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道路清障車能拖多少噸

2023-05-08 18:50:02 字數 708 閱讀 9746

1樓:安卡汽車

80噸大型道路清障車**。

配置說明:採用重汽豪沃底盤,排半駕駛室,駕駛室原廠空調,豪沃380馬力發動機,10擋變速箱,軸距1800+4600+1350mm,原廠鋼絲胎,原廠abs,斷氣剎。

二節式六邊形吊臂,三節託臂,分體式車廂,進口液壓系統,雙側聯動操作裝置,前保險槓裝有噸配重,在效能和耐力上都比較強。兩個10噸電動液壓絞盤,45公尺鋼絲繩,直徑18mm,配4套鋼叉,一套拖車套,一套鋼板吊耳拖叉,一套抱胎裝置。

2樓:張小菏

目前大型清障車最大能拖吊55噸。湖北江南專用特種汽車****專業製造清障車~湖北省隨州市唯一一家正規特種車生產廠家。銷售**:

購買時請認準湖北江南銷售部~其他的都是皮包公司~小心上當~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清障車有:東風天龍後雙橋、斯太爾後雙橋拖吊型清障車(16噸,公尺,25噸)

重型清障車有:豪沃前四後八清障車,可改裝成雙校盤,最大起吊質量48噸,最大起吊高度12公尺,最大牽引質量38噸。

清障車需要多少錢,一般道路清障車大概多少錢?我不懂還要多多請教

清障車分一拖二和一拖一兩類,它們分別 如下 一 一拖二清障車 1 藍牌一拖二清障車 藍牌一拖二清障車 藍牌一拖二清障車,該車型在輕卡底盤上進行改裝,底盤廠家包括東風 解放 福田 江淮 江鈴 五十鈴等,業務範圍主要針對乘用車 包含小轎車 suv 越野車 商務車 可改裝半落地或全落地兩種形式。2 黃牌一...

清障車縣城實用嗎

那要看您所在的縣城車況 車輛多,用得著 車輛少,用處不大!我覺得問題不在於城市的大小,只要有公路存在,從自行車到電單車,再到汽車,都不會因為城鎮的級別而受限制。道路清障車是指具有道路搶險,疏通受阻車輛的專用汽車,俗稱拖車 道路救援車 拖拽車 托舉和牽引車。主要用於道路搶險救援,故障車輛轉運等工作。如...

湖北隨州哪裡清障車價格便宜,哪裡的清障車最便宜清障車多少錢報價

湖北隨州有很多清障車生產商,它們的產品 相差不大,主要是要看選擇什麼品牌的底盤,綜合對比才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常用的清障車底盤有東風 福田 江鈴 五十鈴 江淮等,這些底盤都是比較常見的,全國每個地級市都有售後服務站。清障車分一拖二和一拖一兩類,它們分別 如下 一 一拖二清障車 1 藍牌一拖二清障車 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