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類高考模特表演專業一般文化課需要多少分?

2023-05-08 00:50:02 字數 5264 閱讀 8779

1樓:劉封封

目前藝術類分數是在300分左右,專業課是在文化課之前考的,你的身體條件還不錯的,報考藝術類模特表演專業應該沒有問題,目前藝術類模特表演專業的高校比較好的有:北京服裝學院 上海東華 天津工業著三所是比較不錯的,可以考慮報一下,還有文化課通過了,專業課考試也是挺嚴格的,需要你有一定的專業基礎,如果你沒有培訓過的話,建議你還是先培訓一下比較有把握,畢竟你考的是模特表演專業的如果一點基礎不會的話是不行的,關於模特培訓這方面建議你去哈爾濱新絲路模特學校比較好,在國內來說也算很專業的模特培訓機構了。

2樓:主從媛

2.想要通過模特考藝考。首先就要有模特的基本條件。

藝考生要求女生身高要在168以上(小模班要求稍低為160以上),男180以上,五官端正,身材勻稱。模特藝考專業課考試內容:

一、量體:測量身高、體重、三圍尺寸、肩寬、體差等;

二、模特技巧:模特步態、造型、樂感、表演能力等;

三、自選舞蹈以及其它藝術專長展示(參考分);

四、模特藝考表演本科專業要做的準備包括參加模特專業課的考前培訓;包括準備才藝。

展示,可以是自選舞蹈等;如果想通過模特藝考,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那就必須先到一些專業的模特學校去進行專業的訓練,參加專業課的考前培訓,掌握了模特技能考試就不難了,畢竟模特藝考模特的專業素質和知識是要佔很大一部分的,這種藝考是國內近幾年才有的。具備有高考的資格第一步就可以參加模特藝考了,在有就是你是否有以上所說的身體條件是否達到模特藝考各個學校所招收的標準。

3樓:沙拉和果醬

條件不錯,可以選擇這個專業來考,文化課分數大概是在300分左右,今年北服是250分,考藝術類主要是專業課考試,如果沒有培訓的話還是去培訓一下吧,要不沒啥希望通過專業課考試的。

4樓:網友

去看本地招考的學校有什麼。

去試試。再看自己的專業排名。

定學校。文化分400穩當。

藝考生文化課分數線要達到多少?

5樓:精學堂·藝尚學府

藝考生文化課分數線要達到多少?因為藝考生的高考成績包含專業課和文化課兩部分,對藝考生文化課成績的要求並不像常規高考生成績一樣高。對於藝考生上大學的文化課分數線要求,一般也會根據不同的省份,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要求,甚至同乙個院校的專業不同,計算方法也不同。

不過只要你認真的學習文化課了,最後基本都能夠通過文化課分數線。所以藝考生在平常要認真學習文化課,不要因為專業課而忽視了文化課的複習。同時如果想要考取名校,那就更要認真的備考複習了。

6樓:方城教育

藝考大致分為播音、編導、表演、**、舞蹈、美術等專業。

播音、編導:對於文化課要求在400分以上,要通過筆試(省統考)及各院校校考,錄取原則:文化課過線按專業排名錄取或專業課、文化課按比例錄取。

表演:對文化課要求不高,達到本省藝術類本科提檔線,錄取原則:文化課過線按專業課成績擇優錄取。

**:文化課分數在300-400之間都有可報考的院校,錄取原則:文化課過線按專業課排名擇優錄取。

舞蹈、美術:文化課過本省藝術類本科提檔線,錄取原則:文化課過線按專業課成績擇優錄取。

7樓:許華斌

一、錄取方式。

美術生的錄取標準主要分為,一本院校:校考錄取通知書+文化分小分要求,總的來說就是校考過後,以專業或文化排名。二本院校,三本院校,高職高專:

聯考成績60%+文化分40%(部分還要乘係數)。那麼你可以拿你現在的情況模擬去年的錄取標準試試,看看自己還差多少。

二、錄取標準。

一本院校:一般在499-530區間 二本院校:460-490區間 三本院校:420—460區間。

三、藝考生的選擇。

藝考生在選擇文化課輔導機構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品牌,師資有保障的,歷年來藝考生學生的過關率比較高的,可以看看他們去年的藝考生光榮榜,在12月6號美術統考的時候,會有很多家教育機構,到時候可以先把宣傳資料拿著,後面考完試,慢慢對比一下。

8樓:狀元教育

藝考生文化課分美術,傳媒,舞蹈、播音、表演、**等專業!

每乙個專業對應的文化分數都是不一樣!

分數逐漸攀高是乙個趨勢,藝術生要潛下心來去修煉!去衝刺!

表演專業需要文化課多少分啊?

9樓:中影人教育網

表演專業需要多少文化課分,這個每年、不同的學校都會有差別。

拿**戲劇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來說:

**戲劇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的每年百的分數線全國統一在280分左右,每年都會有浮動,但是不大。

北京電影度學院和**戲劇學院是很多藝術類考生最理想的藝術學府。文化分數屬學院自己劃線的兩所藝術類一本大學。需要報考藝術類文科或藝術類理科。

表演(戲劇影道視表演):文科283,理科273,英語單科35。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舞台設計、舞台繪景、舞台燈內光、電腦美術設計):文科364,理科351,英容語單科55。

公共事業管理(影視製片管理):文科384,理科371,英語單科60。

導演(演出製作):文科404,理科390,英語單科60。

10樓:來自三門源大步流星的藍雪花

您好,表演專業並不需要文化課過高,往年都是在180~220之間,各個學校要求不同,當然如果能考到240左右就更沒問題了,表演專業文化課基本都能過,主要看你的表演考試是否能過線,因為一般考生都卡在表演的考核上,因為文化課分數沒考上的比較少,750分卷子,再怎麼沒學,簡單複習都會在200分左右,祝你成功。

11樓:光

只要不低於330分就可以。

表演專業2021屆藝考文化課分數線需要多高?

1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具體要看你是哪個省份的考生,大部分省份的文化分數線在2023年都是65%。

2023年美術類、**類、書法類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提高到普通本科線的70%;文學編導類、播音主持類、攝影類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提高到普通本科線的85%。

2023年美術類、**類、書法類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提高到普通本科線的75%。文學編導類、播音主持類、攝影類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提高到普通本科線。

舞蹈類、影視戲劇表演類、服裝表演(模特)類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仍然按普通本科線的65%劃定。

13樓:北京中藝藝考

表演專業文化課要求比如北電、中戲按照省錄取藝術分數線,按專業從高到低職錄取;所以表演專業文化課在300左右。上戲表演專業:考生所在省(直轄市、自治區)普通類本科第一。

批次分數線的 60%,按專業成績從高到低依次排序,擇優錄取。

14樓:靜等不良人

是專業最低的的要求了,280左右,東影教育免費測試答疑。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演專業是所有藝術類文化課要求最低的了,就2023年模擬考來說表演專業所需文化課最低分不低於282分,

模特表演專業藝考是怎麼回事啊?求助

16樓:如聞

一、藝考服裝表演專業報名條件。

1、平面模特方向:

女生身高165—172cm之間。

男生身高180—184cm之間。

2、服裝模特方向:

女生身高173—185cm之間。

男生身高185—195cm之間。

二、模特藝考究竟考什麼。

主要通過測試考生是否具備服裝表演類學生基本的素質(體型、相貌、氣質、文化基礎、職業感覺、展示能力),選拔出具有服裝表演類專業基本條件和學習潛能的合格新生。

1、形體測量。

考生著泳裝進行身高、體重、肩寬、三圍(胸圍、腰圍、臀圍)、比例(下半身與上半身體差)基本專案測量,對考生各項身體資料和比例進行客觀評價。

2、形體觀察。

考生5人一組,著泳裝登台,依次上前按照規定動作進行正面、側面、背面的形體展示,結合形體測量資料和形體對比,考察考生形象、形體比例、線型及氣質。

3、服裝表演。

考生著時裝,根據考場**,依次登台進行服裝表演,考察考生的視覺、聽覺感知能力;形體的表現、協調和控制能力;職業意識。

4、形體表演。

考生著相關服裝,配合背景**,依次登台進行才藝表演;考察考生在表演中對**的感知能力;形體的表現、協調能力及身體的柔韌性。背景**(用 u 盤提供,格式為 *** 格式)自備,限時 2 分鐘以內。

5、口試、自我介紹。

考生簡要介紹自己的基本情況和特點,通過自我介紹的個性化展示,考察考生外形條件、氣質修養、語言表達能力等。

6、才藝展示。

自選舞蹈等才藝:考察考生形體協調性、韻律感、藝術感染力等(時間不超過2分鐘)。背景**(用 u 盤提供,格式為 *** 格式)自備,限時 2 分鐘以內。

表演專業藝考要求

模特要考什麼專業高考服裝表演要學什麼

17樓:

摘要。模特藝考報考的話,女生身高要求165cm以上、男生身高175cm以上即可報考‍其中,1)女生:服裝模特方向身高170cm以上(小模班身高165-175cm之間)2)男生:

服裝模特方向身高180cm以上(小模班身高175-185cm之間)

服裝表演專業藝考主要考察以下幾個部分的內容,有需要的可以收藏一下哦

1)通過形體觀察對考生形體條件進行綜合評定。模特的形體美主要體現在骨骼形態、頭身 比例、上下身差、肩寬、三圍(胸圍、腰圍、臀圍)等方面。

2)模特技巧考官會從身姿、定位、步態、轉身、節奏感、狀態、表情上來判斷考生的專業 水平。

3)才藝表演考查考生的表現力、樂感、肢體的協調性和靈活性(表演服裝自備,時長3分鐘 以內)。

4)口試考查考生知識面及語言表達能力哦。

模特要考什麼專業高考服裝表演要學什麼。

模特藝考報考的話,女生身高要求165cm以上、男生身高175cm以上即可報考‍其中,1)女生:服裝模特方向身高170cm以上(小模班身高165-175cm之間)2)男生:服裝模特方向身高180cm以上(小模班身高175-185cm之間)服裝表演專業藝考主要考察以下幾個部分的內容,有需要的可以收藏一下哦1)通過形體觀察對考生形體條件進行綜合評定。

模特的形體美主要體現在骨骼形態、頭身 比例、上下身差、肩寬、三圍(胸圍、腰圍、臀圍)等方面。(2)模特技巧考官會從身姿、定位、步態、轉身、節奏感、狀態、表情上來判斷考生的專業 水平。(3)才藝表演考查考生的表現力、樂感、肢體的協調性和靈活性(表演服裝自備,時長3分鐘 以內)。

4)口試考查考生知識面及語言表達能力哦。

文化分要多少啊。

420分。

江西省普通高考藝術類a,b證一般要多少分

三校生藝術類本科 373分 三校生藝術類高職 專科 105分。以2020年為例,藝術學理論類 含藝術史論 藝術管理等本學科門類所設專業 戲劇與影視學類以及認可和使用戲劇影視文學 廣播電視編導 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省統考成績進行錄取的本科專業393分 美術與設計學類 學類 舞蹈學類 表演等其他本科專業3...

高考填報志願藝術類和文化都報怎麼錄瓤

看學校怎麼錄取,藝體一般都是隻要上了最低分數線,然後就按照專業分的高低來錄取。大多藝術類考生往往到了高考文化成績和省控分數線公佈之後才考慮志願填報問題,實際上為時已晚。時間緊迫,精力有限,情況複雜,任重道遠,非常容易失誤。由於時間倉促許多藝術類考生志願填報志願發生失誤,導致 滑檔 落榜,或者高分低就...

哪些學校的文化產業管理專業屬於藝術類?是需要藝考嗎?考些什麼

很多學校單招的成績都有比例的,文化和專業三七四六五五都有。考文化產業管理必須要藝考嗎?文化產業管理有兩類的,一類是普文的,一類是藝考的。藝考的主要是中傳 浙傳,山藝 雲藝等。大多數的還是普文的。比如,山東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同濟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等幾所985大學和 財經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南京師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