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從手剎的縫隙處掉到裡面了,有什麼影響嗎

2023-05-08 14:00:02 字數 1210 閱讀 41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裡面都是機械部件,這個是不影響的,您可以放心。你也可以到修理廠去,將內飾板拆開取出來,也可以不用管它,不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東西的話,只要沒有異響一般影響不大的。有異響的話最好能把它給找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一下吧,如果有異響就需要拆開往出取了,如果是小卡片一般沒什麼影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倒是沒有影響,建議最好是把它取出來,不然會,導致異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手剎掉進一點小東西問題不大,只要能正常使用就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去修理廠拿掉 以免萬一卡到手剎 導致手剎放不了 如不會卡到就沒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事的,只要沒拉放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描述這個問題應該不大,您具體的觀察一段時間,如果真的是出現了其他狀況的話,建議你找乙個修理廠把它取出來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掉進去的是什麼東西呀?一般的話影響不大的,這個下面沒有多少線路。

手剎盤內部結構是什麼?手剎縫隙掉進異物會對手剎有影響嗎?

10樓:諾諾百科

手剎是一根鋼絲連線到剎車系統上的,縫隙掉進東西完全不會影響制動效果。

手剎的專業稱呼是輔助制動器,與制動器的原理不同,其是採用鋼絲拉線連線到後制動蹄上,以對車子進行制動。長期使用手剎會使鋼絲產生塑性變形,由於這種變形是不可恢復的,所以長期使用會降低效用,手剎的行程也會增加。

與手剎配套使用的還有回覆彈簧。拉起手剎制動時,彈簧被拉長;手剎鬆開,彈簧回覆原長。長期使用手剎時,彈簧也會產生相應變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通風式的,有非通風式的,一般手剎操縱桿處掉進雜物不影響剎車,但是建議最好取出。

12樓:叢翰採

沒取出來,怎麼取出來?

13樓:網友

你沒取出來?還是取出來了,

東西掉手剎縫裡了,怎麼拿出來,會不會對車子造成影響?

為什麼婆婆的東西從來不會叫我吃!然後他兒子們想吃就吃

因為你不是她親生的,媽媽會本能的疼自己的孩子,你也不用根婆婆客氣,自己拿 你畢竟不是她親生,在她心裡你只是個外人 我婆婆說想生兒子,叫我不要吃油炸的東西,好像生兒子和吃油炸的是兩碼事 順其自然就好了,沒必要。這個主要是也要看男性 攤上這樣的婆婆是我的命,婆婆從來不關心我都是提醒他兒子想吃什麼或者多吃...

同事借了我的東西從來沒還過,這時候究竟該怎樣做?

我認為在這種時候就應該拒絕借給對方任何東西,如果對方還來找自己借的話,我認為就應該延遲拒絕,並且要求對方把之前借自己的東西歸還過來自己,這些都是自己花錢買的,自己也非常心疼這些東西。你可以旁敲側擊告訴他,如果拿著別人的東西不還,這就是犯罪行為,是會被告上法庭的。我覺得這個時候你也不用不好意思,因為他...

發動機缸蓋與缸體之間的縫隙處漏油,氣缸墊完好,缸蓋螺栓禁錮

換個氣缸墊如果還漏,說明缸蓋或缸體表面有劃傷,或者有裂紋 更換汽缸墊,在新缸墊兩面油道孔位置塗膠。可能缸蓋有沙眼,建議更換缸蓋 平一下缸蓋,應該是缸蓋變形了。發動機缸蓋與缸體之間漏油屬於大問題嗎?不是小問題,首先檢查是否是其他零部件漏油滴落在那個部位,在就是檢查是否是氣門室蓋墊沒有封嚴,如果不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