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滿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30 02:40:02 字數 3212 閱讀 9502

1樓:愛企查

重慶滿格文化傳媒****是2009-06-05在重慶市南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南岸區花園路街道桃源路155號附16-3號。

重慶滿格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8691209355n,企業法人楊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滿格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網頁設計,**建設(不含網際網路上網服務),企業形象策劃,銷售、安裝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銷售辦公用品、文化用品、印刷材料(不含化學危險品);包裝設計;裝飾設計;設計、製作、**、釋出招牌、字牌、燈箱、展示牌、霓虹燈、電子翻板裝置、充氣裝置、電子顯示屏和車載廣告;**報刊、影視、廣播廣告;攝影服務;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曬圖服務;列印影印服務;刻章服務(以上兩項須取得相應許可證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或許可的專案,經批准後方可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10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2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重慶滿有能力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重慶滿有能力文化傳播****是2015-08-25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人和鎮龍湖西路101號。

重慶滿有能力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35564573xp,企業法人王文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滿有能力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承辦經批准的文化交流活動;禮儀慶典策劃;企業形象設計;人力資源資訊諮詢、**課程資訊諮詢;市場推廣宣傳;樂器銷售;**開發、軟體研發。(以上經營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限制的取得許可或審批後方可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9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滿九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重慶滿九文bai化傳媒****是2018-01-02在重du慶市zhi石柱土家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回(自然人獨資),注答冊位址位於重慶市石柱土家族自治縣南賓鎮濱河中街10號a幢第二單元第五層第一號。

重慶滿九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40ma5yq0gx0f,企業法人秦澤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滿九文化傳媒****,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真是厲害(重慶)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真是厲害(重慶)文化傳媒****是2018-10-29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建新東路241號附37號e企吧眾創空間b區167號。

真是厲害(重慶)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ma604yc76g,企業法人劉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真是厲害(重慶)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一般專案: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廣告;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公關活動組織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影視策劃;文藝創作;版權**(國家專項規定的業務除外);智財權**(不含專利**);商標**(國家專項規定的業務除外)(除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5樓:職場精英導師

該公司正常經營中,是靠譜的哦,經過查詢公司在工商局有備案,屬於合法合規經營企業,且受行業部門的監管監督哦!

經過大資料和工商局系統備案及相關經營資料等查詢和評估,該公司目前經營狀況正常,公司前景還是可以的,公司整體狀況還是很不錯的哦!我把公司相關資訊資料也發給親,親可以參考一下哦!

祝你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21-10-12至無固定期限。

重慶滿客文化傳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重慶滿客文化傳播****是2012-05-09在重慶市沙坪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大學城中路46號附32號1-27。

重慶滿客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6595189059x,企業法人周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滿客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食品流通(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在許可範圍內從事經營)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網際網路資訊服務;銷售:

農副產品(不含國家專控產品)、家具、百貨(不含農膜)、文化辦公用品、五金交電、通訊產品(不含無線電發射及地面接收裝置)、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以上範圍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807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500106000140653所在地:

重慶市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王宗文企業型別:

重慶市沙坪壩區大學城中路46號附32號1-27

法定代表人:周靜。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060001406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中拓文化傳媒****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重慶中拓文化傳媒****是2007-12-24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興隆路36號附2號17-5。

重慶中拓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6689493717,企業法人周保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中拓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展禮儀服務,商務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品牌策劃;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影視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251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思揚凱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方區的抄商業街在人民路襲上 即小村莊附近 李滄區的商。業街在李村有三家大商場 還有許多中低檔小商店是最密集的商業圈 市北區的商業街在台東利群附近也是乙個密集的商業圈 店鋪也是一些中偏低的當鋪 市南區的比較分散中山路是一天老商業街 高檔的大商場有香港中路陽關百貨 東海路上的海信廣場 山東路上巴黎春天...

馬關明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馬關明哲文化傳媒 是2017 06 08在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馬白鎮駿城路115號。馬關明哲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625ma6kpn8j1x,企業法人田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關明...

南京落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落塵文化傳媒 是2015 11 20在江蘇省南京市高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高淳經濟開發區花山路8號1幢。南京落塵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8ma1mbfbg08,企業法人安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落塵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