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山雞啄尾怎麼回事?美國七彩山雞啄尾巴是什麼原因

2023-04-28 18:40:02 字數 2515 閱讀 3828

1樓:匿名使用者

1、斷喙,而且要正確斷喙。 2、飼養密度。包括兩方面:

足夠的室內場地和室外的運動場。 3、光照:光照強度太大,容易引起啄肛。

4、通風:室內氨氣太重引起啄肛 5、飼餵:保證飼料的營養全面,餵料量足夠,不要讓雞經常處於飢餓狀態;還可以適當補充一些青綠飼料,既可以補充維生素還可以分散記得注意力 6、運動場可以鋪些砂子,雞有沙浴的習慣 7、驅蟲:

內服可以選擇伊維菌素;運動場場地和雞舍(可以帶雞消毒)可以使用溴氰菊酯噴霧消毒。

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回覆,已經能看出公母了,基本上啄尾的都是公雞。

3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你 你說的品種 是有這樣的習性嗎 能不能發些**來看看 鑑別公母了嗎?如果都是公的 還有很多的事情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野山雞具有啄尾習性,採取措施如下:1、加強管理,供給營養全面飼料,配方按照蛋雞青年雞飼料配方。2、減小飼養密度,一旦發生啄尾,立即隔離飼養,因為山雞見血啄的會更嚴重。

3、主要是山雞人工養殖要斷嘴,這點相當重要,乙個月和兩個月時,斷嘴。不斷嘴是養不成山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缺少微量元素。

美國七彩山雞啄尾巴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屬抄於異食癖,但是具體原bai因現在好像還沒有du研究清楚有可能是:zhi

一)礦物質的缺乏dao:與磷,鈉,銅,鈷,錳,鈣,硫,鋅等有關。

二)維生素的缺乏—vb族的缺乏。

三)某些蛋白質或氨基酸的缺乏由於蛋白質缺乏,動物對蛋白質類物質需求增加,臨床常出現如豬吃胎衣或胎兒,雞啄肛癖等。

四)環境因素:如斷奶,更換環境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雞啄尾表示它以缺某種元素的原因,一般多給些骨粉等鈣質食料可解決。

8樓:秦顯榮

密度太大了吧 還有多給些維生素 《易珍園野雞養殖基地》**野雞苗、拖溫雞、商品雞等!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提供野雞養殖技術培訓。

我家的小野雞相互啄屁股,都死了兩個了,腸子都啄出來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啊,有什麼辦法解決啊,請哪位

é½¼¦ñøö³,¼¦ãç߶íôõã´°ì

請問大家,養的野雞老是啄屁股、有的都啄出血了,各路大仙們可有良方?謝謝

9樓:時光倒流

這叫:啄肛癖,是飼養雞常見的情況,原因很多,多半是因為缺乏營養素和緊張引起的,可以補充無機鹽以及飼料中新增羽毛粉碎物,將低光照等緩解。

雞啄毛怎麼回事

10樓:今天又跑調

1、飼養場的母雞終其一生都會生活在狹窄的籠子裡,最大限度地生產下蛋,直到它們再也生不出來。這些母雞因為環境惡劣加上必須不停生產,壓力很大的情況下會自行啄掉身上的羽毛。

2、雞有體表寄生蟲,主要是雞蝨和蟎蟲。蟎蟲在**下,會導致**發炎,發癢。

3、飼養密度大。所以圈養雞時不要養殖密度過大,導致行動自由受限。

4、飼料和水**不足,飼料營養失衡。 營養因素,日糧營養不全面,如蛋白質含量偏少,氨基酸不平衡,尤其是含硫氨基酸缺乏,粗纖維含量過低;維生素及礦物質缺乏,食鹽不足,玉公尺含量過高,食槽、水槽太少,爭食搶水等都是引發啄癖的因素。

11樓:飼養管理

雞啄羽,大多是由於營養不良、雞舍內空氣汙濁、衛生條件差即光照太強引起,因此,要調整雞的日糧配方,供給氨基酸***的蛋白飼料、供給充足的維生素礦物質,特別ca,p的供給,並且要比例適當,同時加強通風換氣,減少氨等有害氣體的含量,搞好雞舍內衛生,按時飼餵,供給充足的清潔飲水,通過遮陰等方法減弱光照強度,這樣就會避免雞啄羽了。

12樓:緈鍢曾路過

整理羽毛,或者身上癢了。

家養的小野雞為什麼啄毛

13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光照過強、飼養密度過大、採食槽位不足、墊料潮濕、通風不良、日糧中缺版乏蛋白權。

質、礦物質、維生素,粗纖維或氨基酸不平衡都可產生啄癖。

啄毛常發生在高產母雞群互相啄食羽毛或自食羽毛。啄尾羽出血後,易引起啄尾症。

防治方法:減少密度、增加青飼料、增加6~8%蛋白質或2%羽毛粉、雛雞可減少光照強度、飼料中加入2%芒硝、做好斷啄工作。

14樓:中國園林

會不會缺鈣,餵點墨魚骨。做好雞舍衛生,通風透氣。

15樓:馬北一

秋季是換毛的季節,不必擔心。

野雞啄蛋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 磨點貝殼粉或蛋殼粉拌入食料中餵食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雞在口渴的時候回啄蛋,給雞準備點水就好了。

七彩山雞沒長尾巴怎麼辦,美國七彩山雞啄尾巴是什麼原因

你可以看看它的尾巴上的大羽長出了沒有?絨毛換了沒有。正常換過絨毛就會長出尾巴了。如果是大紅大綠的小雞就是染色的,一般黃毛毛和黃黑毛就不是的。美國七彩山雞啄尾巴是什麼原因 這應該是屬抄於異食癖,但是具體原bai因現在好像還沒有du研究清楚有可能是 zhi 一 礦物質的缺乏dao 與磷,鈉,銅,鈷,錳,...

雞相互啄咬是怎麼回事,雞相互啄咬是怎麼回事?有時連腸子都啄出來了!

因為營養失調,導致雞與雞之間相互啄毛,致使被啄雞遍體鱗傷,傷口流血化膿,不但影響了雞的外觀,而且還嚴重影響了雞的生長發育與產蛋率。防治雞群啄毛的方法介紹如下 1 將紫藥水 紅色或者黑色藥水均可 均勻塗於病雞脫毛處,可以幫助病雞新羽快速生長 病雞身上的色彩還是一種保護色,其他雞看到這些色彩就不敢再去啄...

母雞啄人頭有什麼徵兆嗎,母雞啄人是怎麼回事?

徵兆一般都是迷信的說法,不信也就罷了,但你實在想信話。那可理解為好兆,或不好兆,1,雞啄頭,意機會投,發財的機會快要到了。2,母雞啄頭,意無機出頭,分工作,上學校等可能沒你的份了。我的回答你可能很生氣,但這是字面而己,總之一句話,迷信嘛迷住信了就有,不信就沒有。因人而不因事,信不信由你。它抱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