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寶石386中所有的釣魚竿分別去哪拿呀??

2023-05-07 19:10:06 字數 1561 閱讀 8999

1樓:社會奇聞視聽說

釣魚竿(最差):山木鎮站在下方海邊的一位釣魚人那裡獲得。

釣魚竿是釣魚人最基本的釣魚裝備之一,也是比較容易損壞的產品,畢竟一支較普通的漁竿**也在百元左右,普通釣友對漁竿的更新換代頻率不是很快。

如果能夠了解相關的使用常識,就會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損失。同時還指代兩種不同的藥物。

尾件:又叫尾堵,是起到保護竿體底部和裝飾釣竿的作用。凡是抽拉式(又叫縮節式或天線式)釣魚竿的尾件都是帶絲扣的,為的是方便釣友在垂釣過程中和垂釣之後能夠隨時拆卸尾件而倒一下竿體內的沙塵和水分。

一般的插接式釣魚竿尾件是不帶絲扣的。船用釣魚竿的尾件經常是十字花的,主要是和腰帶上或船上的十字扣槽配合使用,目的是固定釣竿不至於在上大魚的時候左右搖擺而不好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釣竿:山木鎮格鬥道館旁有個釣魚人,對話後得到好釣竿:銀葉市右邊衝浪過去後有個釣魚人,對話後得到超級釣竿:道谷市火箭發射基地左邊有個屋子,進去後和裡面的釣魚人對話後得到。

釣不起來東西可能是你技術差,或者水域裡怪少。

三種釣竿只是釣到怪級別不同。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破釣竿,好釣竿,超級釣竿在那得

3樓:網友

普通釣竿在山木鎮的乙個釣魚人那。好釣竿是你往銀葉的右邊走,過河後有兩個釣魚人,擊敗乙個或不擊敗後找另乙個拿好釣竿,超級釣竿是在第七個道館那個鎮,一直往右走,上山,乙個屋子旁邊有個釣魚人,找他,得超級釣竿。

破釣竿在石窟鎮上,走的紅衣服的釣魚的跟他講話,好釣竿在銀葉市右邊衝浪過去有個還是紅衣服的,說了他會給你,在道谷市的宇宙放射中心的左上方,有乙個屋子,裡面有個釣魚人,可以問他要。

4樓:匿名使用者

破釣竿在石窟洞穴的那個鎮下面有個~!在走的紅衣服的釣魚的跟他講話~!

好釣竿在銀葉市右邊衝浪過去有個還是紅衣服的~!說了他會給你。

在道谷市的宇宙放射中心的左上方,有乙個屋子,裡面有個釣魚人,問他要!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好釣竿在銀葉市右邊過河,乙個釣魚人手中得。

破釣竿在山木鎮得。

超級釣竿在超能道館所在的島得。

6樓:匿名使用者

破釣竿在山木鎮得。

超級釣竿在超能道館所在的島得。

7樓:網友

破釣竿在走過森林之後那鎮子打完訓練市之後幫老人打在那洞穴裡的火箭隊,之後回海灘讓老人送去下個鎮子,鎮子下紅衣服的就是了。

好釣桿在打完你「爸爸」之後學衝浪術到銀葉市右邊乙個沙灘上(在水邊,面向大海)到下個島嶼還是那紅衣服的,與他對話。

超級釣竿在火箭發射中心上的乙個屋子(我也紀不請再不再屋子裡)乙個釣魚人。

綠寶石386寵物屬性

火克草 鋼 蟲 冰 水剋火 巖 地面 草克水 巖 地面 電克水 飛行 飛行克草 地面 格鬥 格鬥克巖 鋼 惡 冰 正常 超能克格鬥 毒,對惡無效 鬼克鬼 超能,對正常無效 龍克龍冰克龍 草 飛行 惡克超能 鬼 毒克草,對鋼無效 鋼克岩石 冰 岩石克火 飛行 冰 地面克火 巖 鋼 蟲克草 惡 正常除了...

綠寶石386廢棄船在哪

這只是為了幫助新手,並方便大家 首先朥到108水道上的廢棄船,然後沿著唯一的路進入船內接著的這間房間54 來到下面的房間,沿著箭頭走 進入房間後,在畫圈處潛水 在水底沿箭頭走,之後在圖2處上浮 來到這裡後,一直沿箭頭 在圖2中,紅色路線拿鑰匙,藍色拿水石 然後出房間,沿圖中路線走,那鑰匙進門,紅色路...

口袋怪物綠寶石386金手指

只能通過修改在商店裡購買的物品來獲得道具,修改方法如下 在道吉鎮的商店買物品,選好購買數量後,等服務員問你是否要買下道具時,不要急著按a,先輸入下面這條金手指 03005b72 xx xx是物品的 見下表 輸入後買下道具,之後刪除金手指就可以了。道具列表 球0001 大師球 我給你個修改器吧,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