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S350效能如何?售價怎樣,賓士s350效能怎麼樣

2022-05-24 06:00:04 字數 4862 閱讀 9920

1樓:匿名使用者

2010款賓士s 350l 4matic144.8萬2010款賓士s 350l豪華型139.8萬 s系列是奔弛旗艦大轎車系列,融合了威望、舒適及成就的優點,在一定程度上成為成功人士購車的首選。

在賓士上s600裝備了新型v12發動機,除了保留傳統的60度汽缸夾角外,與其前身無任何相同之處。每個汽缸不是4個氣門,而是3個氣門,靠單頂置凸輪軸驅動。並且其排放標準符合d4標準。

v12豪華轎車運用了許多梅赫西迪-賓士所獨有的更深層……次標準創新技術。這些技術最亮點是手動懸掛系統。該系統可在極短時間(幾毫秒)內從減速狀態轉入通常的駕駛狀態,從而大大減少車體振動。

由於採用了手動懸掛系統,即使遇到高低不平的路況時大大降低了車身搖晃,即使在高速避讓時也能確保車子安全。同時,配有手動懸掛系統的s600豪華轎車與任何裝有氣浮式懸掛裝置(alrmatic)的賓士s級車型一樣有足夠的懸掛舒適性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很好,舒適性很好,配備很先進齊全,安全度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就是**一般人買不起。

賓士s350效能怎麼樣

4樓:拜託了大聰明

舒適性良好,運動性需要配合手動模式來駕駛,車內電子裝置齊全

5樓:

基本上比它強的同型別車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輛,效能非常好。

7樓:正直男青年

舒適性非常好 動力還行

8樓:聶霽伊水彤

像賓士s級這種豪華車主打的肯定不是效能,而是舒適、品牌檔次什麼的。拼加速,拼操控雖然不會差,但是這個價位想要效能的話,日產gtr才是最好的選擇。

賓士s350的哪些效能好?

賓士s350的效能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像賓士s級這種豪華車主打的肯定不是效能,而是舒適、品牌檔次什麼的。拼加速,拼操控雖然不會差,但是這個價位想要效能的話,日產gtr才是最好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s350是3.0v6發動機,效能一般吧,s級2噸多重啊!

賓士s350的動力如何? 夠用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量(l) 3.498 汽缸數 6 每缸氣門數 4 最大功率(kw(ps)/rpm) 200(272)/6000

動力足夠用了!

12樓:

搭載m272發動機,排量:3498ml

200kw,350nm,24value

動力在同級車當中屬於最好的

13樓:

夠用是夠用。但加速效能肯定不如s500等車型。豪華車中,只比寶馬730li動力強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平常跑跑也就夠了,但是假如要是真的玩或者經常在高速上飈就會略顯馬力不足.

15樓:

家用的話絕對是夠用的啦,百公里加速在9秒以下可見器扭矩出色,最高時速在250(電阻限速)可見功率輸出也是「相當」不錯的,具體引數上面的朋友已經介紹很詳細了,就不多說啦。(個人對車的看法僅供參考)

16樓:

如果經常在市區用,偶爾跑跑長途且不是喜愛飆車,s350的動力足夠用了

17樓:

v6的發動機...怎麼也夠用了吧

18樓:

就中國的路面情況來說,絕對是完全夠用還有剩。

19樓:

還可以吧 我感覺夠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3.5的排量,能不夠用嗎

21樓:圭智美胡琛

s350是s級價效比最高的一款,同時它也是國內賓士所有車系賣的最好的一款。它的舒適度與s500如出一轍,配置也不差多少,動力雖不及s500,但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絕對夠用。所以說s350的價效比是s級中最高的。

s500可以滿足一些人士的「成就感」,至少它不屬於實用主義者!

s350

4matic是最近新出的,其實它的動力和s350是一樣的,只不過它是4驅而已。s350現在120萬左右就能下來,而s350

4matic卻要139萬8,確實貴了點,價效比不如s350高。不管銷售人員怎麼跟您說,我給您的建議就是買s350

4matic就不如買s350,至少現在是這樣。我也是從事賓士工作的。

從配置上講s350

4matic與新s500幾乎是相同的,只少了座椅記憶功能。

22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覺得動力無法滿足,可以通過ecu公升級來達到動力提公升的效果,hdp程式就很靠譜,全國50多家**店

賓士s350的動力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s350是s級價效比最高的一款,同時它也是國內賓士所有車系賣的最好的一款。它的舒適度與s500如出一轍,配置也不差多少,動力雖不及s500,但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絕對夠用。所以說s350的價效比是s級中最高的。

s500可以滿足一些人士的「成就感」,至少它不屬於實用主義者!

s350 4 matic是最近新出的,其實它的動力和s350是一樣的,只不過它是4驅而已。s350現在120萬左右就能下來,而s350 4 matic卻要139萬8,確實貴了點,價效比不如s350高。不管銷售人員怎麼跟您說,我給您的建議就是買s350 4 matic就不如買s350,至少現在是這樣。

我也是從事賓士工作的。

從配置上講s350 4 matic與新s500幾乎是相同的,只少了座椅記憶功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s級

車型 經銷商** 日期 漲跌

350 135.00萬-135.00萬 6月23日 0萬發動機:v6 排量:3.5 馬力:272 變速箱:7at | 經銷商** | **

賓士s350 和s500 的效能與**

25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s級

車型 經銷商** 日期 漲跌

350 135.00萬-135.00萬 6月23日 0萬

發動機:v6 排量:3.5 馬力:272 變速箱:7at | 經銷商** | **

500 175.00萬-175.00萬 6月23日 0萬

發動機:v8 排量:5.5 馬力:388 變速箱:7at | 經銷商** | **

國產的有:

北京賓士 官方**

賓士e級

車型 經銷商** 日期 漲跌

200k 52.50萬-52.50萬 6月23日 0萬

發動機:l4 排量:1.8 馬力:163 變速箱:5at | 經銷商** | **

280 63.98萬-63.98萬 6月23日 0萬

發動機:v6 排量:3.0 馬力:231 變速箱:7at | 經銷商** | **

賓士s350和400相比較哪個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s350和s400用的是同一款發動機,排量也一樣,s400主要是在s350的基礎上增加了乙個電動機,和發動機組合成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在動力上比s350多出了27馬力,扭矩增加了35牛公尺,動力表現沒有大的提公升,但是油耗上更有優勢,也就是說,同樣的巡航條件下,s400的油耗稍低一些。但是s400的故障率要大於s350,比較適合對環保感興趣的買家。要是常規使用s350就完全夠了,要是對於新技術很感興趣,s400更合適一點。

至於s350和s350四驅版,很明顯,就是後者是四輪驅動,動力響應更好一些,激烈駕駛的穩定性也更高一些,在冰雪路況的駕駛難度更低一些,僅此而已。怎麼選,就看你的實際用車情況。

27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的剎車系統比寶馬好許多 賓士緊急剎車時車不會 髮飄 很穩的 而寶馬就不行 寶馬有點發抖 有點車身往前傾的感覺 而賓士很穩 沒有寶馬的那種情況 並且樓上說的也恰恰相反 賓士體現的是霸氣 寶馬也行寶馬是屬於偏向於運動型的 你開賓士感覺和寶馬很不一樣 賓士的內部豪華係數 寶馬是無法相比的 在動力效能和排放方面樹立了新標準,證明了燃油經濟性不必以犧牲其它方面為代價。該車型的混合動力驅動系統由一台動力強勁的六缸汽油發動機和一台高扭矩的電動機組成,以經濟方式運轉,能夠最大限度地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搭配經優化的空氣動力學系統、動能**系統、eco 啟動/停止功能以及低滾動阻力輪胎後,這款s級轎車的綜合油耗僅為8.

0 公升/100 公里,綜合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188 克/公里,堪稱全球最高效的豪華轎車。這款車不僅具有傳統的高水準駕乘舒適性、大行李箱容積、豪華的車內氛圍,同時還提高了靈活性。款式年份 2004 新一代的s350最大的改進要數賓士全新的v6發動機了,3.

7公升的排量在6缸發動機中算是「大哥級別」了,輸出功率比上一代v6發動機提高了12.5%,達到180kw(245hp);扭矩提高了13%,在轉速為3000rpm時達到350nm。比起s280來說,s350的發動機在動力和寧靜程度上都佔有優勢;比起s500和s600來說,s350有更容易接受的**。

因此s350的銷量遠遠超過了s級的其他車型,曾經佔據進口車型的銷售冠軍,可見s350是賓士s系列中頗具價效比的一款車型。s350的標準配置為:帶灰塵和活性碳過濾器的自動氣候控制系統、按鈕式點火、前排乘客、後排外側乘客安全帶收緊器 / 帶力限制器、comand控制和顯示系統、帶電子限速功能可變限速裝置的定速巡航、帶方便出入功能的電動可調轉向柱、帶腰部支撐的電動座椅、大燈延遲關閉功能、速度感應式可變助力轉向、pre-safe系統。

賓士象徵霸氣 高貴

賓士s350繼電器位置,賓士s350汽油幫浦繼電器位置圖

賓士s350繼電器,位於賓士s350引擎蓋下方,賓士s350發動機艙的內部,賓士s350發動機左側蓄電池旁邊,找到賓士s350繼電器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賓士s350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賓士s350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3 向上掀起賓士s350的發動機引擎蓋。4 用支撐桿支撐起...

賓士車s350多少錢,賓士s350多少錢一輛

車身價 1350000元。購置稅 115000元。上 牌 200元。車船稅 450元。保 險 29000元 全保 合 計 1484650元。車身 一般都是萬,可砍價的,要求多送兩次保養 2100元 次 如果國稅局你有熟人的話,購置稅可以少買萬。賓士專賣店有專職的上牌員,負責幫你上牌的,扔包菸給他就行...

賓士S350換個車門得多少錢

這款車如果在4s店更換原廠的車門的話 要在6000左右,外邊會便宜一些。你好,賓士這款車如果是更換原廠的車門,需要2.5萬元左右的,如果是更換副廠的車門,一般是5000元左右,這個車輛,如果你要在4s店更換一個原廠的車門的話,那你這個可能費用至少也在1.5萬元以上。這個 是相對比較貴的,4s店換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