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我11歲,媽媽丟了我。十年前通一次電話。再到現在是我得到她的訊息聯絡的她。我該繼續嗎

2022-02-24 22:53:01 字數 1631 閱讀 1998

1樓:

血濃於水,這個是誰都無法割捨的感情。或許在20年前,你媽媽可能有某種原因才丟了你,你的內心深處肯定也是非常想認回自己的媽媽,也想知道當初為何丟了你,現在你長大了,自己也有了一定的能力,就應該去認回自己的親人,或許你媽媽的內心也是想找回你的。

2樓:一碗柚子茶

當然得繼續,有哪個媽媽會把自己的親骨肉丟了,也許她有萬不得已的苦衷,離開自己的孩子最痛苦的人就是她了,試著去了解她,幫助她吧,不然你會後悔的。

3樓:簡愛

你媽媽丟了你是什麼原因?如果是躲計劃生育丟的你,那你就沒有什麼可說的了,畢竟那個時候中國還在搞計劃生育呢,不只是你乙個人被丟,我知道的就有好多好多,現在人家都認下和好了!親,你是這樣被丟的嗎?

4樓:任由永遠

應該繼續聯絡,你媽媽丟了你,儘管有過錯,但媽媽生了你,給了你生命,別猶豫了,媽媽見了你也會高興的……。

5樓:財神姐姐

雖然說20年前媽媽丟棄了你,也許她有苦衷吧,我覺得你應該繼續聯絡她因為媽媽只有乙個,而且她已經老了,不管曾經做錯了什麼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6樓:賭王

當然應該繼續了,畢竟是你親身母親,有多少恨也是一家子,我建議你選擇原諒,以後好好的在一起,珍惜身邊人

7樓:雨雪落晨曦

媽媽為什麼要丟掉你不管?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如果是迫不得已的原因,你應該原諒他。

因為一般來說媽媽是不會丟掉自己的孩子。自己的親生骨肉怎麼會這麼忍心丟掉呢?所以能夠原諒就盡量原諒吧!

畢竟她年齡也大。

8樓:天瓶罐子

既然都丟棄你了 我覺得還是不聯絡的好 沒有親情關係了 具體還是你自己解決

9樓:檾妗

你都主動聯絡了她說明你的內心是很在乎這份親情的,好歹是生你的人,你可以搞清楚當年她為什麼要扔下你再做決定,如果是迫不得已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可以理解一點,也能彌補回來,如果是故意的並且不後悔那沒啥好繼續的了,養育之恩更重,因為乙個跟你沒有血緣關係的人都對你那麼好

10樓:百姓服務的小蜜蜂

當然繼續了,親情高於一切。凡事皆有因,了解真相才能諒解。生活向前看,過去成為歷史了,未來更重要。

我前男友的女朋友在十年前通過一次**,之後都刪了通訊錄好友,為什麼抖音還給我把她推薦感興趣的人?

11樓:溥衍

應該是現在的手機功能的一種智慧型推薦吧,他是就是把你曾經聯絡過的人,嗯,有過聯絡的人都當成了感興趣的人進行推薦,這樣是擴擴大那個朋友圈的範圍,但是,嗯,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嘿嘿,不過也挺佩服您的,您的記憶真好,10年前的**您還能記住,看來你比較糾結這個問題,如果你實在是糾結你可以跟他說呀,讓他把這個刪除不就行了嗎?

12樓: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

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好好愛惜。祝你好運!

我十年前15歲時做過愛,也挺多的,到後來十年間沒做過愛,影響大嗎

你想表達什麼呢,什麼影響呢,是生理還是心理,生理的話,影響並不大,心理的話就要問你自己了。初戀男友分手十五年後,突然聯絡我是什麼意思,會對我現在的家庭有影響嗎?十五年前我們真心相愛過,後來 你知道他真正想得到應該是錢,身心早就得到了。因為他捨不得花錢就能看出生活或者說手頭的窘迫,要不哪個男的會不捨的...

十年前的易拉罐飲料都有啥牌子的,海南十年前易拉罐碑酒25元有什麼品牌?

有紅牛,健力寶等等,那個時候一般也就只有這兩種飲料 提問乙個飲料的名字,十多年前的易拉罐碳酸飲料 健力寶當年非常出名的一種飲料 但好象不是你說那種,有誰知道好多年前有一種易拉罐碳酸飲料!急!等!應該是天外天的易拉罐,貌似賣1.5元,白易拉罐,有個老頭 健力寶小時候出過易拉罐的,上面是運動員的樣子吧,...

我十年前患過精神病,吃了十年醫生開過我的精神科藥物,可是這些藥會影響我的智商和思維嗎

首先診斷明確了精神病,一般要堅持用藥,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逐漸減量,是否最終停藥,也要根據你的病情來決定,藥對人體有一定的影響,但高血壓和糖尿病都要長期用藥,沒有聽說身體很不好的,關鍵是利大於弊的問題,肯定影響不是很大。再說你都十年了,還不是很好,你就是證明沒有大關係的。相信科學和醫療 作為乙個心理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