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 裁縫的高手請進,FM和裁縫的問題

2023-04-26 17:10:04 字數 2484 閱讀 7065

1樓:眼圈綠了

我也是神m 我也是fm+裁縫 fm一般衝到325就可以分所有裝備了(我是我們團裡專業分裝備的,呵呵,手好,10個裝備我能有8個分出兩個虛空水晶)裁縫的話你現在先做靈文布的東西到350 貌似就能做魔化靈紋布套了 魔化靈紋布套材料貴了點 不過基本做乙個就長一點技能 所以還是可以的 並且做出來能賣 能分(分解必出大稜光 **25g乙個 高階fm必備)如果你是月布裁縫的話一定要把原始月布套做出來 這套真的很好用 **效果超高 現在我還沒換呢。

2樓:匿名使用者

300可以分解所有裝備,包括紫色的。

285就可以分解不是紫色的所有外域藍裝。

靈紋長靴 (6 x 靈紋布捲, 2 x 結締皮, 1 x 符文線) x 10

靈紋長袍 (8 x 靈紋布捲, 2 x 符文線) x 10

魔化靈紋外套 (6 x 魔化靈紋布捲, 2 x 靈網蜘蛛絲, 1 x 符文線) x 10

15:附魔胸甲-初級生命 材料:奇異之塵。

50:附魔護腕-初級耐力材料:奇異之塵(3)

80:附魔護腕-初級力量材料:奇異之塵5(要在ah買配方)

125:附魔靴子-初級耐力材料:奇異之塵(8)

140:附魔**-次級攻擊材料:靈魂之塵(2)

155:附魔披風-防禦材料:靈魂之塵(3)

170:附魔靴子-次級耐力材料:靈魂之塵(4)

180:附魔護腕-力量材料:幻象之塵。

210:附魔手套-敏捷材料:幻象之塵。

225:附魔手套-力量材料:幻象之塵(3)

250:魔化瑟銀瑟銀錠,材料:夢境之塵(3)

245:附魔護腕-強效耐力材料:夢境之塵5

265:附魔盾牌-強效耐力材料:幻象之塵10

285:附魔披風-超強防禦材料:幻影之塵8

290:你去月光林地那個永夜港,記得買附魔奧金棒的配方,必備哦,299的時候用這個衝上去最後一點吧。

那裡還可以買到乙個披風70護甲的配方(285附魔披風-超強防禦幻影之塵8)

3樓:新寶媽育兒記

裁縫我是做布捲做包沖到350的,然後洗布給點。你要是著急衝,可以做衣服衝。

fm我沒拆過紫的,275可以拆所有的蘭色裝備。70的紫的要求fm 300能拆。

練fm的話可以考慮去刷fb拆了練。死亡,監獄,血色,zul,這幾個地方刷完,你fm就能有275了。能做法力油,巫師油的時候用油衝比較合算。

裁縫和fm

4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自代材料,免費加工。衝了技能還賺了好人緣。

前提是你要有市場所需的圖紙。

5樓:匿名使用者

裁縫一般是賺錢的 至於fm 我就不知道了 沒練過。

fm和裁縫的問題

6樓:塞次那

**+7的好像是黑上掉的幾率高。

智力+9的應該在st血色的暴率高一些。

ps:這兩個都打到過。

裁縫 fm怎麼賺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fm是不怎麼賺錢的,出去成本只賺點手續費……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裝備 拆材料。

拆出來的材料賣。

建議做綠裝 最好是 65級以上 只需要 線和布的 靈文布卷 魔化靈文布卷的。

如果沒有 當我白說。

魔獸fm和裁縫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斯坦索姆刷刷小怪就有裝備給你分解了。還可以順便刷刷dk馬。分解出來的材料就是你這個等級使用的附魔材料,然後挑選最便宜和需要材料最少的公式,附在一些你不使用的裝備上面以做提公升。

350以後,在交易頻道打出當前你能提公升的有價值的附魔,就說帶材料免費,這樣最節省。

請問fm和裁縫有日常嗎?

10樓:火色輕塵

沒有,現在專業技能裡除了烹飪和釣魚只有珠寶有日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附魔和裁縫還沒有日常,商業技能只有珠寶有日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裁縫和附魔都沒有日常。

工程+fm和裁縫+工程哪個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跟據你的職業而定,如果是法系布衣的話,肯定是工程和裁縫~如果你休閒玩家的話,建議還是練個採集類的專業~必竟這兩個都需要高階圖紙而且練起來費時間和金~非要練建議裁縫。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裁縫的話,自己又是用布的,那就不要練工程了。

如果不是布+的話那就fm工程了。

不過建議工程的話還是+採礦的好,前期可能不算什麼,後期就費錢了。

如果你真想練的話建議你先採礦把工程練上去,然後前期的裝備也別丟,後面再來洗,不過很麻煩!!

FM貓鼬是什么樣的了解FM的請進

貓釉是有一點青綠色感覺的閃電環繞,斬殺是高亮白色的貌似閃電樣的,周圍有護甲片碎裂飛濺的感覺。我是盜賊,是雙貓釉,感覺很爽,觸發之後對dps提公升很大,斬殺至少對盜賊pve感覺一般。主手斬殺,副手貓鼬,主手斬殺提高主手每次傷害能力,副手高速 打貓鼬效果,我沒玩過dz,我是zs,但我想道理應該一樣 貓釉...

am和fm的區別,AM和FM的區別

區別1 頻率不同。調頻 fm 就是高頻載波的頻率不是乙個常數,是隨調製訊號而在一定範圍內變化的調製方式,其幅值則是乙個常數。與其對應的,調幅 am 就是載頻的頻率是不變的,其幅值隨調製訊號而變。調幅也就是通常說的中波,範圍在503 1060khz。調幅是用聲音的高低變為幅度的變化的電訊號。距離較遠,...

形容裁縫的詞語,形容裁縫的成語

巧奪天工 qi o du ti n g ng 基本釋義 奪 勝過。人工的精巧勝過天然。形容技藝十分巧妙。出 處晉 郭璞 葬書 微妙在智 觸類而長 玄通陰陽 巧奪造化。形容裁縫的成語 天衣無縫 ti n y w f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神話傳說,仙女的衣服沒有衣縫。比喻事物周密完善,找不出什麼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