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哪裡有專業培訓模特的學校?

2023-05-11 04:50:04 字數 921 閱讀 4579

1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的新絲路模特學 校很不錯,你可以去看看哈爾濱新絲路模特學校是一所國內公認的最具專業水準和影響力,並具備高階模特培訓資質的模特專科學校。旨在培養和選拔具備國際專業水準,擁有高度綜合素質的模特人才,促進中國模特行業的發展,為中國職業模特走向世界架起一座天橋。

哈爾濱新絲路模特學校擁有完備的教學設施和訓練場地,師資力量配置合理。先進的教學理念及廣泛的模特使用和輸送渠道,培養和推出了包括段呈鳳、趙京南、趙晨池、湯天奇、莫萬丹、高健等數十位中國。

名模,真正成為「製造名模的搖籃」。

哈爾濱新絲路模特學校與國內開設模特表演專業的高等院校有著廣泛的教學合作,與多所重點高校建立有順暢的模特表演專業考生的推薦和輸送渠道。近年來為各高等院校培訓和輸送了幾百名模特表演專業的優秀考生,是目前報考模特表演本科專業的考生考前強化培訓的首選學校。

哈爾濱新絲路模特學校設立有模特職業技能培訓、高考培訓、學歷教育等多種學制的模特培訓體系,並嚴格按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布的《服裝模特職業技能標準》(紡人[1996]17號)行業標準和教育部規定的高等院校模特表演本科專業藝術類考生高考內容組織教學。通過對學員系統的培訓,使學員掌握模特職業所涵蓋的包括服飾理論、模特表演、模特經紀、時裝編導、個人形象發展等在內的一系列技能,為學員從事模特職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哈爾濱新絲路模特學校的課程設定突出實踐教學,以國際模特業對職業模特的使用標準,結合亞洲地區模特的骨骼條件,開闢了先進獨到的模特培訓方式。注重培養和激發學員的職業潛質,訓練和塑造學員不僅對模特就業,而且對謀求其它任何職業都被認可的自我表現意識和潛能。

哈爾濱新絲路模特學校坐落在風光旖旎的哈爾濱松花江畔。 哈爾濱新絲路藝術學校。

詳細位址] 哈爾濱市道里區史達林街4號 哈爾濱青年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哈爾濱新絲路學習的,總的來說這裡的成名機會還是很大的。不過是自身的努力。

影視後期特效專業培訓學校哪裡最好啊?

選原畫培訓的話建議去cgwang吧,不解釋,看作品就知道了。而且cgwang還是廣州唯一一家獲得2011最具品牌價值cg培訓機構稱號的培訓學校,現在總部已經於2011年底遷入了華南最高學府中山大學的校園內,培訓環境及食宿都非常優秀。在中部的話。鄭州的aaa數字可以啊。現在好多學生都就業了。那邊。選原...

黑龍江大學的俄語專業怎麼樣,黑龍江大學的俄語系怎麼樣?

黑大的俄語非常棒 全國第一的專業 說實話這幾年的中俄關係還不錯 所以俄語應該很有發展 要是喜歡就真誠的邀請你來 我就是黑龍江的 是相當的好,很多名人都是黑大這個專業畢業的 都很好,就業就看你學的怎麼樣了?黑龍江大學的俄語系怎麼樣?黑龍江大學的俄語 系已經更名為黑龍江大學俄語學院。黑龍江大學俄語學院歷...

黑龍江菸草工業的考試是考專業知識嗎

2017年黑龍江菸草工業公司招聘52人,其中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考試,範圍為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具體時間 地點 注意事項等另行通知。筆試缺考或作弊,成績視同零分。菸草考試有幾種,各考什麼科目。一 菸草考試大綱解讀 二 菸草考試重點時事政治詳解 三 菸草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全套詳解 四 菸草考試面試真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