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老家帶來幾隻鴿子 每次叫怎麼不下蛋?

2023-04-27 18:10:04 字數 4136 閱讀 4911

1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雌雄在外表有明顯的區別,雌鴿的頭比交纖細。仔細觀察你會辨別出雌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只在春天和夏天下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季節的原因!會不會籠子太小了?

4樓:許洋榕

過幾天看看,沒下可能是同性戀,重新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在下蛋之前會在外面找一些乾草軟點的樹枝什麼的墊窩。做下蛋的準備。

你的兩隻鴿子都是公的也說不准,還有可能這兩隻是一窩生的。你把其中乙隻和人門換一下。要不就是鴿子還小。沒有到生蛋的年齡。

鴿子在一年四季都可以下蛋的。只要你的窩避風,避雨就可以。我一開始養的土鴿子一年能下八窩小鴿子。

就是寒冬臘月它門都在孵蛋,後來養成信鴿了,要保證信鴿的身體素質,我就讓它們一年只生一窩或是兩窩了。有的養鴿人喜歡讓自己的鴿子在冬天孵化小鴿子。有的人喜歡是在夏天這都是看你的需要和控制了。

養鴿子最好不要在籠子裡養。一般籠子裡養出來的鴿子身體素質都很差。

鴿子下蛋第乙個蛋不拿沒事吧

6樓:

摘要。您好,鴿子下蛋第乙個蛋不拿沒事的哦親。不拿走是對的,您要是拿走了,還要放個假蛋進去的。

要是直接拿走了,不放假蛋的話,母鴿子看到蛋不見了,估計有可能還會棄窩了,有時還會出現母鴿子的第二枚蛋不產的。 所以產第一枚蛋的時候暫時不拿,待第二枚蛋產出,如果您不給抱窩的話,那就拿走,沒事了。過個一週或十天左右就會再產出一窩蛋了哦親。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親!"/

鴿子下蛋第乙個蛋不拿沒事吧。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現在正在為您手工回覆內容,但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哈,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下,感謝感謝哈。

您好,鴿子下蛋第乙個蛋不拿沒事的哦親。不拿走是對的,您要是拿走了,還要放個假蛋進去的。要是直接拿走了,不放假蛋的話,母鴿子看到蛋不見了,估計有可能還會棄窩了,有時還會出現母鴿子的第二枚蛋不產的。

所以產第一枚蛋的時候暫時不拿,待第二枚蛋產出,如果您不給抱窩的話,那就拿走,沒事了。過個一週或十天左右就會再產出一窩蛋了哦親。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親!

我家母鴿子第一次生蛋2個,可是只有母鴿子在孵蛋,公鴿子在另乙個籠子和另乙隻母鴿孵蛋,現在我想問,單靠母鴿能孵出鴿子嗎?孵蛋的時候離窩不能超過多久?

我家母鴿子第一次生蛋2個,可是只有母鴿子在孵蛋,公鴿子在另乙個籠子和另乙隻母鴿孵蛋,現在我想問,單靠母鴿能孵出鴿子嗎?孵蛋的時候離窩不能超過多久?

我家母鴿子第一次生蛋2個,可是只有母鴿子在孵蛋,公鴿子在另乙個籠子和另乙隻母鴿孵蛋,現在我想問,單靠母鴿能孵出鴿子嗎?孵蛋的時候離窩不能超過多久?

您好,單靠母鴿能孵出鴿子的哦。鴿子孵蛋時間離開窩時間在十分鐘之內為正常哦親。

如果總是離開,像現在天氣會影響孵出來嗎。

您好,鴿子在孵蛋時突然站立起來是為了調節孵蛋的溫度,為了讓鴿蛋更好的孵化。若鴿子孵蛋時離開超過十分鐘,則代表鴿蛋已經死亡或者是胚胎過於脆弱無法孵化哦親!

就是說鴿子自己是知道的嗎。

那這個蛋我們可以煮了吃嗎。

您好,可以的哦親親。"/

您還有什麼需要我幫您解答的嗎?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您的贊是我答題的無限動力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我養的鴿子怎麼不下蛋?

7樓:網友

一般來說鴿子配對了才會下蛋的,而且要一公一母。小鴿子6個月後可以下蛋抱窩,鴿子一年四季都是可以進行繁殖的,鴿子在性成熟後開始配偶繁殖。進行8次繁殖,每次都會有兩個小生命誕生。

鴿子繁殖的頻率,取決於食物的充足程度。鴿子從交配、產卵、孵蛋出仔及乳鴿的成長,這一段時期稱為繁殖週期。鴿子是晚成鳥,幼鴿一般半年後性成熟,開始下蛋、鴿蛋17天孵出、幼鴿30天出籠、出籠後種鴿一般在7到10天再次下蛋、除了秋季換毛的時候,一般就兩個月為乙個週期父母親鴿共同築巢、孵卵和育雛鴿子交配後,就會尋找築巢材料,構築巢窩。

生產效能好的公鴿還具有「軀妻」行為,若雌鴿離巢時,雄鴿會追逐母鴿歸巢產蛋。雌鴿產下蛋後,雌雄鴿輪流孵蛋,公鴿每天上午9時入巢孵化,換母鴿出巢覓食、活動。下午5時母鴿入巢孵化至次日上午9時。

就這樣公母交替,日復一日,直到孵出雛鴿為止。幼鴿孵出後,公、母親鴿共同分泌鴿乳,哺育幼鴿。鴿卵孵化期一般為17天左右,超出這個時間,幼鴿尚未孵出,父母鴿就會放棄舊巢,另尋新巢產蛋再孵。

因此,生產中,若發現超過孵化期還未出雛,應及時取出未孵出的蛋,以便讓鴿及時產蛋。

8樓:匿名使用者

鴿是一種十分常見的鳥,最近幾年養鴿專案發展勢頭迅猛,成為乙個新興的致富專案,得到了越來越多的喜歡養殖的朋友的青睞,但是有的養殖戶在養殖過程中發現了乙個問題,那就是鴿子不產蛋,這是什麼原因呢?鴿子不產蛋的有哪些原因呢?鴿子1年齡過大引起停產。

年齡超過7歲的種鴿,由於生殖機能降低或消失,造成產蛋減少甚至停產。在生產中,對年產5對以下的老齡鴿應淘汰。2換羽引起停產。

這種停產具有季節性。肉鴿換羽一般在9月~11月。高產鴿換羽持續時間短,低產鴿持續時間長。

在生產中,要注意肉鴿換羽期的營養,飼料中增加火麻仁和油菜籽的用量,以縮短換羽期。3疾病引起停產。肉鴿如患新城疫、鴿痘、念珠菌病、慢性呼吸道病等傳染病以及生殖道炎症和慢性腸炎等容易引起停產。

因此,生產中應做好預防接種和藥物預防工作,搞好清潔衛生和消毒工作。4過肥或營養不良引起停產。如果在青年鴿期沒有做好限飼工作,容易引起青年鴿過肥。

過肥的鴿應在一段時間內減少餵料量或給仔鴿帶喂;對營養不良引起的停產要及時調整飼料配方,保證蛋白質、能量和維生素的供給,同時增加飼餵次數。5產鴿過度引起停產。高產肉鴿養殖以及經常連續孵化3枚蛋、哺喂3只仔鴿的肉種鴿容易引起過度疲勞,過度疲勞引起的停產主要發生在第二年生產中。

為了防止產鴿疲勞,每年冬季,結合換羽,最好有1個月~2個月的休整期,在此期間,種鴿全部下籠大群飼養。6接種疫苗和用藥不當引起停產。肉鴿在上籠配對前應做好疫苗接種工作,在生產期間接種疫苗會引起停產。

另外,一些藥物如氯黴素、磺胺類藥物等會引起停產,應禁止對產鴿使用。以上就是關於鴿子不產蛋的有哪些原因的介紹了,希望對你有用。

9樓:開

正常的情況鴿子應該是會下蛋的。

**有鳥不下蛋的呢?

再觀察一段時間再看吧!

沒開過家的一對鴿子下蛋了母鴿子跑出去了還能回來嗎?

10樓:超級烈焰

這種情況,應該不能回來了,走失的可能性比較大。

一般沒開過家的鴿子,即使產蛋了,也不可以放飛。買來的陌生鴿子只能作"種鴿"家養。通常至少需孵化出兩窩幼鴿,待兩窩幼鴿分籠,可以完全放飛歸巢後方可說明幼鴿養熟。

父母鴿,始終不可放開,必須一直要等到兩窩幼鴿完全養熟後,然後把沒開過家的父母鴿,處理掉或殺掉即可。也就是說,初次飼養鴿子必須養"子代"鴿子,父母代的陌生鴿子,尤其是母鴿子無法養熟,只能當種鴿飼養或處理掉或殺掉。

為什麼我的鴿子第一窩下乙個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母鴿剛下第乙個蛋就開始孵化了,它不出來交配第二個蛋就是無精的。

12樓:花顏誘人醉美兮

家裡養的鴿子,不明白鴿子每窩只下乙個鴿蛋,到底為什麼呢?

鴿子在窩裡叫幾天會下蛋

13樓:

首先、鴿子從孵化出殼到產蛋約要半年(6個月)的時間,當然個別品種可在5月齡多點就可產蛋,但正常家養的信鴿我是不建議給那麼早就交配產蛋了,因為這時候其實鴿子很多器官都還不是發育得那麼成熟,過早配對產蛋還是有一定損傷的。其次、你說到鴿子開始在窩裡咕咕叫了,那肯定是雄鴿在叫窩,意思就是告訴雌鴿,蛋可以產在這裡面,這樣的情況可表明基本一週內雌鴿就會產蛋了。

從老家帶來許多雞蛋,求教各位新的吃法

如果是糧食餵養的雞下的蛋蛋 那怎麼吃都很香的不像現在的飼料雞 沒一點味道 我回家鄉 姥姥給我煮雞蛋吃 我白雞蛋蘸醋都能吃10幾個 回家後 自己煮了蘸醋吃最多吃倆個就沒胃口了 食材是很重要的其次是烹飪 一週前從老家帶來的新鮮土雞蛋,回來了放在乙個有蓋的鐵盒裡,今天一看好多雞蛋殼發霉了,白色的,打到.2...

從別人家老鴿子如何讓它忘記自己的老家

別人家老鴿bai子,讓它忘du 記自己的老家 zhi先讓dao 它配對繁殖 不要被內別的鴿子容欺負 訓練和主人親近 多把觀察籠放在視野開闊處 放的時候不要驚擾到,防止被別的鴿子驅趕 這幾條都很重要,但就這樣也有可能回去。沒有辦法讓鴿子忘記出生地,但可以改變它,如 先關死棚配好對,出一對小仔,待第二對...

剛訂婚的男朋友從老家帶來的「土特產」讓爸媽很無語,大家覺得呢?

這是因為你沒有經歷過農村的家庭,他們家不是很富裕,但是他們既然送親家的禮物絕對不會隨便,如果送貴重的東西,第一,他們也許送不起,送的起也得勒緊褲腰帶咬牙跺腳的送 第二,也許對於他們說貴重的東西也許你們還覺得便宜,而且送的那些你們都買的起,經常吃,所以打算送些特別的,所以選的都是家裡自己做的東西,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