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哪裡能報名天普教育 靠譜嗎?

2023-04-26 07:05:05 字數 4698 閱讀 5260

1樓:玫瑰紅

你可以在網上報名,報名的時候你可以在網上看到這個單位的評價。好和壞,好的你就去,不好就不要去。

2樓:a檸檬水

市場上培訓的教育機構還是較多的,我們應該怎麼分辨區分,哪些是好的教育機構,哪些不是我們選擇的目標,這個首先我覺得你要考察,比如有沒有好的師資隊伍,有沒有的好的硬體環境,口碑,等等。所以最好還是實地考察一下更好。

北京天普學歷教育可信嗎?

3樓:心的舞台

可信。

據鳳凰網江蘇報道,天普教育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北京,是一家專注消防工程師、建造師等建工領域培訓,專業提供學歷提公升等各類職業培訓的教育機構。

天普教育集團已經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西安、濟南等全國近三十個城市設立了直營子公司,天普教育集團有獨立的課程研發學院,其自主研發的立體化教學體系和雙師課堂、360度vr實景教學、資料化學習管理等教學模式。

企業文化:核心價值觀:進取、創新、專業、開放。

企業理念:用教育喚醒求知的靈魂,讓終身學習的概念深入人心。

企業願景:成為職業教育領軍者,建立和完善行業規則,創造社會價值。

企業使命:科技賦能教育,致力於幫助職場人士提公升學習效率,實現職業價值。

4樓:胡慈華

天普**,**,說什麼時候考試,到現在都沒考,也沒有交待,大家小心,不要上當。

5樓:奧鵬教育

學歷教育是必須與高校合作辦學的。沒有一家教育機構能辦理學歷的資格。請謹慎。

6樓:網友

一點都不可靠,我要求退費,都兩個多月啦,老是這樣那樣的理由拖,就是不退,問他們,就是說在辦理,請等待。

7樓:來自柳葉湖聰慧的史黛拉

我也被騙了六千的學費,結果一丁點收益沒見到,滿是要錢的恍子,不可信,國家早該整頓和取締這類不誠信的機構。

8樓:長年收蠍子

我也是受害者,被騙了八千多,還要我給他們打一萬三千多。

1 分鐘前回覆ta刪除。

9樓:浦寅

不靠譜,報了名,說有事問班主任,可是連個回覆都沒有,報了名,乙個多月,連書也沒有拿到。

10樓:梁樂天

不可信,已經被警官調查中了,最近**,**,交了錢班主任愛理不理。

11樓:徐強蜇伏

,**天普,**天普,大家小心,說的退學費不認賬。

12樓:網友

**公司,非法融資詐騙。

13樓:網友

不可信,純屬欺騙消費者,欺詐消費者錢財,可恨。

14樓:狄二傑

實打實的**公司,都不知道從**舉報,也沒人管,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開到現在。

15樓:歷水

**大家干萬不用相信。

天普教育靠譜嗎?

16樓:叫貧刎嬌古蝸

天普教育是詐騙公司,有傳公司被端了,好多受害者的報名費用沒有拿回,遭遇一樣,被騙幾萬報名費,幸運的事及時拿了回來。

17樓:伯憶彤

學歷教育是必須與高校合作辦學的。沒有一家教育機構能辦理學歷的資格。請謹慎。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不靠譜機構,有好多分支,比如武漢天普,天津天普,註冊資本基本不超過10萬塊。所有分支機構法人基本是小股東,股權小的可憐,一說大家都懂,就是背鍋的。真正大股東為王某某。

我們是15年被騙,今天上網查詢發現,還有其他好多同學被騙,而且都是15年以後的事,希望沒有報名的同學引起警覺。大家可以上下企查查,或者天眼查這些**,涉及天普的基本都有,股東股權結構也有,所有這些人辦的培訓**大家要引起警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千萬別上當,只收錢不辦事的**機構。

你們知道天普教育嗎?這個機構是不是正規的?

20樓:琴瑩然

天普就是他媽的**機構,讓你交錢的時候什麼都保證,什麼都好,交了錢鬼都看不見,連報名都不給你報,最後說他們不負責報名,只賣課程!

21樓:危獻

北京簡學。天普都是**……19年11月交付6000元。20年交付3000元。到目前什麼資料都沒有。望各位朋友不要相信這些機構。

22樓:仵鶴

挺好的,機構挺正規的,考證下來一套流程走的還是很順利的,主要是考過了,考不過咱也沒想過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普教育是**,交錢後就聯絡不上,交了7000,當給天普它娘上墳了,天普教育真它娘的該死。

24樓:位正青

天普教育是**,11月7號,八號考試,列印准考證,連資料都沒有。

25樓:來自凱旋門風風韻韻的冬青

天普是個**機構,大家不要相信。

26樓:道森股份的

正規啊,沒有大家說的那麼恐怖吧。

27樓:綠翡綠翠刑

天普就是騙人機構,千萬不要上當。

28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辦個退費,幾個月都沒辦下來。

29樓:半仙獨愛一人

這是個**,大家千萬不要上當。

30樓:濮樂禕

艹 還有幾天就考試了書還沒發來靠雞毛,催無數次了都沒用還正規。

3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花了一萬多,就給兩本書,報名都沒有,聽說被查封了,不知真假。

32樓:旗文星

我也交了一萬多,然後什麼都沒有了,也不退錢。

33樓:網友

天普就是個**,大家看到別上當。

34樓:小燕子

假的,**公司。本人親身體驗。

35樓:在呈坎八卦村灌籃的木槿花

有人知道這天晉教育還有人嗎?這家公司人都死了嗎?

最新北京天普教育投訴

天普教育靠譜嗎?好嗎?

36樓:他然不似許

天普教育是專業從事在職研究生培養、專本學歷教育、建築行業培訓、各類國家級職業資格認證考試培訓等為一體的大型專業教育機構。

是天津大學、天津商業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北京大學、**財經大學等國內知名學府的合作辦學單位,是靠譜的。建議到校區真正實地了解課程情況,讓那裡的諮詢師為你設計適合你的課程晉公升方案。

天普教育是專業從事建築行業培訓、各類國家級執業資格認證考試培訓、國際資格認證考試培訓、專科本科學歷提公升、在職研究生培養、博士培養、企業管理培訓等為一體的大型專業教育機構。是北京大學、**財經大學、東北大學等一些國內知名學府的合作辦學單位。

主營專案。1、專科本科學歷深造。

2、碩士研究生學歷深造。

3、在職研究生專業學位培養。

4、博士學位培養。

5、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學位十月聯考考前輔導。

6、建築類執業資格考試考前輔導。

7、會計類執業資格考試考前輔導。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不多說,請不要相信,我就被坑了6000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質量太次,上當就一次,

39樓:匿名使用者

坑坑坑不信你就試試。

40樓:壽瀚龔雅蕊

好,現在的培訓機構有很多都只是為了賺錢,老師們不負責任,根本學不到東西,還是天普教育最好了,老師們講的好又負責。

北京天普學歷教育 可信嗎?

41樓:妖嬈白魅

你說的這個是自考!跟統招(一本二本等等)的證書不一樣,自考的考試非常難!我那時候考了十幾科,不過考下來含金量的確不比統招大學的學歷低,這個北京天普學歷教育應該就是乙個自考學習幫你報名的學校(平台),類似這種的學校背景特別多,但關鍵不是在**學,而是你自考要考過,你先了解一下自考和統招的區別吧!!!1

42樓:地主婆

絕對的**公司,交了錢不辦事,人也聯絡不上,沒人給你提供服務,想找人都找不到,垃圾 我要投訴這家教育機構,絕對不要相信,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43樓:位正青

**基構,大家不要上當。只收錢不辦事事。

44樓:小燕子

不要相信,**公司。本人親身體驗。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報了的,感覺不錯,報的vip班,老師很負責。教了我各種思維導圖,也給了大量資料,備考7個月,241分通過!挺感謝天普教育的,沒讓我白折騰,也沒白花錢!

46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出來的證書是學信網上可以查到的就可以了。

你們知道天普教育嗎?這個機構是不是正規的?

天普教育怎麼樣?

北京宇學教育靠譜嗎

我是不是被騙了,剛報名了。也上了幾節課。這兩天關於宇學的一切老師的 都打不通了,發訊息也不回。媽的,這可怎麼辦了?北京宇學教育,我是去年報的執業西藥師,花了一萬多,現在聯絡不上人,急人呀 這個要看你想做什麼,首先看是否有工商手續,其次看惡否資質,在此基礎上就要看教育能力了,北京教育機構太多,選知名的...

自考本科怎麼報名?還有尚德教育靠譜嗎

自學考試報名流程 1 選擇好想學的專業 2 你可以登入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 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 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自考本科的條件是要有專科學歷,大專和本科都沒有時間 年齡 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4 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

在北京購車要注意什麼,外地到北京買車靠譜嗎?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首先你應該選擇乙個正規的汽車銷售店,或是4s店.看中你想買的車之後,銷售商也許會在汽車內部裝修上賺你一點錢,要你裝什麼或是有些裝飾要另外算錢不屬於標準車價,其實在買車以後很多內裝飾都是送的.還有就是買保險,他們會推薦你買很多保險,說是都有用的,也對車主在今後的汽車理陪上會有很多好處的.其實根據你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