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考山東財經大學會計本科的小夥伴嗎

2023-04-26 20:40:05 字數 1725 閱讀 8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全日制本科通常是由全國各地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自主招生或者保送等方式進行招生的,學制4—5年,學生在校學習,是最為普遍的教育方式;另外,專科生可以通過統招專公升本考試接受全日制本科階段教育,學制為2年,屬於以專科為起點的本科教育,區別於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統招的本科。學生正常畢業後授予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財經大學的會計學研究生不難考的。山東財經大學簡稱山財,坐落在山東省省會城市濟南,是財政部、教育部、山東省共建高校,是一所辦學歷史悠久、財經特色鮮明、綜合實力突出在國內有一定影響的普通高等財經院校。 學校共有4個校區,占地4818畝。

現有24個學院,56個招生本科專業。全日制在校生32291人。其中,本科生29395人,博士研究生11人,研究生1926人,專科生863人,普通預科生53人,進修生11人,外國留學生32人。

原山東經濟學院和山東財政學院合併組建山東財經大學。2023年8月23日,國家財政部、教育部和山東省人民**簽署協議,共同重點建設山東財經大學。2023年經***學位委員會批准,學校正式取得博士學位授予權。

學校入選省部共建人才培養特色名校立項建設單位。

山東財經大學現在到底是一本還是二本,來個明白人說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財經大學是一本高校。學校現有燕山、舜耕、聖井三個校區,占地3000餘畝。學校擁有完善的現代化教學基礎設施和實驗裝置。

現有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3個,省高等學校骨幹學科教學實驗中心26個,省級重點實驗室11個。

各類實驗室150多個,各類實踐教學基地246個。校舍建築總面積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2.

24億元。圖書館藏書萬冊,電子圖書967.

8萬冊,資料庫362個,實現了與省市圖書館圖書資源共享。建有現代化演播中心、catv教學系統和千兆以太校園網路系統。

山東財經大學其他情況簡介。

學校現設有24個教學院(部),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2000餘人。擁有62個本科專業,其中,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25個,省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8個,一流專業建設點佔招生專業總數的;省高水平應用型專業(群)7個。

省教育服務新舊動能轉換專業對接產業專業(群)3個。擁有應用經濟學博士後科研流動站,應用經濟學、工商管理、管理科學與工程、統計學4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0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5種碩士專業學位類別。

以上內容參考 山東財經大學——學校簡介。

4樓:風吹胖次涼

總體上還是二本。

在2023年高考招生中,山西,內蒙古,吉林,黑龍江,江蘇,福建,江西,湖北,廣西,貴州,雲南,陝西,新疆這幾個省份全部都是以二本院校招生。

而北京,遼寧,山東,浙江,廣東這幾個省市已經合併一二本所以無法判斷剩下以一本院校來招生的省份寥寥無幾,所以它現在還是二本。

5樓:花yi然綻放

好像是二本學校,但是二本分數肯定上不了,分數很高的,有時候最低分也能高出來一本線將近50分,我也是高出來一本線47分才勉強上的,生源還不錯,但學校真的很隨性,在這裡真的沒人管你(但我周圍的同學都很努力,不用別人管),不像有些大學還有晚自習早自習,這裡挺像一所大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省內一本,外省大部分二本,但錄取分數幾乎是一本線。

山東財經大學好考嗎

你好,我是山東財經大學的學生,該上大三了,想考人大或者央財的研究生,我應該現在準備什麼?怎麼準備

11級的學弟啊抄。大三不建議bai針對考研開始複習,戰du線不宜拉的太長。不然zhi大四上衝刺的時候會適得其反。現在著手英dao語和數學。當然也不是天天趴書上不動彈,有事沒事的時候拿出來看看。語言這種不是突擊的來的,日積月累積累的。數學同樣道理,運用的熟練了考試才沒有什麼問題。政治和專業更不用著急了...

山東財經大學的會計學研究生與山東大學的會計研究生相比哪個好?哪個容易被錄取

全國高校會計專業排名 1,廈門大學 2,上海財經大學 3,人民大學 4,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5,東北財經大學 6,西南財經大學 7.財經大學 8,中山大學 9,北京大學 10,清華大學 11.南京大學 12.財政部財政科學所 13.復旦大學 14.上海交通大學 15.暨南大學 16.西安交通大學 17...

湖南考生想考上海財經大學的會計專業

首推acca與注會,acca在大學期間容易把acca證拿到,注會拿cpa 注會 這張證在大學期間基本無望。就業的話,在國內的都差不多,上四大沒有問題。如果你將來還想出國讀研的話,就報中外合作的,老師打分偏高。教學水平的話,就專業課來說老師都很牛啊。然後就是acca用英語教學,英語會相對好一些。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