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離婚後還會和婆家人有感情嗎?

2023-04-25 16:35:03 字數 3756 閱讀 8219

1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不會,因為離婚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肯定與婆家脫不了干係,甚至婆家起了最大的作用,所以不會有任何感情。

2樓:久原學長

應該不會有了,因為離婚不單單是夫妻兩個人的事情,和雙方的家庭也有一點關係。

3樓:月光下的詩雅

離婚後跟自己的丈夫都沒有感情了也不會跟自己的婆家會有什麼感情,因為人一旦離婚肯定是因為關係破裂才會離婚的,否則就沒有必要去離婚了。

4樓:fdsb05109俚巖

離婚了那肯定是發生了不愉快或者讓你難以接受的事情才導致你們離婚了,對老公與婆家的感情已經破裂了,剩下的都是雙方的責怪,謾罵,那些不好的記憶會一直存在。我肯定不會還和婆家人存在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就不要和前公婆,前哥嫂,前大姑小姑這些和前夫有直接關係的人聯絡了。如果你結婚多年,如果你是農村的,你在前夫的村子裡,有自己的朋友圈,比如鄰居,還有村子裡的好朋友,這些是可以聯絡的,因為這麼多年了,你和他們產生了感情,也會相互幫助,他們是你生活的一部分。好像你說的並不是這一種,是和前夫有直接關係的婆家人。

你都離婚了,和他們有感情也不要再聯絡了,難道你對前夫戀戀不捨嗎?

6樓:寶76811沂該

離婚後,和婆家的人有沒有感情,要看離婚前是怎麼對待你的,和離婚後又是怎麼看你的,如果,婆家人,在處理我們夫妻的問題上,不偏袒任何一方,錯,就是錯,對,就是對的立場上,我認為,和婆家的人,應該是有感情聯絡的,假如,黑白不分,搬弄事非,找各種理由,藉口,為自己的女兒開脫,那麼,不得不承認,可以忽略婆家人的存在,所謂,有理走天下,沒理,寸步難行,感情,容不得半點,虛偽與欺騙,不管,你是誰。

7樓:浩浩說書

人為什麼會離婚?離婚可能是這個家庭的人或者事傷透了自己的心無法得到原諒,才會走到離婚這一步。除非有孩子判給了婆家才會和婆家保持聯絡,絕對不會和婆家的人有感情。

8樓:抽轉組

堅決不,既然會離婚,那自然和婆家人已經撕破臉,離了怎麼可能還有感情。

9樓:任凡文

看什麼情況離婚,離婚有沒有孩子,沒有孩子基本聯絡都不會有了吧,有孩子,聯絡也是為孩子,這這應該不算感情吧,有感情也不會離婚。

10樓:以心

有沒有感情,要看之前是怎麼相處的,離婚時會不會和平分手,如果婆家人一味的偏私護短那還是斷乾淨的好。

11樓:dou仔柚

既然都離婚了當然就要斷絕這樣的感情,也沒有必要打擾他們,當斷則斷。

12樓:桑翠春

不能一概而論,因人而異!請問婆母對你似親生,你因夫錯而離婚。你忍心棄婆母而不顧?如果你不棄婆母,吾之愛也!棄婆母?我看不起你!

13樓:離90776詮斡

既然離婚了,如果你和他成為不了夫妻,也不能成為朋友,和他都沒有感情了,和婆家人的感情是以什麼為基石呢。

離婚後婆家是什麼心理,離婚後我看清了娘家和婆家

14樓:政策李叔

夫妻之間的感情會隨著時間而慢慢發生變化,有些女人就因此與丈夫離婚了,離婚後婆家是什麼心理?有些女人離婚之後,不僅與婆家撕破了臉皮,還與娘家撕破了臉皮,離婚後我看清了娘家和婆家是怎麼一回事呢?

離婚後婆家的心理有很多,比如「攪屎棍」終於走了、離了就離了兒子能夠找到更好的、兒子離婚了將來再找就難了、孫子孫女不能在乙個完整的家庭裡長大了、終於清靜了等。不同家庭面臨的情況不一樣,婆家對於小夫妻婚姻干涉程度不一,離婚之後帶來的影響自然就不同。

很多女人在離婚之後,才看清了婆家與娘家的區別,婆家只是當自己是外人,離婚之後就迅速將自己趕了出去,與婆家沒有任何的關聯;而娘家則是當自己是永遠的家人,離婚之後歡迎回娘家居住,娘家是自己最堅強的後盾,父母則是自己永遠的守護神。

但是,每個人的婚姻情況不一樣,與婆家、娘家處的關係也不一樣,所以上面關於離婚之後婆家、娘家的態度或區別只是部分人會遇到的情況。只要有心,離婚之後一樣可以與婆家、娘家相處得好。

你會因為和婆婆關係不好和你丈夫離婚嗎?

15樓:網友

我會。我是乙個不會委曲求全的人,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個大問題,解決不好日子就過不下去,對丈夫再愛,也會在這些瑣碎的事情中消磨乾淨,所以我會離婚。

婚姻裡不只有你有我,還有個婆婆。婆媳關係影響著夫妻關係,有的男人在媽媽和媳婦之間,能做出公正的決定和判斷,就算婆媳相處困難,一家人也能生活下去。而有的男人在媳婦和媽媽之間,堅決維護自己媽媽,夫妻關係在婆媳關係惡化的影響下,很難繼續。

有些婆婆當家作主幾十年,習慣管束家庭成員,媳婦進門後,她一樣想掌控。要是媳婦不夠聽話,婆媳之間相處就很難。而男人已經習慣了媽媽說了算的家庭相處模式,習慣了父親懦弱對媽媽言聽計從。

那男人對媳婦受的委屈,就會視而不見,在他看來,聽媽媽話是理所當然的事。

媳婦可能沒錯,只因某些行為引起婆婆反感,故而找茬。男人夾在中間,閉口不言,不懂得保護老婆。所以因為這一種原因離婚的話,我不會後悔。

我是攢夠了失望,我可以跟著男人過苦日子,但不會跟著乙個言聽計從的男人看婆婆臉色。

最後我想說,婆媳關係是千古難題,為此離婚的人很多。那些後悔的女人,是因為男人還有值得留戀的地方。那些不後悔的,是因為男人太聽媽媽的話,他愛媽媽勝過於愛自己,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留戀了。

16樓:墨陌老師

不會,和婆婆關係不好可以離婆婆遠一點就好了,只要不和婆婆生活在一起,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沒必要為此和丈夫離婚。

17樓:曉曉的小窩

會,如果我和我婆婆關係不好,而我丈夫又偏向婆婆那邊的話,那我就會和他離婚,這樣的日子過下去,沒意思。

18樓:網友

我會。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如果我跟婆婆關係不好,而丈夫不願跟我們溝通解決的話,我會非常失望的。

19樓:胖佳最可愛

不會,會盡量調和雙方的關係吧,實在不行就保持一定的距離,不可能一輩子都是關係不好的,所以沒必要因為這個而離婚。

20樓:木棉小橡樹

會的吧,畢竟婆媳之間關係不好,丈夫這個角色在其中是扮演著很大的作用的,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丈夫的不作為才導致婆媳關係不和。

21樓:胖娜

會的,婆媳關係不好,很多時候原因都是因為老公。乙個合格的老公是有能力去調節好婆媳關係。不會因為自己的媽媽讓老婆受到委屈和傷害。

22樓:假戲

我也想離婚,我都快被逼瘋了,我要說要離婚我婆婆會自殘,咋死個人了,婆婆有高血壓怕她把自己搞死了,我家孩子會恨死我,我都快瘋了

離婚後,你們還會再婚嗎?離婚後你還會選擇再婚嗎?

離婚後我們還會再婚的,因為離婚了,自己遇到有緣分的,遇到合適的,遇到能夠談的來有共同語言,聊的來的人,都會再婚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相親相愛,幸福生活就會再婚的。離婚後,只要身體和心理正常,當然還會再婚啊,要不然後半生好無聊啊。對於夫妻之間來說,離婚以後,如果雙方都冷靜了下來,並且感覺自己還愛著對方,...

你覺得離婚後的女人還會遇到真愛嗎

我認為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真愛,誰能保證這一輩子都不後悔做過的事,包括婚姻,結婚後才發現結婚前的一切想象都只是自己一個人的幻想而已。現實就是現實,遠遠比不上自己的想象,想象都是美好的,有可能會實現,也有可能不會實現。誰能保證結了婚就不離婚,其實很多時候你還沒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只是在哪之前就結了婚而...

在感情中,離婚過後還會遇到真愛嗎?

會的。這是因為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真愛,所以希望人們能夠對愛情抱有幻想和希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一定要相信愛情,這樣才能夠找到真愛。離婚過後也是可以遇到真愛的,只要你認真的生活,認真的提公升自己,還是會遇到喜歡自己的人。你要相信愛情,只要你相信愛情,不管什麼時候我認為你都有可能碰到自己心愛的人,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