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懂五行數理的專業人士幫忙取名 非常感謝

2023-04-27 03:55:03 字數 3773 閱讀 3647

1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周名軒風水起名館。

=起名改名注意事項。

姓名的分析要應用《易經》的理論,應用數、理、象和陰陽五行才能分析名字的好壞。以邵康節大師的《梅花易數。測字篇》為理論依據。

起名最好是以人的出生年月日時,按玄學的八字五行來配合名字。這樣就會對其一生的運程影響較大了。成年人改名則有點不同,原來的名字已為人所認識,一時間別人無法改口稱呼,所以在這段改名期間各方面會造成不便,但雨方塊字天晴這後好運自然來了。

起名和改名有如下要點:

a、分析八字五行的屬性、多寡、強弱、生剋、喜忌,分析當年的年份五行的旺衰進行配合;

b、選擇有意思的和有代表的字義,但要注意到太過剛或太過柔的字義的字最好不用;

c、留意音韻,注意抑揚,太響和太沉都不宜,適中為好。注意字的近音;

d、若男改女名、女改男名,都不乎合陰陽之道;

e、不能與長輩起相同的名字;

f、人不能起鬼名,陰陽異途。也不能起古怪的名字,名一定要正,不要邪;

g、名字一定要結合姓氏組合起來,不能與姓氏相沖剋;

h、要注意姓名的數理吉凶。

2樓:蘇常來石客

五行要等寶寶出生後,知道出生時辰才能定呢!

寶寶生辰 2012---10九---20初六---05:32八字 壬辰 庚戌 甲寅 丁卯。

五行 水土 金土 木木 火木。

寶寶的五行木旺。應以金制木旺。起名時用一金旁字即可使五行平衡,有利寶寶一生運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要準確的資料,時辰不知,性別不知根本分析不了。

請幫忙分析一下五行取名? 10

4樓:潛破窗

五行平衡,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 是【喜神】,起名應以五行為 金 的字來起名對寶寶成長,學業,事業更有利發展。 寶寶的次喜神為【水】,名字中包含 水 的字,同樣可以改善寶寶的運勢。

孫梓瑩

梓:梓樹、桑梓、故鄉、桑梓,用作人名意指生機勃勃、茁壯成長、自強不息之義;

瑩:晶瑩、寶石、高潔、透明,用作人名意指珍貴、不染纖塵、聰明有智慧型。

5樓:古風瘦瘦

人名五行全佔,即為圓滿,滿則虧,虧則缺,後不能補。

比如取名孫千涵 ,表面挺好,但是換個拆字解法:子孫後代被裝在匣子裡,不得出。所以表面合意,內裡意思差距千里。

比如邱媛媛、邱園園等名字,表面沒設麼問題,換乙個同音字,丘圓圓,意思就是大相徑庭,可以看墳丘圓圓,隨時有性命之憂。

比如李金波,五行均佔 ,可以換乙個解法,金克李,李生水,受外力的時候此人很受傷,此人一生精神緊張,謹小慎微,被人欺辱,一生的不伸展。你還覺得這個名字好嗎。

當然這只是人名的一部分,不可以偏概全,但也看得出,桔生河南為桔,橘生河北則為熾,所以不建議按照乙個五行取名字,而是多種解法沒有影響一生大問題的名字即可。

6樓:寶寶起名德名軒

八字: 辛 己 壬 乙。

醜 亥 午 巳 [申酉空]

辛己癸 甲壬 己丁 庚丙戊。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2個土。

當月節氣:立冬(7日12:59);中氣:

小雪(22日10:34)壬日幹生亥月,處臨官之地,得令而旺。天乾正官透出,在亥月不得令,冬土喜火。

天乾傷官透出,不得令但得生,雖地支無強根還算有力。天乾正印透出,得令但洩氣,且地支無強根,正印無力。地支午火正財,天乾不透,正財無力。

地支巳火偏財,天乾不透,偏財受沖剋無力。

亥月壬水,取金為用神,水為喜神。(金水)

命主從2歲3月10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二月初六日交運。

7樓:來自龍門古鎮有激情的馬更歇狼

簡單說一下,這是乙個平衡性的八字,金水都不弱,但喜神絕對不用金。只可選調侯用神。這個小女孩未來既有學識而且還有點古靈精怪的性格,詳細情況不便多講。

8樓:230六八零

孫千涵 三才 木火土 吉。

字五行 金金水 吉。

9樓:玄學北溟魚

起名是個很大的學問,要準確分析八字喜用,根據喜用來選擇乙個有幫助的好名字。這是需要很深的功底的, 沒有個半天的功夫是選不出來的。這樣的人,不會有時間在這裡花費精力免費給別人起名字。

建議你還是在當地找一位明師(非名師)。

10樓:liu77963868家族風水起名

壬水生於亥月壬水至旺至極、要戊土製、才能登科及第、取名以戊土為喜用神來決定名字的總畫數、寓意、五行、三才及各方面有講究!

11樓:易雅軒

只能取木為用神,洩水生火。亥月午火巳火都是處於死地。

12樓:我希望能幫到您

盡量不要在網上算命。容易洩露孩子的隱私,被不法分子利用。況且真正的大師也不會在網上給你免費算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動腦子多見世面。

五格數理取名

請高人根據五行數理啥的幫忙取個好名字

14樓:陽浩曠諾禎

八字是:丁亥。

辛亥甲寅。丁卯;7歲起運,大運是:壬子。

癸丑甲寅。乙卯丙辰。

丁巳;五行缺土,甲木生於亥月,天寒氣凍,唯得火而運。故以火為喜神,以土為用神,實際土是明缺暗不缺的,寅即是土的長生之地;只是須得時而發。

原名,心字屬火的,正是喜神,可以用的;舒字,不行;心舒兩字是個藥名,怎麼也不行,你又沒有申請專利,只好你改名了,改乙個字就行。舒——改成「抒」即可。

姓名與數理五行的分析

15樓:但凌媯捷

呵呵,看來你對五行數理比較迷信,在這裡我忍不住要提醒你一句,這個只能當遊戲,開開心就行了,千萬別當真。

你如果有心,測試一下身邊的人就知道,那些三才五格、五行數理很好的人,命運並不見得好,而那些不怎麼樣的人,有的幹什麼都很順當,左右逢源、風生水起、功成名就。我曾經就拿這套理論測試過身邊不少人,發現很不靠譜。

歷史與現實證明,只有與自己生辰八字相匹配的名字才是好名字,否則名字打分再高、三才五格五行數理最好,也是假的,有時不但無益,反而有害。

起名關鍵是要平衡日身強弱和先天五行,日身強弱平衡的人一生過得比較順,坎坷比別人少。所以起名必須要根據八字旺衰強弱來,至於其他都是次要的,什麼三才五格、五行數理、名字打分,只能當遊戲。

古人云:一命二運三風水四姓名,同樣說明名字的重要性,名字可以對人的先天不足進行補益。這也是為什麼那些同名同姓的人命運不一樣的原因。

培傑這個名字,寓意比較好,說明你想培育傑出的人才。但就名字組合來說,不理想,培屬土、傑屬木,木剋土,違反取名原則。

如果日身屬水,身強,也不要木土來平衡,可用木火或者火土來平衡。

因此這個名字,即使五行數理分析好得很,我還是要勸告你,不要用。

八字五行數理取名

16樓:支洮貴悅媛

+2+14——這幾種起名,其數理吉祥;9+12(21,據說其數理對女孩不好)。

姜佳良。姜宛伶。

姜宛彤。姜姍君。

姜青妤。

有懂蜜蠟的專業人士,請幫忙看一下!這款蜜蠟什麼價位?真的假的

這個蜜蠟看假。即使不假,也是非常明顯的優化處理過了。琥珀蜜蠟純天然的話,有天然的流淌紋。不會絕對色系,每顆各有各的精彩,不會這樣死板的。如果天然,這樣的雞油黃,至少要30年年份。30年前,沒有人用機器做這麼規則的圓珠的。顏色和時代都合不上。所以斷定為假貨。如果是真品這樣一串要過萬的。琥珀之地 淘 寶...

請懂 五行的師傅幫忙分析分析以下這個的缺失喜 忌 神 分別是什麼。出生時間為 2023年農曆

命主 公元2011年6月9日2時30分出生 二零一一年 五月 八日 丑時 殺 劫 日 食 八字 辛 甲 乙 丁 卯 午 未 醜 乙 己丁 乙己丁 辛己癸 比 財食 比財食 殺財梟 四支旺衰 臨 長 養 衰 反吟 丁酉 庚子 辛丑 辛未 乙酉 戊子 己丑 癸未 伏吟 辛卯 甲午 乙未 丁丑 當月節氣 ...

請大家幫忙取五行屬金和木的名字組合

男孩 子復淼 浩永制 嘉寧 浩龍 萬標bai 俊行 航du玉 越澤 澤 廣zhi博的水源 長康 萬dao藝 思源 萬睿 熠彤 熠 光耀 彤 紅色 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歲寒 浩佑 女孩 瑾梅 瑾 美玉 嫿晨 天潔 一銘 靈芸 在古代,有乙個叫薛靈芸的少女,長得容華絕世,貌賽貂禪,他被當時的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