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院子裡種石榴樹風水怎樣,家裡院子種石榴樹好不好?

2023-04-29 02:20:04 字數 2817 閱讀 7678

1樓:來自沔陽古城眉目疏朗 的司馬懿

種在院中可以,但不適合移放到室內。會帶走室內的陽氣,且會給家中男子招來爛桃花,石榴樹種在室內意為家中人丁被困住之意。種在院中大門兩側則可以招財,興旺人丁等。

人其實是可以感應到風水的,你放在乙個位置,覺得欣喜,心情舒暢,這個位置就順應該屋的風水。信則有之,風水真要往細了看,還需看屋主人的生辰和屋周圍的外風水。個人覺得只要注意一些禁忌,圖乙個心理安慰就足夠了。

2樓:公尺炫明芒韶

我的可能與樓上的道友有所不同,沖犯之處,請見諒!

石榴樹為鬼母所居,為風水界避諱之物,因為其容易招惹邪祟,所以,居家周圍最好不要栽植石榴樹。

3樓:箕俊健前傲

冬季最低氣溫在零下10度以上的地區,在庭院裡種植石榴樹是個不錯的選擇。石榴樹的花期長達2個月左右,觀果期也比較長,成熟後味道鮮美,石榴具有多子多福、吉祥如意的寓意。

4樓:張述任

石榴樹民俗寓意好,宅種石榴多子多福,風水口訣宅種石榴多子福佑。

5樓:飛荌荌京爰

很好呀,最好種兩個,一般而言,是子孫昌盛。

家裡院子種石榴樹好不好?

6樓:三合哭了

家裡院子裡可以種石榴樹,寓意多子多福,只要不擋門窗不擋路就好。

7樓:小墨植物說

親親,您好,石榴樹適合在家裡種植,可盆栽,也可在庭院地栽。

庭院種植石榴樹,既可以美化環境,又可以吃到美味的果實,使人陶冶情操。搞好管理,可以使石榴樹生長健壯,果實個大、味美、色豔。

石榴對水肥的需要量很大。如果出現脫肥現象,就會造成減產。因此,要適時、適量地進行施肥,及時補充樹體營養,促進果實膨大和花芽分化。

施肥可以施含氮、磷、鉀及微量元素的全元素化肥,並配合有機肥為好。施肥量佔全年的三分之二,施肥後及時適量澆水。同時採取葉面噴肥,噴施1%尿素溶液,或0.

3%磷酸二氫鉀溶液、或永業生命素500倍液,效果會更好。

石榴對水肥的需要量很大。如果出現脫肥現象,就會造成減產。因此,要適時、適量地進行施肥,及時補充樹體營養,促進果實膨大和花芽分化。

施肥可以施含氮、磷、鉀及微量元素的全元素化肥,並配合有機肥為好。施肥量佔全年的三分之二,施肥後及時適量澆水。同時採取葉面噴肥,噴施1%尿素溶液,或0.

3%磷酸二氫鉀溶液、或永業生命素500倍液,效果會更好。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的親!

石榴樹種在院子哪邊好?

8樓:漂亮的不是小姐姐

石榴樹種在院子的挺好的。

院子裡種石榴樹好不好?石榴樹種在什麼位置比較好?

9樓:胡楊小豹子

在光照足的地方最好。石榴樹是一種喜陽和耐高溫的植物,因此在院子裡栽種石榴樹,首先是要考慮其是不是光照充足。如果光照得不到滿足,那就很容易造成石榴樹只長枝而開花少,結果也少。

有些嚴重的話還會不開花不結果。

其次,那就是土壤的要求。雖然石榴樹的生命力很強,在多種環境中都能生長。可是要想石榴多開花多結果的話,那就得選擇適合其生長的環境。

因此在土壤的選擇方面,建議考慮既能保持土壤濕潤,而又不會積水的生長環境。

石榴是一種比較喜肥的植物,對其要做到科學施肥。比如當年栽種的時候就要施足基肥,而在第二年的時候就要在不同的時期施不同的肥料。比如在孕蕾前後應施富含磷質的肥料。

在石榴開花了以後就要施些含磷、鉀為主的肥料。等到石榴樹掛果了則應該勤施稀薄肥。

再次,還有乙個要考慮的那就是石榴樹比較的高大,要注意其是否會影響到屋內的採光。所以在栽種的時候,要選擇盡量遠離門口、窗戶的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院子裡種石榴。

樹好不好?我覺得挺好的。

石榴樹種在什麼位置比較好?當然是房屋的南面好。

不管是東南面,還是西南面,都可以的。

因為南面一年到頭陽光充足,石榴樹可以生長良好不僅僅是開花多,開花漂亮,而且還能結果,果實也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講究,我家陝西農村,所以應該也存在種樹的講究問題。

我家種在門口,家對面的石榴樹在種院子後因蓋房子移到後院。

所以應該都可以,看樹形大小形狀,好看的話可以在庭院做景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了,尤其是北方人。寓意多子多孫、紅紅火火。一般栽植在屋門東側屋簷下,不要正對大門即可。

13樓:上元

好。石榴表示多子多孫。種前院。

院子種石榴樹風水好嗎

14樓:花卉愛好者

可以種植,比較好,我們這裡一般有乙個說法,種植石榴樹,多子多福啊,

15樓:

石榴樹家中可以栽種的,不需要化解,寓意是多子多孫。

院子裡種石榴樹的禁忌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忌種在蔭庇少光處:石榴樹是一種非常喜光的樹木,雖然它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是比較強的,但卻不能生活在沒有光或光線不足的環境。在光線不過的蔭庇之處,石榴樹很難得到正常的生長發育機會,甚至整棵樹都會慢慢頹然,最終因為缺光少光而死亡。

所以要避免將石榴樹種在蔭庇少光的地方。

忌種在溫度過低的環境裡:從理論上講,石榴樹本身是一種比較耐寒的樹木,但溫度過低還是會造成一定的損害,甚至會導致石榴樹死亡的情況發生。所以在種植石榴樹的時候,也要注意避免低溫的環境,如果室外空間的溫度有時過低,那麼最好不要種植石榴樹。

夢見院子裡的石榴樹不見了,夢見院子裡石榴樹開滿花

夢見院子裡的石榴樹不見了?僅僅就是乙個夢而已。做夢夢見院子裡面的石頭嗯,這是好事來了,你家今年是一定好吃 夢中的事情都是不存在的,沒有必要去在意。夢見院子裡的石榴樹不見了 預示您的財運 財運小有回公升,收入和所處團隊的業績聯絡密切,有可能和朋友發生借貸行為。投資容易受到資訊引導。早上醒來 肯定還在那...

石榴樹宜放庭院的方位,石榴樹種在院子哪邊好

只要不影響家人進出,又能保證石榴樹的生長空間和光照,栽樹的位置並不是很重要。總之,有空 栽。依我看,種在堂屋門的兩旁就很好。石榴樹種在院子哪邊好 要種在院子裡的向陽面,石榴樹長期要求全日照,並且光照越充足,花越多越鮮豔,背風向陽 乾燥的環境有利於花芽形成和開花,光照不足時,會只長葉不開花,影響觀賞效...

自家院子裡種什麼樹好院子裡種什麼樹風水好

在院子種樹也有一定講究,院子種樹風水不好,會影響到家庭的關係,財運,家人健康等!院子種什麼樹風水好呢 1 庭院最適宜種植的樹 風水學把一棵樹歸於吉祥之物,原因複雜,有時是從植物的特性,有時是從植物的寓意甚至諧音來判定。通常來說,棕櫚 橘樹 竹子 椿樹 桂樹 梅樹 榕樹 棗樹 石榴樹 葡萄樹 海棠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