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朱元璋身高,特點的麼,朱元璋身高多少

2023-04-25 08:20:03 字數 1568 閱讀 3865

1樓:大明應天府同知

明太祖朱元璋,應該屬於國字臉,這種臉型在現代是很正常的,朱元璋是國字臉,在古代就應該算是較醜了, 國字臉的形成和早期生活有關,指點和朱元璋的家庭有很大的關係,朱元璋家庭是屬於貧農,從小伙食肯定跟不上,人們都知道,乙個人長期伙食根不上,身體會偏瘦,臉蛋也會廋下來,朱元璋的生活改善應該從打下南京開始改變的,早期雖然也是個頭領,但是屬於流寇類似,沒自己的根據地,伙食跟不上很正常。如果說遺傳的話,朱的幾個兒子,長相都不錯。

2樓:是我不是我嗎

很低,下巴尖,鬍子翹,長相殘忍。

朱元璋身高多少

3樓:嗒嗒嗒

朱元璋身高 ,朱元璋(2023年10月21日—2023年6月24日),濠州鍾離(今安徽鳳陽東北)人,幼名重八,參加農民起義軍後改名元璋,字國瑞,元末農民起義軍首領,明朝開國皇帝(2023年—2023年在位),史稱明太祖,卓越的軍事家、戰略家、統帥。

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身高

4樓:的人

身高。

姓名:朱元璋。

生卒:2023年(戊辰年)-2023年(戊寅年)06月24日(洪武。

簡介:大明太祖高皇帝朱元璋(2023年-2023年6月24日),字國瑞,原名重八,後取名興宗。

朱元璋有多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朱元璋:身高公尺 體重68公斤。

大明太祖高皇帝朱元璋(2023年-2023年6月24日),字國瑞,原名重八,後取名興宗。漢族,濠州鍾離人(今安徽鳳陽),明朝開國皇帝。

6樓:jds賈先生

朱元璋(2023年10月21日—2023年6月24日),濠州鍾離(今安徽鳳陽東北)人,幼名重八,參加農民起義軍後改名元璋,字國瑞,元末農民起義軍首領,明朝開國皇帝(2023年—2023年在位),史稱明太祖,卓越的軍事家、戰略家、統帥。

朱元璋幼時貧窮,曾為地主放牛。2023年(元至正四年),入皇覺寺,25歲時參加郭子興領導的紅巾軍反抗元朝,2023年(至正十六年)被部下諸將奉為吳國公。同年,攻占集慶路,將其改為應天府。

2023年(至正二十八年)朱元璋擊破各路農民起義軍後,在應天府稱帝,國號大明,年號洪武。後結束了蒙元在中原的統治,平定四川、廣西、甘肅、雲南等地,最終統一中國。

朱元璋的身高體重是多少?

朱元璋的身高體重

7樓:傻

朱元璋:身高公尺 體重68公斤。

出自《明史》

朱元璋的身高及中指長度是多少?

8樓:byond的粉絲

朱元璋的中指長10cm,身高。

明朝法律為什麼這麼嚴格,殘酷剝皮,那時候人是人嗎,殺動物也不是這麼殺的呀,朱元璋是身高位,

9樓:九陽台上

那是在朱元璋統治時期,體現朱元璋對腐敗**的痛恨,不過後來就就沒那麼嚴了,到了後期甚至完全松洩。

有知道這是什麼鳥的嗎?有知道這是什麼鳥的麼?

珠頸斑鳩 1 學名 spilopelia chinensis 又名鴣雕 鴣鳥 中斑 花斑鳩 花脖斑鳩 珍珠鳩 斑頸鳩 珠頸鴿 斑甲,是分布在南亞 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區的一種常見的斑鳩。珠頸斑鳩 streptopelia chinensis 是中國東部和南部最為常見的野生鴿形目鳥類,俗稱 野...

有知道這個梵文紋身的中文意思的麼

怎麼這麼強,第乙個圖案我認識,是六芒,是猶太人的東西,後面的你說是梵文,猶太人的加印度人的東西,不知道想表達什麼意思 應該是說當時希特拉當時殺猶太人,對他的不滿 有知道這個梵文紋身是什麼意思的麼 是藏文的 觀音心咒 又叫六字真言 六字大明咒 唵嘛呢叭咪吽 om ma i padme hum 是大慈大...

有知道這個梵文紋身是什麼意思的麼

是藏文的 觀音心咒 又叫六字真言 六字大明咒 唵嘛呢叭咪吽 om ma i padme hum 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咒,源於梵文,象徵一切諸菩薩的慈悲與加持 梵語最初是雅利安人的吠陀經典使用的語言,故又稱 吠陀梵語 傳至西元前四世紀,經語法學家波爾尼的組織整理而規範化,這種規範化的梵語便是 古典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