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雙眼皮第二天,這麼腫,正常嗎

2023-04-24 22:55:03 字數 5294 閱讀 1568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正常的。雙眼皮術後恢復。

一、雙眼皮手術後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二、雙眼皮手術後不要隨便服用止痛藥,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快就會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去服止痛片,因此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三、雙眼皮手術後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如果雙眼皮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中止血不徹底,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 出血、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 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

四、雙眼皮手術後加強眼部肌肉運動,雙眼皮手術後需要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五、雙眼皮手術後要注意修養,雙眼皮手術後要在空氣流通的室內休息,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鮮蔬菜。術後1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加重傷口腫脹。

2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割完雙眼皮後一般會腫幾天啊?

3樓:煙台洛神

基本都有會有。

一、兩天的腫脹或者緊繃期。

但一般經過一到兩天的冰敷。

腫脹的地方就會,慢慢地消除,手術後七天基本就能達到自然不留痕的狀態。

4樓:睿爾雅

我的雙眼皮做的挺好的,但是腫脹的過程比較長,而且眼周圍瘀血很嚴重,慢慢地就恢復了,的確,想要變美,過程是有點煎熬。

5樓:語過添請

割雙眼皮屬於切開法雙眼皮的做法,切開法雙眼皮又分全切法和半切法。全切法一般是將上眼皮切去梭形的**,然後取出部分脂肪,再將瞼板與**縫合,這種方法損傷最大,恢復時間最長,因此如果用全切法使雙眼皮消腫,時間在3-4周左右。半切法也叫韓式三點法,就是在上眼皮上切開3個長約2mm的切口,然後從切口中取出部分脂肪,最後將上眼皮與瞼板縫合,此種方法損傷中等,恢復時間比全切法要快些,消腫需要2-3周左右。

如果想盡快使雙眼皮消腫,術後3天內可以用冰袋進行冰敷,3天以後可以改成熱毛巾熱敷,這樣可以加速眼周的血液迴圈,同時可以多多眨眼也能促進眼周血液迴圈,這樣能使消腫的時間提前一週左右。

6樓:杭整楊甄宇

雙眼皮割完之後一般會腫上一週左右才會消腫的,可以吃一些消炎藥緩解一下症狀,術後1-3天是症狀最嚴重的階段。傷口輕微疼痛,腫脹明顯,眼皮發緊,分泌物較多,而且術後第一天還會有滲血症狀,這些都屬於正常。建議熱敷。

因為這個時候熱敷會讓血液加速流動促使恢復期縮短,恢復更快。

割完雙眼皮第二天還是很腫怎麼辦?

7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為什麼雙眼皮手術第二天比第一天更腫

8樓:濰坊整形博雅

第一天有麻藥啊,麻藥過去了就開始腫脹了。

割雙眼皮第三天下眼皮也腫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術後管理:

1、手術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要是在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止血不徹底,手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要及時到醫院檢查。

2、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做完雙眼皮手術以後,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要是傷口不乾淨,就會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手術後1到天可以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要是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者醫用酒精擦拭。

3、不可隨便服用止痛藥。

在做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血。

4、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有些朋友在雙眼皮手術後,依然用一些含有重金屬之類的除皺防曬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會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就會雪上加霜。因此,在手術後三到六個月內是手術疤痕的增生期,在這個時期,一定不能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

5、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手術後第二天,可以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 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後注意事項: 1、由於麻醉劑的藥效不會立即消失,手術後可能會有困倦感。出院後,要注意多休息;術後不可架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

睡覺時 ,可將枕頭墊得高一些; 2、術後五天內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 3、手術後請遵醫囑,按時吃藥,這樣可以減輕術後的不適; 4、手術後在手術部位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 5、手術後一合週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四天後可以洗頭,但不可過重揉搓取髮部位; 6、術後四天內,最好避免做運動。四天後,可做輕微運動;十天後,可稍加大運動量;但至少三周內,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碰撞運 動。

割完雙眼皮一般會腫幾天?

11樓:煙台洛神

全切雙眼皮術後一般情況下,一週內腫脹明顯,2-3周腫脹逐漸減輕,1-3個月腫脹基本會完全消退。

切開雙眼皮手術一般是6個月後可恢復自然,有個別人可能恢復的時間要長一些,這主要取決於個體的差異。還有和術後護理也是有必然聯絡的,術後的護理主要是為了防止感染,加快傷口癒合,恢復的更好更自然。

埋線雙眼皮乙個星期的時間,雙眼皮就可以得到消腫,從外觀上看不會有明顯的埋線雙眼皮手術痕跡。

乙個月後,埋線雙眼皮就會變得很自然。

而通過埋線的雙眼皮也會在兩個月之內定型。

12樓:杭整楊甄宇

一般要腫7天左右的時間,之後就會慢慢消退的,要想使術後的效果呈現得更好,求美者就要做好相應的護理工作。割雙眼皮手術之後的腫脹期也是因人而異的,會根據求美者的自身體質,還有術後的護理方法來決定,要想消腫的時間更快一些,可以通過冷敷的方法,也可以多吃一些有助於消腫的食物。在手術之後要保持眼睛的清潔乾燥,不能沾水,也不要用手去觸控手術部位,以免感染。

雙眼皮術後護理:

1、手術之後,一般會用小紗布蓋住手術部位起到輕輕壓迫,吸收滲血和保護刀口的目的,並用冰塊進行冷敷,因為冷卻會使眼皮的血管收縮,防止毛細血管出血,預防術後青腫或腫脹,而且低溫會使感覺減弱,減輕術後疼痛。

2、要避免用不乾淨的手觸控手術部位,以免引起細菌感染。

13樓:百蘭稀**

雙眼皮手術後要注意以下幾點:要注意休息,這個位置不要碰水,在手術後的第二天可以熱敷,用酒精把血痂擦洗乾淨,注意不要暴露出來,剛開始乙個禮拜會腫脹,一般十天以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14樓:衣典服飾設計

整體來說就是變得自信了,對自己的容貌產生了自信,進而就會對自己的工作,學習、戀愛、婚姻產生非常積極的影響。

15樓:owl網路科技

割完雙眼皮一般不建議喝酒,因為會影響傷口的癒合和術後的效果; 1、酒精會加重腫脹,喝酒會擴張血管,導致手術部位變得腫脹,不易於雙眼皮的消腫! 2、酒精會加重出血 以小切口雙眼皮、內路式去除眼袋、小切口去頰脂墊等手術為例。

16樓:慶夢安

大概會腫一星期左右,這個看個人體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時間大約為5-7天,拆線10-15天青紫消散基本消腫,1-3個月後方可完全恢復。

術前準備。1、有出血傾向病史的患者要檢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時間。

2、中、老年受術者必要時需測血壓和做心電圖,如有輕度異常,在術前要對症用藥。

3、全身檢查,各項化驗檢查,尤其注意有無易出血性傾向,避開月經期。這是割雙眼皮注意事項中非常重要的一點,絕對不可忽視。

4、術前7-10天停服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藥物。

5、如有結膜炎、瞼緣炎、嚴重砂眼者必須**後才能接受手術。

18樓:北京藝星王琪

在雙眼皮術後腫脹時間的長短與手術方法及各人的體質情況有直接關係,一般來說埋線法較切開法腫脹程度輕,消退也快,大約在一週左右腫脹便可不明顯,但要完全消退可能要乙個月以上,切開法就會更長一點。同樣的手術方法,創傷小的腫脹就輕。另外二次求美者者腫脹時間要比一次手術長。

**彈性好者較**鬆弛者消腫快,年輕者較年老者消腫快。為了減輕術後的腫脹,可在術後48小時內區域性冷敷,可有效減輕出血及腫脹。三天後進行熱敷,有利於促進靜脈血液和淋巴的回流,加速腫脹消退。

割完雙眼皮第二天還有流血怎麼辦,割完雙眼皮後出血怎麼處理

雙眼皮術後分享,第二天,眼睛出現淤血怎麼辦 可以選擇雙眼皮切割方法,總的來說,切開雙眼皮手術危險性不高,只是術後可能出現一些症狀,只要好好護理就可以恢復自然了。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 禁酒 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

冬季割完雙眼皮後的第三天可以洗頭嗎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產後第二天可以洗頭洗澡嗎

產後第二天就洗澡洗頭確實有點早了,這幾天先擦擦身,忍一下,再過兩天如果實在難受可以先洗頭,等身體恢復好一點,不那麼虛再洗澡。最好不要洗 因為身體還非常虛弱 防止感冒 而且宮口開恢復又有出血易感染 據我們中國傳統的習俗呢,產後第2天,甚至十幾天都不能夠洗頭的,雖然在西方的醫學上沒有這個根據,也沒有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