遇到讓你又愛又恨的朋友或同事你會怎麼辦?

2023-05-11 08:50:02 字數 1441 閱讀 3731

1樓:寶68426翁爬

遇到這樣的同事的話,那麼我可能就會和這樣的同事保持一定的距離了,因為這樣的同事相處起來的話會非常的困難,而且如果離得太近的話,就可能對於自己有一些傷害,特別是對於一些利益方面的問題,可能就會損害自己的利益,所以我肯定會保持一定的距離的。?

2樓:靳谷白

遇到很多讓我又愛又恨的朋友或者是同事,那能怎麼辦呢,只能一起愉快的玩耍,因為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好人,然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們要去發現別人的閃光點,不要去盯著別人的缺點去看。?

3樓:鍾離幼菱

有時候會覺得很煩,但有時候也覺得跟他在一起挺開心的,會告訴他我自己內心的想法,反正就是大家都直來直去的吧,我覺得跟這種人一起也是挺好的一件事情,能夠讓我覺得挺開心的吧。?

4樓:緋攻

遇到讓我又愛又恨的朋友或者同事的時候,我一定會選擇和他們劃清界限,讓自己遠離這些朋友或者同事,因為我覺得和這些同事或者朋友相處起來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我會選擇讓自己輕鬆起來,不和這些人接觸。

5樓:暗受

可能會逐漸遠離他吧!因為畢竟讓自己又愛又恨嘛,那肯定是自己和他之間有特別多的故事,我覺得兩個人如果還離得特別近的話,對兩個人都未必是一件好事,所以我覺得應該適當的遠離他,只有這樣的兩個人的後期生活都會過的特別開心,還會少了特別多的煩惱,否則的話,可能每一天都過的不是很開心。

6樓:戰歌

遇到讓我又愛又恨的朋友者同事,我和他做好朋友,因為這個同事很快樂,並且它又愛又恨,就一定會是乙個性格很好的人,跟性格好的人做朋友,自己也會變得很好,所以說我一定會和他做乙個朋友,這樣的朋友一定是對自己有益處的。

7樓:汐

遇到讓我又愛又恨的同事,我會選擇跟他們做朋友,因為我覺得你能夠遇到乙個這種對他有一些喜愛的朋友,也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情,就應該好好的去珍惜吧,這也是比較重要的乙個想法呢。

8樓:悶騷男

遇到讓我又愛又恨的朋友或者同事,我可能會跟他相愛相殺吧,因為我覺得在這個茫茫的人海中,我可以遇到乙個讓我有特別感覺的人,我肯定會跟他多有接觸,這樣才會讓我的生活更加的快樂一些。

有哪些人或物是讓你又愛又恨的,有哪些讓人又愛又恨的反派角色或人物?

壞處 我每天都在為了它帶給我的訊息而苦熬到深夜,每天第一眼看的是它,書買了一摞又一摞,看了不到十分鐘手就犯賤到去抓手機,我每天都喜歡在不同的時間裡不同的地點拿出手機來看看它,我無法認真開會,無法認真聽課,無法和自己的朋友面對面的聊聊天,甚至我都不能跟我爸媽好好聊聊天。還有各種遊戲,甚至我都沒有辦法背...

怎樣忘記乙個你又愛又恨的人?忘掉乙個你恨的人怎麼忘

過去了的,就讓他過去,不是你的,到最後也不會是你的,不要太留戀,不要太捨不得。他放棄了你,是他的錯,他的損失。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 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不要太逼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

讓我又愛又恨,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 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 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