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安到甘泉雨岔大峽谷多少公里?

2023-04-26 13:30:04 字數 2311 閱讀 7382

1樓:娘子不要走啦

西安到甘泉雨岔大峽谷300公里。

西安到雨岔大峽谷的交通方式有。

汽車,體育館地鐵站到雨岔大峽谷有直通班車,全程320公里,車程約4小時30分鐘;直通車為當日往返班車,推薦。

火車,西安北直接坐動車到延安火車站,動車車程約2小時30分鐘;西安坐普通火車到延安火車站3小時到7小時不等,延安到雨岔大峽谷有直通班車約70公里,車程1小時20分鐘。

飛機,咸陽機場-南泥灣機場,約50分鐘,西安到咸寧機場約40公里,機場巴士1小時20分鐘,南泥灣機場到延安12公里坐車30分鐘。延安到雨岔大峽谷有直通班車約70公里,車程1小時20分鐘。

線下臨時購票緊張,旺季尤為困難,出行前最好提前到網上購好,建議關注「好行景區直通車」微信***或者「好行網」小程式提前購買,上面有全國景區直通車。

雨岔大峽谷,由億萬年前的強烈**造成地表被切割成縫,及億萬年間的山洪沖刷後,慢慢形成這樣獨特峽谷地貌。陽光透過狹窄的裂隙照在奇異複雜的岩石上,刻畫出一層層、一幅幅流暢的波紋曲線,並在岩壁上折射出五彩繽紛的迷人色彩,在不同時間、不同角度的光線照射下,色彩也在不斷地變化,這種如夢如幻的光影世界。

免門票,景區區間車門票70元,50元押金。

希望謝謝!!!

甘泉雨岔大峽谷開放嗎

2樓:

摘要。雨岔峽谷國慶前已經全部開放,前兩天剛去,可以正常遊玩拍攝。

甘泉雨岔大峽谷開放嗎。

雨岔峽谷國慶前已經全部開放,前兩天剛去,可以正常遊玩拍攝。

有一號線路和二號線路可以選,我們選的是二號線。 區別: 一號線是牡丹溝→龍巴溝→樺樹溝。 二號線是樺樹溝→牡丹溝→龍巴溝。 其實就是順序不一樣,參觀的景是一樣的。

老鄉,溝裡比較陰冷,要帶個外套。而且最近頻繁下雨,國慶期間也有小雨,建議帶上雨傘哦,穿厚點。

疫情期間,外出遊玩,記得佩戴好口罩,做好相關防護工作!

老鄉,如果您覺得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左下角贊哦!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陝西甘泉火車站到雨忿大峽谷大多遠

雨岔大峽谷位於陝西省延安市甘泉縣雨岔村

3樓:

摘要甘泉雨岔大峽谷,位於陝西延安市,現在圍起來在修建景區設施中,還沒正式對開售門票,遊客可以進去玩。 景點開放時間是早上8點半到下午3點半,下雨天可能會不開放,最好提前打**確認下,0911-4562018,需要購買70元景區接駁車。峽谷裡會有積水,最好穿雨鞋或者帶鞋套。

大峽谷一共有三個景點,牡丹溝、樺樹溝、蝴蝶溝,現在暫時開放前兩個,牡丹溝比較小,樺樹溝大很多,兩個都挺好看的。如果想去蝴蝶溝的可以找當地居民帶進去,大概是70元/人。 峽谷現在疫情期間每天接待遊客幾百人,拍照挺方便的,不怎麼拍得到別人,聽工作人員說去年每天接待遊客幾千人,我估計就很難拍出沒人的**了,所以趁早去吧。

延安除了甘泉雨岔大峽谷,還有靖邊波浪谷,壺口瀑布幾個景點都值得一玩。

雨岔大峽谷位於陝西省延安市甘泉縣雨岔村。

您好,我是瓜腿兒!為您答疑解惑哦!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請您稍等一下,我整理思路馬上就把答案發給您哦!請耐心等待!殺殺

甘泉雨岔大峽谷,位於陝西延安市,現在圍起來在修建景區設施中,還沒正式對開售門票,遊客可以進去玩。 景點開放時間是早上8點半到下午3點半,下雨天可能會不開放,最好提前打**確認下,0911-4562018,需要購買70元景區接駁車。峽谷裡會有積水,最好穿雨鞋或者帶鞋套。

大峽谷一共有三個景點,牡丹溝、樺樹溝、蝴蝶溝,現在暫時開放前兩個,牡丹溝比較小,樺樹溝大很多,兩個都挺好看的。如果想去蝴蝶溝的可以找當地居民帶進去,大概是70元/人。 峽谷現在疫情期間每天接待遊客幾百人,拍照挺方便的,不怎麼拍得到別人,聽工作人員說去年每天接待遊客幾千人,我估計就很難拍出沒人的**了,所以趁早去吧。

延安除了甘泉雨岔大峽谷,還有靖邊波浪谷,壺口瀑布幾個景點都值得一玩。

答題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瓜腿兒為您解答完畢了,希望您能滿意!您還有什麼問題嗎?我可以為您解答,如果帥帥解答的不符合您的要求,您可以提出來哦!

陝西甘泉,雨岔大峽谷,奇異的地縫峽谷奇觀

4樓:黑科技

此次行程,沒能去往波浪谷最經典的1號景區,但想來,或許跟雨岔大峽谷有些許的類似吧。

**來自網路)

雨岔大峽谷有與波浪谷相類似的沉積「砒砂岩」層,也是被千百萬年的流水反覆沖刷,水滴石穿,才蝕刻出了這般奇異的地縫峽谷奇觀。

當然,亦如所有的風景一樣,須得恰逢其時的陽光雨露的關照,方得邂逅它最美麗的時光。

因為去年已經來過,加之與雨岔的藍天白雲和恰逢其時的時間點無緣,所以,我們依然無緣雨岔大峽谷有光照加持的最美麗的容顏。

**來自網路)

從青島到忻水地下大峽谷自駕遊需要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4.9公里 起點 青島市 1.青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香港中路 2 沿香港中路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山東路 3 沿山東路行駛4.7公里,右轉進入重慶南路 4 沿重慶南路行駛3.8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202 5 沿s202行駛540公尺,...

從自貢到宜賓西部大峽谷怎樣開車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2.7公里 起點 自貢市 1.自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丹桂北大街2 沿丹桂北大街行駛1.4公里,過右側的巨龍電器連鎖匯東巨集悅店約120公尺後,左轉進入南環路 3 沿南環路行駛520公尺,右轉進入通達街4 沿通達街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

從內江到西部大峽谷溫泉怎麼坐車,從內江到西部大峽谷溫泉怎麼坐車如題 謝謝了

春節剛剛去過,也是沒去過。先從內江高客站坐到宜賓的車,35一個人。到了宜賓高客站坐1路公交車到西客站,進站臺上車買宜賓到水富的車,我們沒走高速是11塊,四十多五十分鐘到。到了水富的車站,直接對面就有到大峽谷的公交車,好象是2.5一個人?不過有麵包車,包車上去的話30塊,那個路確實有點陡,而且還是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