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教室用什麼材質的地板,怎麼裝修?

2023-05-09 05:10:03 字數 5265 閱讀 63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地板主要有實木地板,複合地板和pvc地板。拉丁舞教室的話肯定是需要防水,防潮,防滑,耐磨的,且需要價效比高一些的。建議可以考慮下pvc塑膠地板,pvc鎖扣地板具有防水、防潮、防滑、耐磨、阻燃、零甲醛、腳感舒適等諸多優點,**也不是很貴。

且種類繁多,有仿木紋和仿石紋等各種花紋可供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拉丁舞教室用的地板是 舞蹈地膠又稱舞蹈地板或舞蹈地膠板,是一種軟質的聚氯乙烯。

3樓:愛靜靜愛圖圖

木質地板好,不傷腳。

舞蹈室地面鋪裝什麼材質地板好

4樓:網友

軟質的聚氯乙烯。

舞蹈地板是一種軟質的聚氯乙烯,它根據舞蹈的特性,專業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不澀,不滑,柔韌度好的特徵。

專業舞蹈地板是實心材料抗刮痕的,用硬幣在實心舞蹈地板上來回刮擦,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就是專業舞蹈地板,而一般的pvc,大多數是用在工業絕緣上的,材質較硬,粗糙。

另一種是發泡運動地膠,發泡不抗壓,摩擦力大,適合體育比賽等。和舞蹈專用地膠有著質的區別。舞蹈地板的顏色是多色的,可根據客戶提供的色卡製作。

舞蹈pvc地膠的特性。

1、穩定性。

舞蹈pvc地膠是一種軟質的pvc地膠板,有一定的自重性,保證了本產品在運動過程中的穩定及牢固,並起到了自動補強作用。

2、牢固性。

舞蹈地板膠是是一種軟質的聚氯乙烯,它根據舞蹈的特性,專業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不澀,不滑,柔韌度好的特徵。

3、舒適性。

舞蹈地膠表面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會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護舞者在運動的過程中眼睛不易產生疲勞感。舞蹈地膠厚度分為2mm、3mm、4mm、5mm、7mm、8mm、9mm、10mm不同的厚度擁有不同的緩衝回彈值。

使其更具有減震性和**。有效地減輕了舞者的腿部衝擊力,使腳感更舒適,更好地避免運動損傷,提高舞者水平的發揮。

4、耐久性和耐磨性。

舞蹈房地板膠採用100%純軟質的聚氯乙烯優質材料,面層經特殊高環保高科技材料tpu技術處理,及具最佳耐久性和耐磨性,從而增加了地板的使用壽命。

5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舞蹈地膠又稱舞蹈地板或舞蹈地膠板,是一種軟質的聚氯乙烯,它根據舞蹈的特性,專業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不澀,不滑,彈性適中,潤澀適中,有利於緩衝運動中的衝擊力,並且易於清潔維護、不變性、不開裂、柔韌度好的特徵。

舞蹈地板通常是根據客戶所需的實際尺寸定做而成的。寬度一般為公尺,舞蹈地板可達2.

0公尺。安裝簡易,可直接鋪在地面上或用舞蹈地膠專用雙面膠帶進行貼上。接縫處採用無縫焊接技術,解決了接縫多不好看的問題,同時也解決了因接縫而影響美觀和使用的問題。

規格選擇:

舞蹈地板根據其厚度可劃分為2mm、3mm、4mm、5mm、6mm、7mm、8mm,有特殊要求的可定做。

舞蹈地板選擇:一般根據客戶實際情況進行選擇的,一般來說,3mm、4mm的地膠均適用於木地板地面,4mm、5mm及以上厚度的舞蹈地膠適用於水泥地面、地板瓷磚等。根據對舞蹈場地的不同要求來選擇。

舞蹈地膠顏色:藏藍色、深灰色、淺灰色、青灰色、絳紅色、天藍色、墨綠色、黑色、白色、粉紅色等。舞蹈地膠的顏色是多色的,可根據客戶提供的色卡製作。

目前舞蹈團體主要選用的舞蹈地膠的顏色有:藏藍色、青灰色、淺灰色、墨綠色、深灰色。

6樓:孚盛籃球館木地板

舞蹈室木地板是整個場館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但很多人對於舞蹈室木地板的了解卻是知之甚少,很多街舞工作室都是用的運動木地板,因為breaking的練習有一些高難度動作,很容易砸到或摔倒,所以運動木地板是最合適的。也有些普通工作室選擇家用實木地板,這是不可取的。

不論是街舞室,還是其它舞蹈房,所使用的地板都是有標準的,不同舞種有著不同要求,由於舞蹈中很多的彈跳、旋轉等因素,所以舞蹈排練教室對地板的安全性、減震性以及**效能要求很高,最常見的街舞基訓教室和排練教室都是專業的運動木地板,無論是硬度、彈性和表明光滑度都是家用木地板不能達到的。

舞蹈室木地板多用奧勒岡松和紐西蘭松,厚度為20-22mm,長度為1800mm,寬為60mm,面板要求採用乾燥的質地較堅硬、紋路較細而又不過於光滑的硬木板,板上結疤的直徑不得超過7-9mm.之所以有這些要求,是因為具有一定彈性的地板對舞蹈演員,特別是京劇武打演員和雜技演員的彈跳、翻跟斗更為有利,同時舞蹈室木地板的表面不易過於光滑,否則使用極不方便,有些設計人員將地面做成油漆面層,這不僅是浪費,且對演員也沒有好處。

擁有高質量運動木地板的舞蹈室,對於新手,可以減輕甚至避免扭傷摔傷,從而達到街舞訓練事半功倍的效果;對於街舞高手,更是可以更輕鬆的將高難度動作,高效率的快速熟練,從而展現出舞蹈的至臻魅力!

7樓:體育設施網

楓木籃球木地板,按材質/設計引數/結構綜合**的,一般多以雙龍骨為主,大概費用在300/平方左右。

8樓:勇往直前

舞蹈房地板多鋪設pvc塑膠地板材料,推薦使用旗艦psp舞蹈房專用地板,地板耐汙易清理,使用壽命長。而且表面摩擦係數適中,技能避免舞者滑倒,又能保證舞蹈中的流暢度。而且旗艦psp舞蹈房地板顏色種類多樣,可選擇度高,非常適合舞蹈房使用。

9樓:在流年中走過

舞蹈室要鋪裝專業的舞蹈地膠,這樣對於舞者會更好點,腳感舒適,環保綠色,盛仕舞蹈地膠舞蹈室需要的一系列產品都有,幫助您裝好舞蹈室。

10樓:舞蹈地板滬美

可以在上面清洗的地板,就選舞蹈地膠,可以鋪多種顏色選舞蹈地膠又稱舞蹈地板簡稱舞蹈專用,接縫少選地膠,舞台~舞蹈室鋪設上檔次選地膠!舞蹈地膠選上海抗劃痕跳多種舞蹈地膠!用的人都說好!

未來地膠是木地板,水泥地,大理石的替代品,當然不是所有地膠能用在舞台~舞蹈,請選擇舞蹈場地專用地面產品,從材料,質量,厚度,生產工藝,生產顏料配置,安裝工藝都是不一樣的。舞蹈專用~舞台專用(光面,亞光,柔軟適合,抗劃痕,壽命長,可以定做長度)。

11樓:籃球運動木地板

建議鋪裝運動實木地板,上面鋪一層pvc地膠。

12樓:全能大熊

最不應該用的其實就是木地板,因為木地板只有耐磨層,沒有防滑層,練舞毯和瑜伽墊更不合適,因為面積小舞蹈需要來回挪動。而且跳舞毯沒有辦法固定在地面,容易起皺絆倒人。練習舞蹈需要一款彈性適中,摔倒不會受傷,具有耐磨層,效果還需要漂亮美觀的地板,彈性地板是需要具備當外力消失後能瞬間恢復原樣的地板,,其次是**大眾化不能高於木地板,這些優勢我們都有,只是苦無如何推廣這一款這麼好的地板,讓更多舞者收益,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市場需求和國際舞蹈標準是要選pvc材質的抗劃痕多種舞蹈專用系列,舞蹈學員對舞蹈室或舞蹈場地有著嚴格的要求,對舞蹈培訓發渾舞技的地方,也是成為舞者的夢想!我們藝術中心選了上海舞星抗劃痕舞蹈專用系列0098型5公釐灰色的訂做型的上海滬美舞蹈地板,領導說質量不錯,既抗劃痕又抗汙,像平時舞蹈人員有高跟皮鞋之類的鞋子都可以在上面踩,包括跳多種舞蹈。木地板之前用過覺得太滑,後面就採購了這家的。

相信很多人都想買好的舞蹈地板又稱舞蹈地膠吧!可以比較的。我們選了幾家對比了,大多數都是有刮痕的(有劃痕),可以拿硬幣在抗劃痕地板上面來回「用力刮」刮出白色劃痕是有劃痕的,對後期使用,包括壽命都有影響。

現在樓主看了我說這麼多,應該會對選用要求比較高吧!除非你把資金當面戲。

舞蹈教室用什麼地板?

1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舞蹈教室的地板很重要,一般來說是實木地板,加舞蹈地膠。

但是,這個不是唯一的,根據不同的舞蹈種類和課程內容,還是有所區別的。

比如,國標舞不能鋪地膠,地板需要有一定的光潔度,耐磨;毯體課地板彈性要好,雙層架空地板,區域性鋪厚型地毯。不是專業學校,不必要求很高,比如,少兒舞蹈業餘培訓,最好的就是架空複合地板,加地膠。軟硬合適,安全耐用。

舞蹈是一種表演藝術,使用身體來完成各種優雅或高難度的動作,一般有**伴奏,以有節奏的動作為主要表現手段的藝術形式。

它一般借助**,也借助其他的道具。舞蹈本身中國在五千年以前就已經出現了舞蹈,它產生於奴隸社會,發展到秦漢之際已形成一定特色。

舞蹈室地面鋪裝什麼材質地板好

15樓:

根據舞蹈類別的不同,選擇舞蹈教室地板材質的不用。例如大家都知道的芭蕾舞,被譽為「腳尖上的藝術」,芭蕾舞對舞蹈地板的要求較為鬆軟,這個時候塑膠材質的彈性地板會是更好的選擇,因為芭蕾舞是個舞蹈。根據跳舞人群不同,舞蹈教室地板選擇的不同。

專業的舞蹈演員,業餘的舞蹈愛好者,剛開始學習舞蹈的青少年等,這些因素在選擇舞蹈教室地板時,也是要考慮的因素,因為舞蹈地板除了技術效能要達到要。舞蹈教室是否有多重用途也是選擇舞蹈地板的因素。

舞蹈室地板用什麼顏色的好

16樓:

摘要。舞蹈教室是舞者用來跳舞的地方,教室地板顏色不能太花哨,不然太晃眼,眼部會不舒服,建議使用藍色或綠色呢親。

舞蹈教室是舞者用來跳舞的地方,教室地板顏色不能太花哨,不然太晃眼,眼部會不舒服,建議使用藍色或綠色呢親。

舞蹈教室一般鋪木地板 。 地板材質:面板層一般採用楓木,橡木,適用於籃球場,羽毛球場,桌球場等式內體育場館等室內施工建設的地板。

注:不滑,不澀的地板。 在鋪地板時要需要鋪地膠。

用什麼顏色?

由於舞蹈中很多的彈跳、旋轉等因素,所以舞蹈形體教室對地板的安全性、減震性以及**效能要求很高。舞蹈地膠板,是一種軟質的聚氯乙烯,它根據舞蹈的特性,專業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不澀,不滑,彈性適中,潤澀適中,有利於緩衝運動中的衝擊力,並且易於清潔維護、不變性、不開裂、柔韌度好的特徵。

藍的或者綠色呢親。

比較柔和的顏色會舒服適合些。

感謝。很開心為您解決問題呢親。

舞蹈教室地板用什麼材料好?

17樓:勇往直前

舞蹈房地板一般是採用pvc材料的地板,或者選用軟質的聚氯乙烯材料。現在常見的也有psp地板。psp地板是由保定市國體旗艦體育設施****自主研發生產的一種新型地板材料,有專門供舞蹈房使用的地板。

旗艦舞蹈房psp地板,平整度高,同時需要耐汙易清理,具有一定的彈性,能夠有效保護舞者的安全。並且顏色多樣化,可以滿足不同的顧客需求。強烈推薦。

拉丁舞過級的要求及流程,拉丁舞怎麼考級

國際標準拉丁舞是規範 嚴格 標準的,它是在拉丁舞的基礎上發展規範形成的競技專業舞蹈。拉丁舞有五個舞種 倫巴 恰恰 森巴舞 牛仔舞 鬥牛舞。拉丁舞的五項舞蹈各有風格,桑巴的激情,恰恰的活潑,倫巴的婀娜,鬥牛的強勁,牛仔的逗趣。風格的不同,最主要的是內涵的把握。一 拉丁舞考級分5個等級,即銅牌 銀牌 金...

拉丁舞小孩的髮型怎麼做好看?拉丁舞標準髮型怎麼梳

跳拉丁舞的標準髮型就是丸子頭,不分大人和小孩的。拉丁舞標準髮型怎麼梳 材料 梳子 髮網 u型髮夾。1 把頭髮紮起來,用梳子梳緊。2 把髮網的上端纏繞在u型夾上兩圈。3 從高馬尾正方向插入頭髮。4 將發網套在馬尾辮上。5 將馬尾繞成花苞。6 用u型夾固定。7 將馬尾頭部打圈固定就完成了。拉丁舞標準髮型...

學拉丁有什麼好處?孩子學拉丁舞的好處

學習拉丁舞,對於孩子身體成長有很大幫助,可以避免和糾正孩子彎腰駝背一些不良習慣。拉丁舞 一般比較歡快激昂,孩子學習之後除了形體上會有較大改變外,精神面貌也會變得更加自信,開朗大方。舞蹈還能提高孩子對 的理解和欣賞能力,同時可培養孩子的協調和平衡能力。拉丁舞也能促進孩子對文化課的學習,課業和舞蹈二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