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互動吧上釋出活動 互動吧上怎麼發起收費

2023-05-07 19:05:05 字數 851 閱讀 721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登入互動吧,然後在互動吧手機app或pc端首頁上點選「釋出」,選擇相應的釋出場景,輸入活動主題、時間、地點、詳情、費用等資訊後,即可成功釋出。在釋出時,您還可以在任意位置插入**和**(目前僅支援騰訊和優酷**鏈結)。

2樓:笑臉迎人

首先,進入互動吧手機軟體,往下拉,看到這樣一行字:」手機輸入不方便,請使用電腦版「。

這裡,以釋出乙個活動為例,演示電腦版是符合釋出互動訊息的。首先,找到」組織活動「,點選。

接下來,進入頁面,活動。

完後,點選釋出。這樣,乙個活動就算在互動吧釋出完成了,我們可以將它分享給朋友,讓人看到並參與進來。

掃瞄後,根據提示點選分享出去就可以了。然後,你可以在手機app終端管理該活動,檢視有多少人報名和他們留下的姓名、**資訊。ok,電腦、釋出互動資訊就這些,祝童鞋們能更好的和小伙們的互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釋出過乙個,但是最後提現時少了乙個人的,他們還找各種理由不給,原來以為真免費的,這樣看他們是通過截留費用的方式,比直接收費用還黑。

和他們客服溝通就是一堆忽悠,只能向工商局舉報。

互動吧上怎麼發起收費

4樓:互動吧_白衣

發個活動,然後在活動時,會有選項可以選擇的,選擇收費即可。

互動吧已釋出的活動能否在電腦上修改?

5樓:民生為本

作為管理員應該有權力這麼做,後台也可以。

6樓:失望的森林

完全可以,登陸以後,找到帖子就可以改了。

如何使用貼吧,比如發帖之類的,貼吧電腦上怎麼發帖

發表貼子。發表主題貼 在貼子列表頁的最下方,您會看到乙個發言框,在標題框裡輸入您要發表貼子的題目,在內容框裡輸入您想發表的內容。輸入 中的驗證碼,再按 發表貼子 您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大作已經出現在貼子列表最上方了。a.填入貼子標題。c.輸入驗證碼。d.發表貼子。發表回覆貼 點選標題右邊或者貼子右下角的...

租房子58同城,如何在58同城上向外釋出租房子?

58同城上租房流程 可以的,不過有的地方要辦理個暫時證,過年找工作租房的人多,要提前運籌帷幄啊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和 一般是便宜點的幾個平方200 400 好一點的地方貴點是400 800以上如果大城市的話就是400 800起步 但是貴的話是800 1200左右我在廣東深圳...

如何對付貼吧噴子,在貼吧上遇到一群噴子了,怎麼辦?何如對付它們?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講不通的直接無視就行了。在網路中,噴子有以下幾個解釋 1.斷章取義,噴子不關心帖子的內容,他只看你有沒有留下漏洞,把柄。只要有就抓出來狂批狠鬥。2.無立場,噴子不需要立場,也不能有立場。有立場就容易被人抓住把柄。3.出口成髒,噴子一般都說不出什麼好話,語言能有多惡毒就有多惡毒。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