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個尾插感覺訊號好差啊,怎麼回事

2023-03-14 22:55:03 字數 1955 閱讀 1280

1樓:小虎有話說啊

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1.可能是您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建議您重啟手機或更換其他位置嘗試。2.

3.若無效,請關機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4.

若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

諾基亞x6尾插更換後手機訊號變差怎麼解決 5

2樓:夢想哥

手機更換尾插後訊號變差,尾插本身與訊號沒有關係,可能是拆機更換回裝手機時,手機的天線插頭沒有插回去造成的,需要重新拆機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我的都換了三個尾插了就是訊號不好,之前的就沒事。

iphone 6在手機維修店換了尾插後訊號一直不穩定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1.假如僅在一bai個固定的位置出現du訊號差的情zhi況,,如家裡或公司,dao則內表明手機是好的,容原因是所處區域距通訊運營商的基站較遠,或是周圍高層建築物太多導致網路訊號大幅衰減。

2.如果訊號差的現象是隨機出現的,則表明可能是手機硬體問題了,需要到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3.另外金屬材質的保護套也會影響訊號質量,如果你恰好使用了,建議換乙個吧!

提高手機訊號方法:

設定——營運商——把 自動 關掉。

2.等待手機搜尋,會出來 china mobile和中國聯通。

3.手動選擇china mobile即可(聯通使用者就選中國聯通).

我換了個尾插排線公尺3電信版的,訊號很不好怎麼回事

iphone 6在手機維修店換了尾插後訊號一直不穩定,我住的地方以前一般不開4g情況下訊號穩定滿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零件被偷換了。

在?我手機魅族note3換了個尾插之後訊號在大街上好一在家就不好了。怎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和手機裡面的一根訊號線有關的,魅族note3的那根線是連線手機尾排和主機板上面的。而換尾插需要把手機尾排拆下來。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一般是換好尾插裝機的時候,那根天線和尾排扣好,是和碰到那個接觸點,所以訊號接收會不強和不穩定。

只需要把手機重新拆開,把天線扣好久可以了。

小公尺2a手機換了乙個尾插小板然後就訊號特別差 一進房間就沒訊號了 是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你帶上裝置前往你附近的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

小公尺之家位址和**查詢。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8樓:油豆腐炒蒜苗

你好。你的尾插是在**換的,不是在小公尺售後換的,肯定會引起更大的損失。

9樓:倦鳥行天下

檢查天線連線線到小板是不接觸良好,小板上的連線座到天線觸片是否通,天線的旁路元件等都要細查一遍。

小公尺2a手機換了乙個尾插小板然後就訊號特別差,一進房間就沒訊號了,是什麼問題?

手機換尾插之後wifi訊號有沒有影響

10樓:烏倫茹丁

wifi天線和尾插都是獨立的,不會影響訊號的,我是蘋果售後的,望。

11樓:疾龍娃

不應該,尾插和訊號接受不同地方,你試試重開機,不行重置,還原產值,如果不行,就是你修手機時,訊號那點軟體鬆動過被換了。去要求再修。

不能確定是不是換尾插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基帶問題,如果換個手機有訊號的話,那就刷一邊基帶試試,基帶掉了和基帶版本過低都會有訊號不好的情況。

LG355好不好用啊?我感覺訊號好差!300萬畫素還沒有5233的200萬好,不滿意,可以退嗎?剛買3天

我朋友也遇到了這個問題,c7沒有自動對焦,而是最新的全副聚焦,我個人看來與其說是技術革新不如說是諾基亞的新嘗試,你說的不清晰就跟對焦有關,你看下諾基亞自己給出的測試結果 就像諾基亞官方所說的 全焦 edof full focus 技術沒有了對焦過程,可以更快地完成拍攝過程。然而,消費者卻失去了 微距...

我一生氣就感覺腦袋響個不停啊,怎麼辦

而而可以改不可以打給你啊,我一生氣一直腦袋紅像真的像個不停怎麼辦你你不要身體,你輕輕讓他重新整理心平氣和啊,人要喝來拿,你可以找朋友談談心說說談談心交流交流溝通溝通,出去溜達溜達轉轉找個開心的地方就開開心心,腦袋都不疼了,再見可以了。可以。盡量少生氣,生氣對人身體不好,俗話說氣大傷身,心放大點,不要...

人去爬山怎麼樣?我感覺好孤單啊,一個人去爬山怎麼樣?我感覺好孤單啊!

一個人也挺好,其實實話告訴你,我也經常一個人出去爬山,旅遊 雖然說一個人出去玩確實有點孤單,但是當你真正獨自踏上旅途的那一刻,你會發現,原來一個人的風景也很美,旅途中的人,旅途中的 旅途中的風景,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你開始嚮往美好的生活,憧憬未來,你的心情開始變得好轉,身體開始跟著 的節拍舞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