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碗用眼看,手摸,鼻子聞,耳聽有什麼特點?

2023-04-28 11:30:03 字數 1855 閱讀 4248

1樓:我愛學習

金屬碗用眼看有金屬的光澤,用手摸硬硬的,用鼻子聞沒有什麼味道,敲起來耳聽有清脆的聲音。

用金屬做成的碗經久耐用,不易不會碎不會摔碎。結實牢固。

但它的缺點也是有的。金屬導熱快。盛湯的時候容易燙手。散熱快,吸熱快,飯也容易涼的。

金屬具有導電性、導熱性、硬度大、強度大、密度高、熔點高、有良好的金屬光澤等物理性質;同時,金屬的化學性質活潑,多數金屬可與氧氣、酸溶液、鹽溶液反應。

值得強調的是,一些金屬具有特殊的物理性質,如:鎢的熔點極高,銅的導電性良好,金的展性好,鉑的延性好,常溫下的汞是液態等。此外,合金相對於金屬,具有更好的耐腐蝕性、硬度和強度更大、熔點低等特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光澤,用手很硬,用鼻沒味道,用耳敲起來很清脆。

塑料碗用眼看,手摸,用鼻聞,用耳聽?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耳朵聽,沒用。

看看,好。摸摸,光滑。聞聞,沒邪味。

就可以啦!

4樓:神怡浮雲

這個是檢查五官的功能是不是正常吧,視覺,嗅覺,觸覺,聽覺。

常見的觀察方法有眼晴看,耳朵聽,鼻子聞,用手摸,還可以借助什麼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視覺-眼睛;

聽覺-耳朵;

嗅覺-鼻子;

味覺-舌頭;

觸覺-手。

6樓:戶外運動

用身體去感受,用心去體會。

觀察鮮花後的感受50字用耳聽,眼看,舌嘗,手摸,鼻聞五種方法?

7樓:御高澹

觀察鮮花後的感受50字用耳聽眼看蛇,長壽莫逼文五種方法對著呢。

8樓:網友

觀察鮮花後的感受用耳聽,眼看,舌嘗,手摸,鼻聞五種方法,是可以的。

9樓:溫德惠

觀察鮮花後的感受,用耳聽眼看折成手摸。

觀察是一種有目的,有計畫,有步驟的事情,它是通過眼睛 看,耳朵聽,鼻子聞,嘴巴嘗,手膜等去有目的 5

10樓:匿名使用者

蚯蚓沒有眼睛和耳朵 根據動物學家的研究,由於蚯蚓長期生活在地下,頭部已經退化,也不存在眼睛。在它身體前端的凸起是嘴巴,沒有視覺作用,僅僅用來索取食物和挖土打洞。蚯蚓雖然沒有真正的眼睛,但觸覺器很發達,如表皮感覺器,光線感覺器等,對接觸到的物體都能做出敏感的反應。

為了證實蚯蚓到底有沒有視覺,科學做了這樣乙個試驗:把蚯蚓防放在光線強弱不同的地方,結果,蚯蚓會朝光線弱的地方爬去。這個現象引起了科學家的興趣,他們通過更進一步的研究,發現蚯蚓的身體表面有許多感光細胞,很像最原始,最簡單的眼睛。

因為這些感光細胞對光線的強弱很敏感,遇到強光就會本能地躲避。

手動打蛋器可以碰到碗底嗎,把金屬留在碗裡有毒嗎?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金屬不會留在碗裡的,放心吧。

12樓:歸期

打蛋器 用的是不鏽鋼的材料 不會掉渣的。

用耳聽,鼻聞,嘴嘗,眼看,來形容一種水果。150字作文?

手被金屬劃了個口子,用打破傷風針嗎

關於樓主問題 做出以下分析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確實沒有必要打破傷風針,因為這種情況根本就不會感染破傷風的!屬於小傷口 及時清理就好了 保持衛生 瞭解破傷風 破傷風桿菌是厭氧菌,需要在缺氧的環境才能感染,比如深度損傷 穿透傷 開放性骨折等可能深部組織汙染者需要及時注射破傷風抗毒素 比較表淺的損傷一...

胃病用銀碗吃飯,長期用銀碗吃飯好嗎

中醫記載 銀器具有消毒,鑑毒,防毒,抑制大腸肝菌等作用 現代科學證明,銀離子具有很強的殺菌作用,每公升水中,只要含有千億分之一克銀離子,就可以使水中大部分的細菌死亡。民間又有趨風避邪的說法 銀具有說話的功能,當身體不適時,顏色黯淡,當身體恢復後,它將以雪亮的銀光告訴您 健康是福!銀,自古以來就是財富...

木頭和金屬粘接用什麼膠水,連線金屬和木頭,用什麼膠水好?

金屬與金屬 塑料 玻璃 木材等粘合 1 使用qn 505ab膠,雙組分膠,粘接強度高,成本低,適合各類金屬材料粘接。但耐高溫效能較差,長期最高只耐80度 需要ab混合使用,操作稍有不便。2 使用qn 906ab膠,適用於各類金屬粘合,耐高低溫,粘接強度極高。3 使用keydak kd 340 缺氧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