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仙居一日遊路線,仙居旅遊攻略

2023-05-07 19:15:02 字數 2852 閱讀 2674

1樓:切切切

臨海東湖 - 永安溪漂流 - 神仙居。

臨海東湖公園是乙個背山面水、三面青山環抱的山水環境,同風水思想中的理想環境是一致的。又如黃岩九峰公園,選址在黃岩東郊公里處,由文筆、華蓋、靈台、靈鷲、接引、寶鼎、雙闕、臥龍、翠屏9座山峰環抱,形成幽深峽谷。

溪澗潺潺,從中而出;曲折迴繞,往外流出。園基不拘方向,地勢自有高低;涉門成趣,得景隨形,或傍山林,欲通河沼,探奇近郭,遠來往之通衙;選勝落村,藉參差之深樹。村莊眺野,城市便家。

利用天然環境,且山環水繞,幽曲有情,以自然山水及其空間合為追求的理想環境,這與風水所追求的理想環境觀極為一致。

永安溪是仙居的母親河,被喻為「幽谷溪流」、清澈見底、終年不枯。據水質專家分析可達「國家一級飲用水標準」。現開闢的永安溪漂流河段總行程7.

68公里,以仙居土產的竹筏為工具,「小小竹排溪中游,巍巍青山兩岸走」。乘一葉竹筏順流而下,或如履平地或急穿險灘,遠離城市的繁華和喧囂,碧水、藍天、遠山能讓你品味到似水柔情般的逍遙溫馨和兩岸奇趣橫生的田園景色。

神仙居為國家4a級景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縣城約20公里的白塔鎮南境,諸永高速公路「神仙居出口」。景區於2023年開發並營業,2023年9月26日,**投資億元重新打造新神仙居景區正式開業。

新的神仙居景區建設了南北兩條上下山索道,修建懸崖棧道,架設高空索橋,將景區有機連線,形成了峽谷探幽區、山頂風光區、溯溪探險區、奇文探秘區等許多特色板塊。

2樓:是的太過分

你可以去神仙居,遊覽半天吃完飯,然後去離神仙居最近的景星巖,然後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神仙居風景區吧。

仙居旅遊攻略

4樓:網友

1、您這個季節去仙居一定要去吃楊梅的啦,而且注意注意:吃楊梅不要在高速公路出口啊路邊啊什麼的買,一定要去步路鄉,那才是好楊梅的集散地。最好找乙個可靠的仙居人,不是我說,現在大家都忙著掙錢,到處都是宰客的,但找到乙個可靠的,即使會掙您一小部分錢,但是不會騙您。

2、我個人覺得,仙居是以自然風景著稱,一些人文景觀樓主大可去更著名的地方看看。我自己都沒到什麼地方玩過,反而最喜歡在自己家後門的永安溪裡游泳,晚上回寢室我可以給樓主看看**。

3、具體的航程:a、上午自己上山摘楊梅,看看農民大片大片的楊梅林,一邊摘一邊吃最新鮮美味哦,我最喜歡。午飯可以買一些菜去您買楊梅的主人家吃飯(正真的農家飯,我個人覺得買些肉,如果主任家自己可以買也可以的,我是怕大家忙著摘楊梅沒時間啊。

讓人家給你做仙居的麥餅,哈哈,美味啊),順便告訴您的主家等您回去的時候再來買一些楊梅帶回家給親人品嚐,然後您就可以離開步路鄉到處玩了,下午在永安溪裡游泳,然後在溪邊的大排檔吃晚飯。晚上去城裡的車站邊找個地方住。b、第二天就可以去神仙居啊什麼的,就在車站有固定的班車,好像是17快錢,我也忘了。

你們住在旁邊步行就到了的,車站邊有超市不貴的,買一些礦泉水,喝完以後就可以在山上自己灌山泉水喝了(山泉雖好,不要貪喝呀)

4、歡迎來仙居。自己要注意安全呀。

仙居旅遊攻略 關於仙居旅遊攻略

5樓:旅行風光

1、神仙居以自然風景取勝,山中竹林、瀑布密布,基本保持了原始野趣。

2、景星巖其實不大,沿著盤山公路彎彎繞繞地開車到達售票處後(節假日除外),步行十來分鐘,就能乘電梯直達山頂。

3、公盂景區位於距仙居縣城38公里的西南處,巍峨鼎立,氣勢崢嶸。

4、皤灘古鎮是東南古鹽道水陸交匯中轉處,古鎮內其實並不大,甚至有些破敗,鎮上都是些明清時期保留下來的房子,還能看到古戲台、妓院、賭坊、錢莊等。最值得一看的是陳氏祠堂,祠堂內供奉著祖先的牌位,這在其他小鎮上是看不到的。

5、神仙居將軍巖,神仙居的乙個象型景點,景區需要完善的是,在每個著名景點的視角處,做乙個提示牌,便於遊客對圖索驥。

6、公盂,華東的香格里拉,徒步宿營的天堂。給人感覺這裡最美的時候是春天或秋天。

仙居一日遊**好玩

急!仙居到紹興自駕車最新的路線怎麼走?

6樓:3a分子篩

最近、最佳線路。

駕車路線:全程約210公里。

設起點:仙居縣** 終點:紹興市**。

1.仙居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環城南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s035

2) 沿s035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20公尺,直行。

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臺金高速公路。

3.沿台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臨海方向,稍向右轉。

4.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22

5.沿s322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104

6.沿g104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上三高速公路。

8.沿上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東關收費站(上虞)約11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

9.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g104

10.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104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東湖立交橋。

4) 沿昌安環島行駛14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中興北路。

5) 沿中興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浙江環宇 昌安立交橋,稍向左轉進入中興中路。

6) 沿中興中路行駛780公尺,右轉進入勝利東路。

7) 沿勝利東路行駛510公尺,過右側的百盛友誼(紹興)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勝利西路。

8) 沿勝利西路行駛2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紹興市**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7樓:招珈藍榮

從台州玉環到紹興旅遊又是多少?幫忙一下,安排一下線路。謝謝 仙居吧,現在楊梅節期間,一年就一次哦,機會難得;而且距離相對較近、花銷相對較少。先。

南京一日遊攻略,南京一日遊路線

中山陵一日遊線路。早發車遊 朝天宮 阿育王塔 江南現存規模最大 儲存最為完好的一組古建築群 60元 人,約60分鐘 遊江南古典名園享有金陵第一名勝 莫愁湖景區 15元 人,約30分鐘 江南水鄉園林 明中山王徐達的私家花園 瞻園 40元 人,約50分鐘 夫子廟秦淮河風光帶 含夫子廟秦淮畫舫遊船30分鐘...

武漢一日遊攻略,武漢遊玩攻略一日遊路線安排

同意樓上的,我加一點建議,去 戶部巷 吃早點,從武昌站到戶部巷打車估計十幾元錢,吃完後步行到 武昌江灘 很近,看看美景,然後上大橋,2種方式,橋墩下花2元坐電梯,或者步行。上去後就是 黃鶴樓 1,2個小時玩完後坐車去 歸元寺 好像是坐401 歸元寺拜拜菩薩,數數羅漢,就是門口賣香的別買,帶不進去,門...

重慶旅遊攻略,重慶一日遊最佳路線

day1 李子壩 穿樓還是很值得看的,早上早點去好一些,人少,方便拍照。上午 鵝嶺二廠 小清新文藝必去打卡點。裡面有一些小商品店很不錯,裡面賣的的的確確是帶有重慶特色的周邊,很適合給朋友帶禮物。逛完了二廠可以就在裡邊的 花添酒帝 就,挺好吃的一家餐廳。吃完飯推薦去二廠裡乙個很少人知道的地方,在重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