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拉薩福海大酒店到林芝雅魯藏布大峽谷怎麼坐車

2021-03-04 08:50:04 字數 1550 閱讀 6561

1樓:匿名使用者

福海大酒店(金珠西路店)

步行 660公尺 到 柳梧大橋站 乘坐 15路 (或 9路 1路 ) 2站

在 紀念碑站 下車

步行 230公尺 到拉薩汽車站 乘坐到林芝的班車,林芝汽車站到大峽谷 還有 100公里。看看有沒有專車 拼車一起去。

2樓:烈火金剛

在**旅遊,由於**地域廣闊,建議租車或拼車,省事!省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柳梧汽車站坐到林芝的班車,到林芝之後再坐到派鎮的班車,就可以到大峽谷

拉薩市中心怎麼去雅魯藏布大峽谷

4樓:匿名使用者

1、若獨自旅行,可乘坐每天一班前往林芝地區八一鎮的班車,約7小時到達八一鎮,然後前往**旅遊股份****林芝分公司設在八一鎮的水陸聯運中心,購票後專車送達。

2、可直接驅車到八一鎮經崗派公路進入雅魯藏布大峽谷大峽谷景區,景區所在地是公尺林縣派鎮。

3、若經當地的旅行社,一般都由林芝二日遊或三日遊組成,大峽谷景區是旅遊目的地景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東郊汽車站坐到日喀則的班車出拉薩市沿途走的都是雅魯藏布江邊,上車問司機大哥也行。

6樓:為什麼不能等等

最好是找個旅行社,有個講解,而且**也不高。

林芝到雅魯藏布大峽谷做什麼車大概多少時間

7樓:藏遊小驢

先到坐車林芝縣八一鎮,在往公尺林縣派鎮方向走,一直走到黑脫轉運站,就開始步行到大峽谷。去往派鎮的車在客運站旁的十字路口!不是大巴,是中巴!

好像60乙個人!需乘坐3個小時左右!大峽谷景區大門,就在派鎮過去一點點!

車子應該會開到門口!門票有點小貴!那時旺季應該要4、5百,進去看不到大峽谷大迴轉,有古桑樹,情比石堅,南迦巴佤觀景台,親水臺等!

最裡面是有客棧的,巴青農莊是個適合觀南迦巴佤的好住宿!南迦巴佤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如果要徒步好像可以組隊籤協議買徒步票!

徒步票是針對徒步進墨脫的!景區就是一圈起來的村子,縱深較長,你也可以買了票,不坐景區大巴!徒步累了隨時可以憑票見車就上!

只要不出景區任何時候都可用!記住票千萬別丟了,有時出門也要檢票,無票按逃票處理!

拉薩到雅魯藏布大峽谷可以當天回來麼,怎麼坐車 謝謝 15

8樓:銜泥築巢

一看就沒來過拉bai薩,雅魯藏布大峽du谷zhi只要在拉薩做到日喀則或dao尼木縣,的汽車回就可以答到的這也沒什麼好的,峽谷下面是藏布江和318國道,峽谷裡有很多居民區不過人口稀少、、、、不過這條路有點危險下雨天最好別過來、、、有滑坡飛石的危險、、、、就這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拉薩到雅努藏布有1000多公里,一天的時間太緊了

10樓:仰富尤星河

從山南的加查一直向東稱為大峽谷,它的特點是,無路、河流兩邊都是懸崖峭壁,水流湍急灣多灘險,可以說是生命的禁區。

拉薩四周環繞山脈是什麼山脈,從拉薩到林芝是什麼山脈

從拉薩到林芝實際上走的是川藏公路,是318國道中川藏公路的拉薩段,也是川藏路路面最好的一段路之一.從西向東,先沿拉薩河谷向上遊走,翻過公尺拉山口後,一路下坡,沿尼洋河向下游走,便可到達林芝。從拉薩到林芝是什麼山脈 出拉薩以後,沿拉薩河泝流而上,過達孜 墨竹工卡縣,直上拉薩河源頭公尺拉山。公尺拉山太大...

從安順老大到希爾頓大酒店怎麼走,從安順老大十字到希爾頓大酒店怎麼走

公交線路 22路,全程約2.3公里 1 從撈食匯 老大十字店.步行約60公尺,到達武廟站2 乘坐22路,經過5站,到達武當山站 3 步行約590公尺,到達百靈希爾頓逸林酒店 駕車路線 全程約92.2公里 起點 撈食匯 老大十字店.1.安順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衛壩口行駛20公尺,...

從北京南站下火車如何坐車到靜雅大酒店?最好是地鐵

地鐵4號線 地鐵1號線 全程約49分鐘 15公里 11站 換乘1次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經4站,到西單下車步行約 200 公尺到西單乘坐地鐵1號線,經7站,到五棵松下車,從c口出 步行約 892 公尺到長安靜雅大酒店 您好,根據問題需求,目前查詢到 北京淨雅大酒店 目前酒店周邊靠近的地鐵 地鐵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