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己的酒量,怎麼提高酒量

2023-04-26 03:30:06 字數 3231 閱讀 5907

1樓:玩樂星

你好不能也得喝啊喂。提公升自己的酒量需要乙個漫長的公升級過程,你可以有時間就自個兒在家裡擺一桌子白酒紅酒啤酒使勁練,日積月累答主相信你必須會愛上喝酒,酒量也會必有小成。在你沒練成千杯不醉,無酒不歡的酒鬼酒仙,那還是先來研究研究怎麼在你現在微弱酒量的情況確保不會被灌醉喝斷片兒的技巧吧,也許還能避免喝醉酒做傻事毀掉你的幸福生活哦←_←廢話不說,下面進入正題。

…首先是食物! 喝酒之前補充食物絕對絕對是必要的!空腹喝酒這種行為,要麼就是智力硬傷,要麼就是作死。所以記住在去酒局之前,務必給自己準備一頓豐盛的飯菜。

如果時間不允許,至少帶個漢堡包/雞蛋灌餅/肉包子之類的在身上。因為 bac(血液酒精含量)會被空腹程度所影響,所以吃點硬菜,吃點紮實的東西是十分必要的。蛋白質和脂肪的消化週期比較長,所以多吃一些蛋白質和脂肪含量較多的食物,在喝多之後你至少不會太暈。

另外,如果可以的話,在趴體期間,應該時不時地給自己補充一些小吃。 其次,必須選擇正確的飲品!

很明顯,酒精度數是決定你醉不醉和有多醉的乙個必要因素,但是它不是唯一的。紅酒和威士忌(以及其它一些蒸餾得比較深的酒精飲料)通常比無色的酒精飲料含有更高的酒精同系物,它們就是給你頭痛和其它宿醉症狀的化學物質。人與人的反應各不相同,所以你最好在狂飲的前一天給自己做做測試。

另外,避免飲用含糖飲料,它們會使你的血糖濃度迅速上公升,然後讓你在趴體結束之前就醉得一塌糊塗,並且伴隨著嚴重的頭痛。除了血糖上公升之外,含糖飲料的另乙個缺點就是——它們佔據了你胃的大部分空間,你本來是可以塞些蛋白質和脂肪進去的。 接著,你要補充水分!

酒精有利尿性,所以喝酒時你會更加頻繁地跑廁所,這同時也意味著你的身體容易脫水。缺水不僅會讓你第二天宿醉,脫水狀態下的大腦也不能完美地執行——它會讓你的各個感官都向「醉」妥協。水是你的好朋友。

我說的不是飲料,是水!無色無味透明的水!每喝掉一杯酒,記得要補充一杯水。

答主知道這有點困難,並且你可能因為更加頻繁地去廁所噓噓而被朋友們笑話,但是你還是盡量做到吧,管他們呢!至少這比更快地醉過去了好太多。要記住,你的身體脫水越嚴重,你的大腦思考越困難,當思考困難到一定的程度時,你就會開始做傻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提前知道晚上有聚餐會喝酒,那麼早上和中午得吃飽點,這樣能幫你把腸胃撐開,以便晚上裝更多的啤酒。而且如果中午不吃好,等晚上開喝後,腹中空空,這樣酒精會直接和胃壁接觸,加速身體對酒精的吸收。另外在喝酒前,可以先偷偷喝瓶酸奶,這樣能幫你護住腸胃,減小酒精對身體的影響。

選擇性的吃菜。

2 喝酒前先多吃點飯菜,墊吧墊吧,經驗證明空腹喝酒更容易醉。另外吃菜要有選擇性,最初要多吃油膩的食物,如紅燒肉、肥腸等,它們能起到和酸奶一樣的功效。如果餐桌上有點動物肝臟,比如豬肝、鵝肝等,切記要多吃,因為人體分解酒精主要靠肝臟中的酒精酶,而這些動物肝臟也能起到一定的功效。

最後整個用餐過程都不要吃主食,因為很飽肚子,比如你吃倆饅頭,估計就再喝不了多少酒了。 盡量多上廁所。

3 酒到中途,可以多上幾回廁所,這樣能有效幫你排出體內的液體,為裝更多啤酒騰出空間。另外當你上廁所時,其他人仍然在喝酒,這樣你就比別人少喝了幾杯,也算是變相的提高了酒量。 可嘗試吐出來。

4 等啤酒喝了大半,人已經有點不行了,肚子也脹的難受,如果發現酒會還沒結束,待會還有幾場大仗,那麼不要遲疑,果斷直奔廁所催吐,如果吐不出來,可以把手指伸進喉嚨,提高催吐概率,等吐完再戰沙場。

3樓:網友

你好!要想提高酒量就得經常喝酒,多參加酒席宴會,多和朋友聚聚會,鍛鍊自己的酒量慢慢的你的酒量就會提高的。

4樓:小將阿飛

任何一項技術的提高都是天賦加努力。

先說說天賦:

喝酒臉紅,喝酒臉白的,都是缺一種分解酶,天賦弱,而且過量飲酒傷害大。

不臉紅不臉白。天賦一般。

臉不變色,還出汗。天賦強。

再說說努力。

努力這個東西就是。喝,喝吐了,再喝。每多喝一次,酒量回略高。

再乙個要注意鍛鍊身體,好的身體呢,也能多喝,不少酒。

最後奉勸一句,小酒怡情,大酒傷身。

怎麼提高酒量

ôõã´ñù¿éòôìá¸ß¾æá¿

怎樣提高酒量啊?

5樓:cymbidium淺墨

酒精的代謝效率,取決於肝臟中,乙醇脫氫酶和乙醛脫氫酶的含量。含量越高,酒精被分解的速度越快,相對的你能喝的酒就越多。但是,你肝臟中這兩種酶的含量幾乎只與遺傳因素掛鉤。

也就是說它是先天既定的,你能消化多少酒精從你出生那一刻起就幾乎決定了。

有人後天酒量提公升這是因為你另乙個指標提公升了——酒精耐受度。

耐受度如何改變?酒精耐受度高的人並不是將酒精排出體外了,而是在體內酒精一樣多的情況下,表現更正常一些。對酒精的耐受度,人與人之間差異較大。

身體的健康程度,是否過敏,體質特點等因素都能影響到酒精耐受度。它可能在心情好時變強,也會因為你空腹而變弱……而且,酒精耐受度的確是可以鍛鍊的。在一段時間持續飲酒後,我們的身體對酒精的敏感度就會下降,這麼一來,直觀上「酒量」就像提公升了一樣。

同樣,鍛鍊身體,增加抵抗力都會有一定效果。

怎麼提高酒量?

6樓:嘟嘟學姐有話說

第乙個提高酒量的辦法是我們可以在喝酒前可以先喝一點牛奶,因為牛奶能很好包裹住我們的胃壁,從而提高酒量,效果非常好!

第二個提高酒量的辦法是我們可以在喝酒之前吃兩片肥肉,因為肥肉中含有大量的動物脂肪,也能很好的保護腸胃,提公升酒量。

第三個提高酒量的辦法是我們可以在喝酒過程中,多和別人聊天,互動,加快酒精分解。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7樓:凌晨喜歡看**

分幾種情況,如果你能喝酒,且想提高酒量,首先最簡單的乙個辦法,就是平時多練,喝的多了之後自然而然都會有一定酒量。

第二個辦法,體質好的人一般都會酒量好一點,可以適當的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第三個,算是乙個小技巧,喝酒的時候多吃菜,或者其他的,壓一下肚子,不要空腹喝,這樣人會好受一點,也能喝的多一點。

如果你不適合喝酒的話,比如過敏體質,是不推薦繼續喝的。

8樓:錢_敏

每次喝半杯,經常喝。

怎麼才能提高酒量?怎樣才能提公升酒量?

喝了吐吐了喝啥時不吐說明酒量大增。年輕時我很想提高酒量,到50才發現酒量沒有提高,反到大幅下降。除了天生喝慎鎮酒過敏的,櫻缺每天喝1 2兩,能抗住偶然半斤多一天的陪酒,第二天如寬頌粗果感覺味不舒服那就不能喝,隔一天再1 2兩。怎樣才能提公升酒量?1 提前做好準備。如果提前知道晚上有聚餐會喝酒,那麼早...

喝酒前吃點B族維生素片是不是可以提高酒量

維生素b尤其是維生素b1,它們的主要作用就是保護喝酒人的肝臟,減少酒精對肝臟的傷害。並沒有解酒的作用。不過喝酒前吃幾粒復合維b,還是有好處的。價錢的差異只是源於提取物不同,效果都差不多,藥店裡2元一小瓶的那種也和你的基本是一樣的效果。別寄希望於那些 藥,估計蒙你呢 喝酒前吃維生素e不會醉真的嗎 5 ...

怎麼才能把酒量練的比較好,怎麼才能練好酒量?

首先,應該穩定自己的心態。切記不要逞強,即使你很能喝,謙虛會贏得尊重的。把心放寬,與朋友對飲是人生一大快事,一般五瓶啤酒不會醉的,否則談不上酒量。怎麼才能練好酒量?乙個人的酒量高低不是練出來的,而是身體決定的!怎樣能把酒量練出來啊?每天早上醒來喝一大口,中午喝一兩,晚上一兩,慢慢來,乙個月後你喝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