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江西南昌到上海要經過哪些高速公路,還有收費站

2023-05-10 06:10:02 字數 2446 閱讀 2433

1樓:網友

你好!請問我的行駛證在收費站收費員看幾座沒有給我,有那幾個收費站。

南昌到上海全程高速怎麼走最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南昌東看到的指示牌「杭州510公里」,就是指從滬昆高速走的距離。而你走德興往金華肯定是要走國道啦。

從江西往上海來,怎麼也得走一點滬昆高速。

我建議你可以從南昌東轉福銀高速g70(福州方向),再轉滬昆高速g60(上海方向),到浙江衢州轉長深高速g25(杭州千島湖方向),到杭州轉繞城高速g2501(往寧波方向),然後再轉到滬昆高速g60上海方向,直達上海的外環s20的莘莊立交。

以上線路可以避開滬昆高速最擁堵的義烏至諸暨段。但是,想完全不走滬昆的話,那就繞路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滬昆高速-杭州-g56杭瑞高速-臨安-黃山-德婺高速s26-德昌高速s36,全程高速736公里,走過兩趟,是到目前為止走過最近的路線。提交。

南昌自駕車到上海的全城高速路線

自駕車從上海到江西南昌怎麼走高速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1. 從望亭路向東南方向,前往淮海中路 46 公尺2. 在淮海中路向右轉 公里。

3. 在重慶南路向左轉 58 公尺。

4. 走左側匝道,走南北高架路 公里5.

下 內環高架路 出口,前往內環高架路 326 公尺6.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內環高架路的方向向右,走內環高架路 公里。

7. 下 滬閔高架路 出口走滬閔高架路 公里8. 沿滬杭高速繼續前行。

部分收費路段 126 公里。

9. 在 杭金衢高速 稍向右轉。

收費路段 314 公里。

10. 經過浙贛收費站繼續在滬昆高速上行進收費路段 公里。

11. 沿梨溫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227 公里。

12. 沿溫厚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

13. 下出口,前往昌樟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4.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昌樟高速的方向向右,走昌樟高速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15. 走南長公路 公里。

16. 沿昌九高速繼續前行 公里。

17. 下 下羅/舍里甲 出口 240 公尺18.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1 個出口上廬山南大道 公里19. 從廬山南大道向左轉,進入楓林大道。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公里。

20. 在青嵐路向右轉 公里。

江西省南昌市。

5樓:oo秋天

上海市(上海市)

上海市 公里。

g60滬昆高速 公里。

g56杭瑞高速 公里 g56/婺源 出口離開s36德昌高速 公里。

南昌市 公里。

南昌市(南昌市)

全程公里,用時11小時58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761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沿烏鎮路行駛7公尺。

2向前沿新疆路行駛公里。

3右轉沿新閘路行駛73公尺。

4左轉沿新昌路行駛公里。

5右轉沿山海關路行駛公里。

6左轉沿成都北路行駛公里。

7向前沿重慶中路行駛公里。

8向前沿重慶南路行駛公里。

9向前行駛公里。

10向前沿重慶南路行駛公里。

11右轉沿徐家匯路行駛公里。

12向前沿肇嘉浜路行駛公里。

13左轉沿g204/漕溪北路行駛公里14向前朝延安西安路立交方向,進入滬閔高架路行駛公里15從出口離開,朝滬杭高速方向,進入滬杭高速行駛142.

1公里16從出口離開,進入杭甬高速行駛公里17從杭州出口離開,朝杭州市區方向,進入艮山西路行駛公里18向前行駛0.

2公里19靠右沿秋濤北路行駛3公里。

20向前沿秋濤路行駛公里。

21向前沿復興路行駛公里。

22向前沿之江路行駛公里。

23左轉沿g320行駛公里。

24向前行駛公里。

25向前進入杭新景高速行駛公里。

26向前沿龍麗高速行駛19公尺。

27從出口離開,朝上饒方向,進入杭金衢高速行駛公里28向前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

29從出口離開,朝南昌方向,進入昌樟高速行駛公里30從出口離開,進入昌九高速行駛公里31從新建出口離開,進入南斯友好路行駛公里32向前沿解放路行駛公里。

33靠右沿g320行駛公里。

34向前沿世貿路行駛公里。

35左轉沿紅谷中大道行駛公里。

36右轉沿新府路行駛公里。

37右轉行駛96公尺,到達終點。

南昌到上海高速公路出口有那些?

南昌開車去上海省界收費站是哪個?

滬渝高速南距江西南昌還有多少公里

坐火車從南昌到廈門,從江西南昌到廈門該坐什麼火車??

市區各售票點是提前10天預售硬座和臥鋪,南昌站是買3天之內的票。南昌 廈門不經過吉安,方向不同。至於買臥鋪還是硬座,就要看你能買到什麼票。路途只有15 17個小時,而且兩趟車是夜間行駛,如果是在路上作為充飢用,帶點方便食品和水果就可以,如果有興趣,也可帶點小菜喝點小酒還是蠻有味道的 憑學生證買學生票...

從江西南昌到甘肅省金昌市怎麼走?

方案1 南昌 商丘南 金昌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南昌發車 到達商丘南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1626 贛州 北京西 15 47 00 30 8小時43分鐘 762 51 中轉車次 商丘發車 到達金昌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1085 濟南 烏魯木齊 15 20 13 25 22小...

寶雞到上海火車,從寶雞到上海座火車要經過那些站

列車車次 執行區間 寶雞站發車時刻 上海站到達時刻 k292 k289 成都 上海 07 37 第2天05 07 k378 k375 西寧 上海 08 46 第2天05 45 1354 1351 成都 上海 09 17 第2天09 05 西安站發車時刻 上海站到達時刻 1354 1351 成都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