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嗡嗡響,冰箱側邊不發熱,冰箱內也不製冷了,

2023-04-25 14:15:02 字數 1284 閱讀 2269

1樓:day忘不掉的痛

1.首先可以檢查是不是電源的問題,可以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電源線,看看電線有沒有破損的痕跡,比如被老鼠咬到了。

2.如果電源沒問題,聽一下冰箱有沒有什麼動靜,比如說馬達有沒有在振動,如果有聽到,說明壓縮機沒問題,如果沒有動靜,有可能是燒壞了馬達,那就悲劇了,因為壓縮機是最核心的部分。

3.如果馬達有在轉,壓縮機在運轉,那麼要檢查是不是沒有製冷劑或者漏氟了,需要重新新增。

4.實在檢查不出問題的時候盡量別亂拆,除非對冰箱很熟悉,不然在拆卸的過程中有可能不小心扯斷了什麼線,導致更多的麻煩,可以叫專業的師傅過來檢查一下。

5.最後,如果冰箱已經使用了8年以上了的話,估計沒什麼必要修了,再修還不如買台新的,可以把它賣了,換台新的,反正現在的冰箱也不貴,還有更多的新功能。

2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先聽冰箱是否是嗡嗡的聲音(壓縮機工作聲),10分鐘左右摸冰箱側板(兩側)是否有溫度,正常情況下有稍微燙手的感覺。最後試試冰箱的蒸發器是否溫度下降了(很涼爽。

和環境溫度差異很大),如果插座和電源正常,控制系統正常的話,壓縮機也正常工作的話,側板不熱,蒸發器也不涼,那就是系統洩露了,建議聯絡品牌售後客服進行檢修。

3樓:網友

你的冰箱應該是製冷系統故障,管子有漏的地方。

壓縮機壞的可能性很小。

還有你的冰箱買了多久?

修起來一定找售後,找外面的容易換壓縮機,而且還處理不好·

冰箱不製冷還嗡嗡的響

4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當出現這種狀況的時候,很有可能是因為冰箱的壓縮機出現了損壞,這時候冰箱不製冷還嗡嗡響的故障就會發生。2、也有可能是因為冰箱的製冷劑出現了洩漏,這時就會導致製冷系統發生故障,從而會出現冰箱不製冷還嗡嗡響的狀況。3、檢查一下冰箱是不是堆積的食物過多了,這時堆積食物過多的話,很有可能就會出現這這種冰箱不製冷,還嗡嗡響的故障。

建議解決的方法有:1、如果是因為壓縮機出現了故障,這時應該聯絡專業的維修人員來進行壓縮機的更換或者是檢修才能夠解決冰箱不製冷還嗡嗡響的問題。2、當冰箱的製冷劑出現洩漏的時候,這時就會影響到壓縮機的正常執行,從而冰箱就會發生不製冷的現象,應該及時進行製冷劑的新增,以免影響到冰箱的正常使用。

3、要定期對冰箱進行整理和清潔,將冰箱內的食物全部取出,要把冰箱徹底的清潔一遍,這時將一些含有水分過多的食物用保鮮膜包裹好在分類放過冰箱,這樣就會緩解冰箱,因為食物堆積而出現的不製冷。

冰箱突然響聲很大嗡嗡還不製冷

為什麼我的冰箱一直嗡嗡的響,冰箱一直嗡嗡響不停是什麼原因?

冰箱嗡嗡響原因 1 電冰箱安放位置不平。電冰箱放置處 地面 不平或安放不平穩,是電冰箱產生噪聲常見的原因。解決的方法是擰動一下電冰箱底部的調節螺絲,調節高低,當調節螺絲接觸到地面,四腳接觸地時即為最佳狀態。2 電冰箱頂部放有物品。電冰箱與其頂部放置 的物品會在電機起動時產生共振,從而發出噪聲。搬走冰...

電冰箱箱體外發熱 長時間連續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說明壓縮機長時間在工作,具體要看冰箱的 效能如何了,如果製冷良好,冷藏室甚至出現結冰現象,要麼是冰箱的溫度調的太低造成的,要麼是溫控器有問題造成的。如果製冷不好或不製冷,多是由於管路出現破損洩露現象造成的。當電冰箱正常工作時,蒸發器在箱內吸收的熱量以及壓縮機工作時所產生的熱量都是通過位於冰箱外的冷凝...

海爾風冷冰箱嗡嗡響一開門就停,海爾無霜冰箱老是發出異響,開啟門就沒聲音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可 能是風機的聲音。因為開門時風機無電。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無霜冰箱老是發出異響,開啟門就沒聲音 估計是冰箱內的食品架或食品沒有放置平穩,導致壓縮機工作時產生共振噪音。首先應把冰箱擺放平穩牢固,然後把食品架重新放置到位,食品也要擺放整齊,不要緊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