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能帶什麼數碼產品麼,回國最多可以帶多少電子產品

2023-05-10 10:50:01 字數 1086 閱讀 8334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帶。飛機起飛後平穩了,就可以玩psp,ipod之類的了。手機是全程不讓用的,電腦和你的那些東西都可以用。

ps2就放行李箱吧,有可能會摔壞,有個心理準備。盜版光碟盡量別帶了,萬一出了狀況,麻煩不小。

沒啥具體要帶的東西,反正你父親在,缺啥去買就好了。日常用品自己帶著點兒吧,毛巾,浴巾啥的。

回國最多可以帶多少電子產品

2樓:商務

回國攜帶的電子產品不要超過5000人民幣的價值。

注意事項:54號海關政策規定國際航班禁止將鋰電池放入行李中託運。

如攜鋰電池,需遵循以下規定:

1)不允許在託運行李中夾帶鋰電池;

2)旅客可以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如: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可攜式攝像機等);

3)攜帶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止短路,並且只允許每人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兩塊備用電池。

其他事項:如果還是會出境的話,可以在海關交保證金,承諾6個月內以上物品全部帶出境,到時海關可以退保證金,進口也不用交稅。

其次,電子產品可以分開包裝,跟我們的日常行李,衣物、書籍等通過海運回國每個箱子最好電子產品不要超過5000人民幣的價值。

超過5000人民幣的部分,需要交稅的,沒法避免,除非另外找人分開。

3樓:網友

這些不多都能帶的。但是幫人家帶的iphone和ipad都需要拆封,如果不拆封視為全新是要交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關要求境外購買總額超過5000人民幣就要申報,扣稅。

東西不會沒收,但會收稅。此外如果能證明是自用的,也不會收稅。簡單點的就是去掉包裝,或者提供其它的自用證明。

或者託運,那個是抽檢,看運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我家人上次去買了好多高檔皮包,平板手機好多部,什麼事都沒有。

運氣好沒被檢查就可以,被查了就不好說了。主要是美國那邊會查,進到國內,行李不是太多的是不會被檢查的。

建議你分散裝,行李箱放一些,揹包裡面放一些。

數碼新品都有哪些?數碼產品都包括什麼?

索尼 品質很好 尼康 佳能 強力推薦,顏色特別好,質量也很好,外觀也不錯,我現在是的就是這個,手感很好 三星 松下 愛國者 富士 這些品牌新品你都可以關注一下。智慧型穿戴裝置依然是最有看點的領域。另外,樂視汽車可能也會萬眾矚目,畢竟 都炒作的沸沸揚揚。這段時間,關於資金鏈斷裂問題,一直都把樂視推上了...

3c數碼產品包括哪些翱,3C數碼產品包括哪些啊?

3c電子產品即計算機 computer 通訊 communication 和消費電子產品 consumer electronic 三類電子產品的統稱,很多自動化公司像芬能自動化這種,其主營業務就包含有3c類電子。計算機 computer 通訊 communication 和消費電子產品 consum...

什麼叫數位技術 數碼產品都包括什麼?

數位技術又被稱為數字技術,因為其核心內容就是把一系列連續的資訊數位化,或者說是不連續化。在電子技術中,被傳遞 加工和處理的訊號可以分為兩大類 一類訊號是模擬訊號,這類訊號的特徵是,無論從時間上還是從訊號的大小上都是連續變化的,用以傳遞 加工和處理模擬訊號的技術叫做模擬技術 另一類訊號是數碼訊號,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