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最合適的商業智慧型解決方案

2023-05-09 01:10:03 字數 827 閱讀 9736

1樓:務悌

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商業智慧型的關鍵是從許多來自不同的企業運作系統的資料中提取出有用的資料並進行清理,以保證資料的正確性,利用資料探勘工具、**分析處理(olap)等對資料進行分析與處理,最終以報表的形式呈現,為管理者的決策提供支援。

最佳的商業智慧型解決方案應當是能夠匹配企業管理需求並通過資料給予管理者分析結果和**。

這方面可以參考一下億信bi。如果是中國企業那麼國內的商業智慧型工具從根本上就比較適合國內企業,最簡單的例子就是中式報表,在面對國外的bi工具上,顯然滿足不了複雜的中國式報表。此外商業智慧型的部署是項浩大的工程,從前期的溝通便可以決定這個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公司,所以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不妨接觸一下國內在商業智慧型領域比較成功的大公司,比如億信華辰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找到最佳的商業智慧型解決方案,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使用是否簡單方便,不必依賴於it人員?

能否對資料進行多層次的深度挖掘,並對某些事件進行事先**?

資料庫能否與其他系統對接?

而相應商業智慧型軟體工具也非常多,很多都有其優缺點:

tableau:定位是一款資料視覺化工具,視覺化功能很強大,對計算機硬體的要求比較高,部署複雜,整體來看,工具挺不錯的,可以快速上手,功能挺強大,視覺化效果真心不錯,也有資料鑽取,動態的功能效果。

qlikview:開發和使用簡單,但是和tableau,finebi相比,操作效能差一點,總的來說可以讓自助資料分析和所有資訊都有乙個靈活的,直觀的展示。

finebi:在國內口碑和發展都還行,做出來的圖表豐富美觀,資料分析功能全面實用,但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突出的亮點。

商業用的數位相機哪種最合適,商業人像拍攝用數位相機好還是單鏡反光機好?

考慮購買單鏡反光機 如下 索尼 sony 700單反數位相機 含16 105mm f3.5 5.6鏡頭 市場 11,000.00 京東 9,288.00 佳能 canon 450d 單反數位相機套機 ef s18 55 3.5 5.6is鏡頭 贈 單反包市場 5,999.00 京東 5,399.00...

如何買房最合適?請高手指點

不會吧這麼厲害,不應該賣給你這麼多經濟適用房啊.請問買房子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求高人指點 風水並不是迷信,而是自然界的力量,是宇宙的大磁場能量。是研究和調整環境中的氣場 磁場 氛圍 氣流 聲音 光線等等很多方面對人的影響的一門學問。別墅裝修中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到風水問題,怎樣的佈局才能養人聚財...

泡茶的水溫多少度最合適,如何控制

綠茶不能用100 的沸水,一般用80 的水,茶越嫩水溫越低,這樣湯色明亮 嫩綠,滋味鮮爽,維生素不易被破壞 高溫茶湯易變黃,滋味較苦,破壞維生素。花茶 紅茶或中低檔綠茶用85 90 的水沖泡。烏龍茶用95 以上的沸水沖泡。普洱茶 各種沱茶必須用100 的沸水來沖泡。茶則用於量取茶葉。一般情況,水溫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