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微商相簿還有啥工具適合在朋友圈賣東西用?

2023-05-08 04:50:02 字數 2100 閱讀 9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那種山寨軟體嗎?我跟你說我最討厭這種軟體了。比如你平時明明要買阿迪達斯,買成了阿由達斯。明明要買康師傅,結果不小心買成了康帥夫。這恐怕不太好。

其次,看知名度,問問周圍的人特別是跟你生意有關係的人,在用什麼軟體,徵求下他們的意見。有的工具出來了。

三、四年,為什麼,口碑在這裡。有很多山寨跟風軟體半年就關門了,你做生意做得好好的,也不希望自己用的工具和服務,突然一下就沒了,不如找個穩定一點的,好好做生意。

最後,選擇適合自己的。如果你需要從上家轉圖,大部分上家用什麼軟體,你就可以跟隨用,這樣方便你,下面的客戶找你要什麼相簿,你就給他什麼相簿。這樣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

2樓:手機使用者

抓圖只能安卓手機用,蘋果用不了,點人人相簿中間的那個加號,抓朋友圈,你可以抓維新好友的也可以抓自己維新的,根據設定提示開啟自動化服務,跳到維新就可以自動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你能銷售的工具,只能是企鵝官方給你設定的,因為你在他的平台。

有沒有跟微商相簿類似,又不花錢的軟體?

4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人人相簿, 免費的,功能還比微商相簿多。

微商相簿確實是神坑,之前剛入門不太懂,就稀里糊塗買了會員,用了快兩年了功能不怎麼更新,不更新遲早會落後,還不接受意見建議,有問題了找客服可謂是異常艱難。

我是新手,對軟體工具這塊還不太熟悉,現在用的也是人人相簿,還不錯,至少目前為止操作起來還挺方便的,你可以試試。

這是付費軟體提供的服務,嘖嘖,後來轉到其他軟體了,人人相簿,雖然是後出來的還不到兩年,但人家免費的功能都比付費的要強大,自己對比瞧唄。

5樓:增長藝術

很遺憾的告訴你,目前還沒有類似軟體,如果有,那肯定也是抄襲模仿微商相簿的,只有微商相簿的形,沒有微商相簿的魂。

更何況你這還有不花錢的要求,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往往免費的才是最貴的。成年人了,做事要有點辨別能力,別得不償失。

6樓:黎家帶你看科技

微商相簿確實是神坑,之前剛入門不太懂,就稀里糊塗買了會員,用了快兩年了功能不怎麼更新,不更新遲早會落後,還不接受意見建議,有問題了找客服可謂是異常艱難,這是付費軟體提供的服務,嘖嘖,後來轉到其他軟體了,人人相簿,雖然是後出來的還不到兩年,但人家免費的功能都比付費的要強大,自己對比瞧唄。

7樓:網友

人人相簿啊,完全免費的,不用花錢。比微商相簿好用多了!

8樓:尤錐詘笛

進到別人的相簿,有個批量轉存,進去選擇要轉存的內容就行了。

9樓:染染玉

人人相簿挺好用的,我已經免費用好幾個月了,不錯不錯。

10樓:愛瀧長霞

知道的人人相簿比較穩定,免費的,免費生成小程式,v心上有可以看到貨。

微商相簿是做什麼的

11樓:莫顏0007小童鞋

微商相簿的原理其實很簡單:

在微商相簿裡直接傳圖到朋友圈,通過微商相簿發到朋友圈的圖,都會備份在微商相簿。這時,你可以把你的相簿共享給其他人,其他人可以分享相簿裡的所有**。

講真,我覺得微商相簿真不侷限於微商,也不限於轉圖。

很多批發檔口,**商家,傳統零售店鋪,做二手車交易的都在用。玩法和場景太多了:

批發檔口招**,方便客戶找圖轉圖,提公升競爭優勢;微商團隊的素材庫,統一複製**;企業營銷中心製作營銷文案,員工便可以將企業營銷文案的批量塑造傳播;甚至有人就放棄了在朋友圈裡刷圖,而在微商相簿裡刷屏,一方面避免給朋友帶來困擾,另一方面盡顯專業(微商相簿會自動生成乙個小程式,客戶不用**也能隨時看,還自動收藏在客戶的【發現】欄目裡)

微商相簿好用且有用,最大的原因是它現在是市場主流工具。大家都在用,就像微信一樣,大家如果都在用微信,你還會用當年的易信嗎?

微商相簿有哪些吸引你的功能?

12樓:網友

微商相簿很多功能還是挺實用的,所有亮點功能如下:

2.不僅如此,還有批量新增水印等功能。

除了有錢 健康 有愛情 還有啥叫幸福?

除了有錢健康有愛情,還有啥叫幸福?這個我認為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我覺得除了有金錢健康,還有愛情,我覺得有親情,這也是一種幸福。除了有錢有愛有健康 還有什麼能讓人快樂呀?讓人快樂的東西很多,比如做成了一件事,很有成就感也會很高興。快樂主要是賺夠了錢,然後呃,有乙個愛你的人,剩下其他的都微不...

過生日除了吃蛋糕還有啥啊,過生日除了吃蛋糕,還有什麼其他必吃的美食嗎

除了吃生日蛋糕也可以趁著特殊的日子給自己乙個恰當的理由去吃平時想吃又捨不得吃的東西啊。除了吃之外慶祝生日還有生日party,請朋友們一起聚聚,還可以請自己出去旅行,獎勵自己乙個禮物 我覺得如果有男 女 朋友,帶他 她 一起去吃自助是個好主意,而且相比較來說便宜點,可以大吃一頓。或者跟朋友一起外出燒烤...

泰安除了泰山還有啥好玩的泰安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彩石溪 岱廟 佛爺寺 還可以去方特歡樂世界,太陽部落等,還有鹽海神湯浴場 岱廟 方特歡樂世界 太陽部落 天樂城水上樂園等。現在可以去方特歡樂世界還有太陽部落玩,期待您的採納!岱廟 方特 寶泰隆地下大裂谷 太陽部落 等等 隨便 吃吃東西也是好的啊 哈哈哈 新天街全國最大劉老根大舞台 打造山東省內檔次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