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現在三歲了,請問少兒保險從幾歲開始就可投保

2023-05-09 20:20:03 字數 2247 閱讀 5764

1樓:abc保險網

您好!意外和疾病永遠是兒童身邊的主要的風險因素,此外,教育的保障也應越來越受到家長的重視。因此經濟能力允許的家長,應盡早給孩子投保少兒保險,把孩子的保障做足做全。

適合三歲寶寶的少兒保險規劃,應是在綜合考慮孩子的自身面臨的風險情況後為其設計。

適合三歲寶寶的少兒保險規劃具體內容:

1、兒童意外傷害險——保障型兒童險;購買這類保險並不意味著從此可以不用擔心孩子的安全問題,它只是在孩子發生意外事件後,可以得到一定的經濟幫助和賠償。

2、兒童健康醫療險——保障型兒童險;重大疾病險投保年齡越小保費越便宜。過去,許多公司規定18歲以上才能購買重大疾病險,但現在16歲以下的兒童也可以購買該險種了。

3、兒童教育儲蓄險——儲蓄型兒童險;相比儲蓄等單純的投資渠道,購買教育型險種更多了一層保障功能。另外,購買保險還能在一定程度上達到合理避稅的目的。

4、兒童投資理財保險——投資型兒童險。父母在投保前仍要考慮實際需要,尤其是要考慮是否重複購買。

給三歲的孩子制定真正適合他的少兒保險規劃,一定要注意根據孩子和自己家庭的情況,選擇適合孩子的少兒保險產品,為您推薦: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便宜,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寶寶現在三歲了,請問少兒保險從幾歲開始就可投保"的全部,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望!

少兒健康保險可以從幾歲開始投保

三歲兒童需要買保險嗎?三歲兒童保險要怎麼買?

我寶寶3歲了,能買保險嗎

3樓:abc保險網

您好,3歲孩子是可以買保險的。給您提供一些基本的原則,供您參考:一、少兒保險,保險期限不宜太長;二、少兒保險,投保注意年齡段;三、少兒保險,身故保額不宜過高;四、少兒保險,切忌重複購買;五、仔細閱讀相關條款,保障權利明晰義務,等。

如果有上學,學校會統一為他們購買學平險,家長需要明確孩子已經有了哪些保障,還有哪些缺口是需要由商業保險來彌補的。一般情況優先考慮大病和意外保障。這裡推薦一些適合少兒的保險:

少兒平安卡。

適用人群:易受意外風險侵害的青少年兒童(30天—18周歲)

產品特點:在校日因意外事故引起的意外住院津貼雙倍給付。

保險責任: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意外醫療、意外住院津貼。

「平安寶貝」少兒綜合醫療保險(ⅱ)b款加強版。

適用人群:3-18周歲易受各種風險侵害的青少年兒童。

產品特點:涵蓋10萬元的住院醫療費用保障、重大疾病等特色保障。

保險責任: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醫療。

我的女兒現在三歲了,她開始頂嘴 有時我訓斥她,她說我讓爸爸回來打你 請問我該怎麼做

首先肯定是你丈夫對你女兒有點嬌慣了,讓你丈夫教導會收到一定的效果。小孩三歲後,都有了自己的想法和見解,我想你也可以像對付大孩子一樣給她講點道理。她聽父親的,你就說這是父親說的,然後讓你老公配合你,這樣慢慢的,你的話她也會聽得。我是個很倔的人,所以小時候也這麼幹,妹妹比我小十歲,是我的翻版,我又一次看...

3歲寶寶咬指甲是什麼原因,寶寶三歲了最近老是咬指甲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缺少微量元素,可能是口慾期,也可能是單純的壞習慣。前者需要去醫院化驗,後者需要糾正。我的女兒三歲老是吃手咬指甲是怎麼回事 嬰兒吃奶屬於原始的本能反射,嬰兒會吃任何碰到口唇的物體,這是生理性的吸吮反射。如嬰兒常把自己的手放在口中吸吮。但隨年齡增大,這種現象應逐漸消失。由於孩子經常處於飢餓狀態,無...

如果寶寶三歲了帶著寶寶旅行孩子睡了怎麼辦

所以帶孩子出去旅行買乙個簡易的小推車是明智之舉!帶小孩出去旅遊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1.旅遊前和旅途中的防病要點 幼兒幾乎每時每刻都在蹦蹦跳跳,活動量很大,沒有理由讓寶寶穿得比父母還多。寶寶感冒最大的誘因是出汗後受涼。當寶寶已經出汗時,不要馬上脫掉衣服,應該讓寶寶靜下來,擦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