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金威銅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銅陵金威銅業怎麼樣

2023-05-08 03:35:03 字數 1874 閱讀 3977

1樓:愛企查

銅陵金威銅業****是2003-12-10在安徽省銅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銅陵經濟技術開發區。

銅陵金威銅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700ma2n666rx4,企業法人蔣培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銅陵金威銅業****的經營範圍是:開發、生產和銷售銅及銅合金板帶以及相關產品和技術,開發、生產和銷售氧化鋅產品,開發、生產和銷售銅加工熔煉渣產品,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385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本公司出資4125萬美元,佔公司註冊資本的75%,以人民幣現金出資;加拿大viceroycapital公司出資1375萬美元,佔公司註冊資本的25%,以美元現導出資。

法定代表人:蔣培進。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7000001062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安徽省銅陵市銅陵經濟技術開發區。

銅陵金威銅業怎麼樣

3樓:

分筆試再到面試 題目1 記憶力 給你所有題目答案 閱讀5分鐘 開始答題。題目2 識圖能力 給乙個基本圖形 後面有幾個不一樣的圖形 角度也不一樣 找出與第一圖形一樣的 題目3 找中心點 給乙個圖形 找出圖形著力點 支撐點。

銅陵眾騰科技****怎麼樣?

4樓:阿樓愛吃肉

銅陵眾騰網路科技bai****du在發展壯大的zhi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dao品和技術支內持、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容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整體上,銅陵眾騰網路科技****是一家發展不錯的技術服務企業。

銅陵眾騰網路科技****企業發展事業群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金融應用在內的金融科技業務、廣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

銅陵眾騰網路科技****利用先進的網際網路技術,建立開放、透明、共享的資料應用平台,為電子商務企業、第三方交易服務商、**鏈服務商等各類企業提供優質服務,支援物流行業向高附加值領域發展和公升級。最終促使建立社會化資源高效協同機制,提公升中國社會化物流服務品質,打造中國未來商業基礎設施。

5樓:天眼查

簡介:銅陵眾來騰科技。

安徽銅陵金威現在待遇再怎麼樣啊.

6樓:憶琳是神

我是銅陵有色金威銅業的一名行車工,近半年來,金威銅業一直非法用工,強迫我們乙個月上31個班。現在,我們只有四個行車工,但是其中有乙個生病,據說要調到別的崗位去。這樣,我們就只有三個行車工了,還上三班倒,怎麼上呀!!

還有:金威的行車上沒空調也沒有風扇,熱死人了。上次我們的同事就在行車上熱暈過去了。

長時間地超負荷上班,我們深感身心疲憊,真不知道哪一天會出什麼事。如果出了工傷,那麼責任又是誰的呢? 至於加班工資也不合法:

按照勞動法,乙個星期工作不得超過40小時;正常休息日發200%的加班工資,可金威只給我們30塊錢一天,如果依法的話,一天至少100塊錢的加班工資;還有,碰到五。

一、十一就更倒霉了,規定每個月大小夜班費+法定節日加班費+休息日加班費不得超過400塊錢!!我現在基本工資為1800元,那麼大夥算算,廠裡從我們身上剝削了多少錢?!!這可是銅陵有色公司標榜的「合資企業」啊!!!

銅陵格里賽銅冠電子材料****怎麼樣?

銅陵市銅新電氣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他的朋友,要提醒你,這家公司是差,待遇不好,而且工資低。老闆小氣。公司的氣氛是一種奇怪的。推銷員贏得訂單之前,老闆不履行承諾。順便說一下,不支付保險合同。公司沒有工廠,僱傭他人。乙個總的只有少數人。蘇州認為其電器 成立於1995年,致力於電力系統產品的開發,設計和製造的高新技術企業。位址高科技工業園...

銅陵創贏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銅陵創贏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7 04 26在安徽省銅陵市銅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淮河大道北段28號804室。銅陵創贏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700ma2nk48u8n,企業法人金傳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銅陵創贏企業管理諮詢...

銅陵市通利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怎麼樣

銅陵市通利汽車銷售 是2010 05 21在安徽省銅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銅都大道古聖段橋南4s店集群。銅陵市通利汽車銷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700556309089h,企業法人李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銅陵市通利汽車銷售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