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IE位址列?IE瀏覽器沒有位址列?

2023-05-10 08:25:02 字數 976 閱讀 9571

1樓:瑣碎碎瑣瑣碎碎

1. 檢視→工具→位址列,選上。(如果沒有勾上,勾上它就可以了)當然了,在工具欄上點選滑鼠右鍵也可以檢視。

2. 如果ie位址列還是沒有出現,那一定是位址列被最小化了。在工具欄的左邊,你可以看到 "|位址(d)" 這個圖示,幫滑鼠指標移到 "|位址(d)" 的左邊那一豎上,出現可以拖動的箭頭,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往左邊拖動。

這樣位址列就出現了。你可以拖動調整位址列的長度,調整好位址列長度,最好把工具欄鎖定。(檢視→工具→位址列/鎖定工具欄)

2樓:匿名使用者

位址列被你遮蔽了吧 滑鼠右鍵單擊 功能欄空白處 看看位址列的打沒打上對號。

3樓:五行缺點德

用搜狗瀏覽器吧,比ie好用多了。

ie上怎麼沒有位址列了?

4樓:斯正清帛禹

1.啟動ie-->檢視-->工具欄-->位址列。

2.在ie工具欄或選單的最右邊空白的地方右鍵點選,再點裡。

面的位址列。

3.如果"位址列"已經打勾,就是你把位址列拉短了,在工具欄空白處點右鍵-出現選單,去掉「鎖定工具欄」前的勾勾,再移動滑鼠到位址列左邊或右邊的分隔條上,使滑鼠變成可左右移動的樣式。再點左鍵往兩邊拉,使位址列變長,也可以拉到另一行,使位址列單獨一行。

右擊空白處,勾選」鎖定工具欄「。

1.在ie瀏覽器工具欄的右側空白處點滑鼠右鍵。

2.出現乙個快捷選單,看「位址列」前面有沒有打鉤。如果沒有點一下就ok了。

3.如果有前面有畫鉤,就不管它了,還是看那個快捷鍵,下面有乙個「鎖定工具欄」命令,要使其處於未被選擇狀態。

4.用滑鼠左鍵在位址列前面的虛堅線上按下,這時位址列變得可以被拖動了,拖到乙個合適的位置.

5.再把「鎖定工具欄」選取。不要又讓它跑了。

ie位址列在哪啊?我的沒有,怎麼讓它顯現出來?

怎樣徹底刪除ie瀏覽器的位址列裡的歷史記錄

1021634255 按 ctrl h 會出現歷史記錄,選你要刪的,右擊選擇刪除,就行了。操作步驟 工具 清理瀏覽記錄所有選項都選上,主要是cookie 可以借用一些軟體深層次清理。或是直接用瀏覽器功能。如 無痕瀏覽 或是瀏覽器中顯示記錄清理,可以設定退出瀏覽器時完全清理即可。ie位址列裡出現了 歷...

什麼IE瀏覽器最好用,最好用的IE瀏覽器是什麼?

你好 我覺得qq瀏覽器很好用,它使用全新的架構對ie核心做了全面優化,瀏覽網頁可以瞬間啟動,沒有延遲響應,它的智慧型預讀,在你瀏覽當前網頁的同時,後台自動為你讀取下乙個網頁,讓你進入下乙個網頁完全沒有網路延遲。它的智慧型帳號,登入你經常使用的 可以一鍵即達,省去了輸入帳號,密碼的麻煩。謝謝望採納。i...

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ie瀏覽器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