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娛樂圈中,肖戰和王一博是不是算得上頂級流量?

2023-04-28 20:50:04 字數 5537 閱讀 6474

1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必須的娛樂圈頂級流量啊!肖戰和王一博的微博粉絲都在千萬級別,基本上**量都是百萬起步的,兩人上的綜藝節目接的大片資源都多到抽身乏術,這絕對是頂級流量!

2樓:小自信

我認為,在現在娛樂圈中,肖戰和王一博算得上頂級流量,出現這種情況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的後續資源非常好,還有就是他們的演技也得到了大眾的認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肖戰很普通的一名演員 和前輩比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還要繼續努力 稱不上頂流。

4樓:咖咖

是的。因為現在他們的粉絲量非常強大,數量達到千萬級別以上。

5樓:歲歲年年

確實已經躋身於頂流位置了!

肖戰和王一博都是娛樂圈的頂流,相比王一博,肖戰的爭議為何這麼大?

6樓:小瞎子

因為肖戰的粉絲把肖戰的路人緣敗光了。肖戰和王一博都是娛樂圈的頂流,但是相比王一博肖戰的爭議更大,因為他的粉絲的極端表現,將肖戰的地位一降再降。

7樓:神荼的護手霜

肖戰的爭議大還不是要感謝cp粉,王一博明明和芒果臺的那些哥哥們關係最鐵,時間最長已經多年了,可是你們還是要p肖戰結果造成王一博的唯粉總是罵肖戰,不要再拿他們二位說事了各自發展多好也省得給肖戰招黑。

8樓:筱離

因為肖戰背後是沒有任何團隊支援的,同時也沒有任何背景。而在這個利益循行的娛樂圈中,如果人氣太旺自然會遭到嫉妒,從而惹出更多的麻煩。

9樓:看咱老百姓的

肖戰因為227事件,粉絲們做法過於極端,引起了普通人的反感。肖戰自己也沒有站出來發聲制止,引導。肖戰自己在陳情令後,也沒有太拿的出手的作品,導致今天人們不再相信他的演技,認為他只是看顏值和粉絲們吹捧保住頂流的局面。

10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肖戰確實演技不是很好,而且也不會唱歌,跳舞,能力還是比較差的,所以很多人都不明白他怎麼火的。

11樓:行走的香海

因為獨一無二的紅擋了他人的道;更因為沒有背景和靠山,不能做到有人黑或負面新聞時,背後資本第一時間就會壓下去並清理掉!最佩服肖戰!

12樓:綦庸

因為肖戰沒後台,黑子造謠中傷第一時間沒有人替他壓下去。產業連有內行人帶著黑造謠生事沒有的事也黑。時間證明一切所以不怕黑,夜裡有燈,天亮有太陽自己努力工作證明自己。

13樓:冷月霜天

人家王某人有樂華撐腰因為那是杜華的搖錢樹 杜華這人長袖善舞而且營銷能力極強 貌似汪海林沈逸都與其有瓜葛 這裡面的貓膩誰說得清 杜華心狠手辣有的是後招抹黑對家是其拿手好戲 肖戰無靠山無擋風牆只有硬挺唄。

14樓:幸福溫度

因為肖戰把這輩不追星的人都吸引了,並且這些人都是有一定社會閱歷豐富的人和自己的三觀。有著一定經濟能力,被別人嫉妒。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有針對性的全網黑,路人不會**真實的情況是什麼?就看個有爭議的標題,就夠啦!一家說沒啥水花,百家一起來,假的也變成真的啦!

優秀的人就是遭人嫉妒,流量大活粉多就是原罪,有錢買那麼多yxh去黑別人不如去提公升自己手下藝人的業務能力!沉下心來,了解後才會發現這就是一場沒有道德底線的網爆事件,網路不是法外之地,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時侯未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肖戰本身是很優秀很善良的,但是他的部分粉絲真的害了他,太張狂、罵人不留口德,還一副我為了哥哥好的樣子,比較容易敗壞他的路人緣。我也搞不懂這群人怎麼回事,粉隨正主善良一點不好嗎?

17樓:花開映畫

乙個人有多迷人呢?看看肖戰吧。肖戰刻苦,堅持不懈,陽光,自信等字眼都無法形容他的美麗,肖戰用自己的經歷和行動感染了每個人。

18樓:莫染我心

翻翻看那些黑肖戰先生的"普通人"大多數是誰的粉絲可能就會有答案了。

19樓:大豬大力士不人

肖戰人品,品質不好,虛偽的假面人設討厭。做人不真實。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流量而言,因為乙個總是在頂端,他不下來怎麼有人能上去。

21樓:艾美爾薩娜

肖戰沒有資本靠自己打拼,面癱九漏

肖戰和王一博現在關係怎麼樣

王一博和肖戰私下的關係還是非常的好的。他們兩個人都是流量明星,在一起玩的是非常的開心,很多活動的時候二人在場下也是比較合得來的,在肖戰的生日的時候,王一博還會到現場送上祝福。因為雙方粉絲曾經有過一些不愉快,所以一些人也說肖戰和王一博因為粉絲的緣故,現在也是不在一起玩了,其實粉絲和明星之間有時候是非常...

娛樂圈中的炒作王有誰,為什麼在娛樂圈很多人說王維維很「乾淨」,她究竟是怎樣的乙個演員?

炒作的有很多,但是炒作王我不知道。我覺得baby特別愛炒作 我覺得是baby就是炒作 對於這個我不是特別的了解。有很多明星都會炒作的 炒作王是誰無法確定。但是鄭爽的微博熱搜實在是太多 炒作的人比比皆是,究竟誰能稱王還真不好說。娛樂圈中的炒作王有范冰冰,前些日子開美容院。娛樂圈的明星大多都愛炒作,有的...

如果你在路上偶然遇到了肖戰和王一博,你想說什麼

不打擾吧,默默走開,當作自己沒有注意到或者不認識,成名之後他們的私人空間變得很小,希望他們有自己的生活,可以到處逛,到處玩而不被打擾,這是對他們最好的守護。我如果在路上遇到了什麼也不會說,走自己的路就行了 在路上遇見他們,我會說能要個簽名拍個合照嗎。如果我在路上遇到了肖戰和王一博,我也不認識他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