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伴娘唱給新人的歌,伴娘適合在婚禮上唱什麼歌?

2023-04-29 07:40:03 字數 3719 閱讀 6723

1樓:小林暢談教育

伴郎伴娘唱給新人的歌有《下一秒》《給你們》《月亮代表我的心》《一生中最愛》《婚禮的祝福》。

1、《下一秒》

下一秒》是由汪蘇瀧作詞及作曲、張碧晨演唱的一首歌曲,是電視劇集《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插曲。收錄於2023年8月25日發行的**《微微一笑很傾城 電視原聲帶》中。2023年3月27日,張碧晨憑藉該歌曲獲得第24屆東方風雲榜**盛典年度金曲獎。

2、《給你們》

給你們》是由十一郎作詞,張宇作曲並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張宇2023年9月1日發行的**《雨一直下》中。

歌詞:他將是你的新郎,從今以後他就是你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你緊密相關,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3、《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英語翻譯為: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經典歌曲,歌曲由孫儀作詞,翁清溪作曲。2023年由陳芬蘭首唱,2023年經鄧麗君重新演繹後紅遍華人世界。

鄧麗君的演唱版本面世後,此曲被數百位中外歌手翻唱或演唱,並被選用於眾多影視作品之中,成為華人社會和世界範圍內流傳度最高的中文歌曲之一。

4、《一生中最愛》

一生中最愛》是譚詠麟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向雪懷作詞,伍思凱作曲,盧東尼編曲,收錄於譚詠麟2023年2月8日由環球唱片發行的粵語**《神話1991》中,該歌曲是2023年香港電影《雙城故事》的主題曲。

5、《婚禮的祝福》

婚禮的祝福》是由香港歌手陳奕迅2023年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許常德作詞,陳建寧作曲,涂惠源編曲。收錄於陳奕迅2023年9月9日發行的**《婚禮的祝福》中。

伴娘適合在婚禮上唱什麼歌?

2樓:教育評論員說

一、《給你們》——張宇。

你付出了幾分,愛就圓滿了幾分,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張宇的這首《給你們》很適合伴郎在婚禮上獻唱給新郎新娘,特別應景。新郎和新娘一定也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挫折,才能夠走到今天這一步。

二、《不得不愛》——潘瑋柏、弦子。

天天都需要你愛,我的心思由你猜。i love you,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我想這首歌應該是很多90後的回憶吧?很多人都曾經把這首歌當去迴圈過。

這首歌的旋律現在聽也是很好聽呢!很適合伴娘和伴郎合唱。

三、《甜蜜蜜》——鄧麗君。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這首歌的旋律一出來,港風撲面而來。這首歌很適合伴娘唱給新娘新郎,溫柔的旋律很能渲染現場的氣氛。

不過鄧麗君的歌對唱功都有一定的要求,伴娘可以好好的練習一下。

四、《有情人終成眷屬》——趙默、鄭源。

我要輕輕對你說,親愛的。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這首歌也是一首經典的老情歌了,適合伴娘伴郎合唱。

愛情就是這樣,只要彼此真誠的付出,兩個人的世界不再有距離,就可以共同走進婚姻的殿堂。

五、《今天你最漂亮》——羅志祥。

風希望花能做他的新娘,嫁紗就是花香。愛結束擔心的小流浪,在無名指上」。這首歌雖然是小豬羅志祥唱的,但是聲線也很適合伴娘唱哦!

調子輕快中帶著深情,為最好的她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吧!今天她就是最美的新娘。

3樓:樓蘭殤城雪

1、《最浪漫的事》

2、《深情相擁》

3、《神話》

4、《選擇》

5、《水晶》

6、《你最珍貴》

7、《戀愛頻率》

8、《小夫妻》

9、《不得不愛》

10、《大城小愛》

11、《出嫁》

12、《甜蜜蜜》

13、《北極雪》

14、《被風吹過的夏天》

15、《恆星》

16、《愛的正好》

17、《製造浪漫》

18、《約定》

19、《幸福紀念日》

20、《愛情轉彎的地方》

21、《花好月圓夜》

22、《有情人終成眷屬》

23、《就是愛你》

24、《結婚進行曲》

25、《給你們》

26、《幸福的味道》

27、《forever

love》28、《幸福離我們很近》

29、《身邊》

30、《有緣千里》

31、《一比一》

32、《給你幸福》

33、《我是幸福的》

34、《一起吃苦的幸福》

35、《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4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伴娘適合在婚禮上唱,你終於嫁給我了嗎?這種你明天應該嫁給我啊,這種的歌曲。

5樓:愫睿愫睿

祝福的,大家都熟悉的,這樣可以引起來賓們共鳴。

牽手 《蘇芮》 梁靜茹《滿滿的都是愛》. 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 今天是個好日子》

6樓:福州艾菲爾婚紗

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啊,酷狗上找些經典的老情歌,老情歌比較有氣氛,大家都會唱的~不過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婚禮形式了,有些傳統的老歌不錯。

適合伴娘唱給新娘的歌 伴娘送給新人的歌曲有哪些

7樓:八卦達人

在婚禮上唱歌不僅能夠帶動現場的氣氛,還能夠用歌聲來祝福新人,來看看適合伴娘唱給新娘的歌有哪些?

一、適合伴娘唱給新娘的歌

1、小永遠。

這是歌手何潔演唱的一首經典情歌,描寫了戀人之間愛意悠悠的甜蜜經歷,表達了一對戀愛之間的濃情蜜意,所以伴娘用歌聲來唱出新人的故事是非常棒的哦。

2、下一秒。

電視劇集《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插曲,由歌手張碧晨演唱。這首歌曲非常青春活潑,旋律優美輕鬆,非常適合在婚禮上演唱,能夠給人甜蜜的感覺,所以很適合伴娘演唱的。

3、告白氣球。

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可編曲,王炸天團製作的一首經典小情歌,帶你回到那個浪漫的盛夏。非常清新浪漫的一首情歌,描寫了遇上愛情的悸動,能夠讓全場一起舉起雙手一起演唱的一首歌曲。

4、最重要的決定。

台灣歌手范瑋琪演唱的一首歌。這首歌曲和范瑋琪的朋友送給她的結婚禮物,所以很適合伴娘在婚禮上演唱給新娘聽。真愛沒有輸贏只有經營送給新娘,也是作為伴娘對於新人婚姻的一種祝福了。

二、伴娘送給新人的歌曲有哪些

1、給你們。

她將是你的新娘,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苦或喜都要同享。」這首情歌不僅僅是唱給新娘,也是唱給新郎聽的,希望新郎能夠好好珍惜美麗的新娘。

2、不得不愛。

潘瑋柏和弦子演唱的歌曲,一首很精緻動聽的對唱情歌,兩個年輕的人一起唱這首歌,彷彿是用歌聲告訴了大家,新人談了一場美妙的戀愛。

3、慢慢喜歡你。

莫文蔚演唱的的一首經典歌曲,非常平凡質樸的一首情歌,聽起來輕鬆愜意,但實際很考驗功底。如果伴娘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的話,不妨在婚禮上演唱這首歌曲送給新娘。

4、被風吹過的夏天。

金莎和林俊傑演唱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曲是一首甜蜜的對唱情歌,非常清新好聽的一首歌曲,適合伴郎和伴娘一起在婚禮上合唱。總結:

是不是伴郎的紅包女方家給,伴娘的紅包男方家給

一般都是這樣 這樣的紅包一般比較小 兩邊都給也是有的 伴郎伴娘的紅包應該哪方給呢 給多少合適 伴郎伴娘的紅包一般都是新娘新郎雙方給的,其實也就是新郎給伴郎,新娘給伴娘,因為他們彼此是認識對方的,所以他們會分開給。如果是不熟,會是不認識的,那就是雙方商量好了一起給。這個給新郎新娘紅包有多有少,每個地方...

適合在小學畢業典禮上唱的流行歌,適合小學生唱的流行歌

青春夢想 詞曲 季忠平 演唱 韓庚 黃奕 看蔚籃的天空 有幸福的彩虹 是屬於你和我 編織的夢 輕輕乘著風 甜蜜的遨遊 青春的夢想 手中緊握 不怕孤單寂寞 不怕淚水墜落 我要飛越世界 勇敢的承諾 堅持最初的夢 幸福在轉角等候 七色的彩虹 點燃心中悸動 閃耀的夢 照亮你和我 化成幸福的彩虹 張開翅膀 天...

簡單好聽的英文歌,要歌詞簡單,適合在班上唱的

i cry 有里知花 sunny boney m 陽光姐妹淘的那首 every heart english version boa only time enya it s so easy linda ronstadt 這首歌詞挺簡單 my heart will go on c line dion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