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相親認識的,他在我過生日的時候送我一塊1000多塊錢的手錶,感覺到他挺有誠意的後來交往

2021-03-26 01:24:34 字數 5035 閱讀 9365

1樓:乙隻安靜的學長

其實有的時候如果你認識自己的男朋友也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如果你不能夠去好好的了解一下,這樣就是對自己來說還是非常難受,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還是信任

2樓:匿名使用者

經不起考驗的愛情不是真愛

我和現在的男朋友是通過相親認識的,他在我過生日的時候給我買了一塊1000多的手錶,我一下班就在一起

3樓:魔人單挑王

小夥子能說出來已經不知道鼓了多大的勇氣 你就給他花一回吧

4樓:君醉見花落

沒事…或許他真沒錢了…或許他是在考驗你…

5樓:明日格非

每次都是他花錢,這次要你請客怎麼了,你是不是覺得每次他給錢天經地義啊,畢竟你們還沒結婚

6樓:湖北抹灰大家庭

男女朋友應該是互相的

7樓:漠然對弈

以後娶個老婆要老婆出錢的 看著太不靠譜了

8樓:我非薄荷為何心涼

看一場電影花不了什麼錢。他都能為你買1000多的手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想法就怎麼做唄

我和我物件是相親認識的,在我們還沒確定關係的時候,我過生日他送了我一塊1000多的手錶,現在我們確

10樓:郝亦舒

你自己心裡都明鏡他不是什麼好人,如果實在放不下的話下一次你就少帶一些錢出去,花錢的時候,就說自己忘記帶了,看他的反應到底是因為,便宜還是怎麼滴跟你在一起,這個喝,別人還是不好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付出一些有什麼不好,如果現在都這麼計較,結婚後怎麼辦呢,男人要主動、要學會承擔。

12樓:love淡然微笑

分了吧 乙個男的不怎麼滴

13樓:快樂小朋友呀

慢慢來,慢慢來相處久了就知道了

14樓:櫥窗→的模特

一看這人死扣,都捨不得為你花錢,

我跟前男友是相親認識的,剛確定關係,他就送了我一塊幾千塊錢的手錶,這是什麼?

15樓:知竹常樂

這說明他很喜歡你

捨得為你花錢

所以你們剛確定關係

他就送你一塊幾千塊錢的手錶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什麼意思?前男友,難到你沒有看上他,他送你表說明他對你有誠意,,認定你這個女朋友了。如果雙方都有意就成了。

17樓:9好日子

說明他相種你了,要不剛開始就給你買幾千快的手錶呢。

18樓:zgj小豬豬

他是對你滿意,才能送你一塊表,既然是前男友你們現在是不是已經分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你,他在乎你

20樓:我很拽不行嗎

表示對你的認可,不要白不要

男友送前乙個相親物件1000塊的禮物,送我就兩百多塊的禮物

21樓:張小狸被搶跑了

心平氣和對待就好,也許那女生很漂亮,在他眼裡是女

神,他害怕一般的禮物入回不了她的眼,是摸不透的,答這不是情侶間該有點感情,不要拿兩三百和1000比,因為你現在是他的女朋友,兩個人相處久了,沒有人會閒的送個禮物就上千,送了,心意到了就好,至於他老是說那個女生多好,他當著你的面說也許是跟你分享,不然他大可以不說,如果你覺得不開心,可以跟他溝通,但不要提禮物貴賤的事,那樣會顯得你很小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前女友期望值比較高。再加上已經白花一次錢,就當受教訓了,你後來的當然沒那待遇了。除非你們能確認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個女的好,是因為,表面上客氣,其實是因為心裡有距離,

24樓:happy二兩相思

怎麼感覺你是備胎啊!

相親認識一星期,男孩送我一款手錶,1千多怎麼拒絕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相親認識乙個星期男朋友就送你一塊手錶,1000多塊錢,那你要跟他講清楚,現在你們只是在處的過程中,彼此要相互了解,相互,認識相互認識,這樣才能夠知己知彼,如果不想收他的,那直接就告訴他這個表現在暫時不能用,但是我覺得也並不一定不是好事,那你也可以相應的送他乙個同等價錢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困難。

就直接跟他說,目前我們還是在認識階段,禮物太重,不能接受。

等你們真的到了雙方之間都很了解對方,已經到了談婚論嫁階段,那時候什麼禮物都可以收了。

所以我覺得不用拐彎抹角,直接拒絕吧,免得後面真的覺得不合適的時候,禮物是要退不退再來糾結更麻煩。

27樓:尹警司

這個價位不算貴吧 你可以給他買點啥唄 如果不喜歡直接就拒收唄 感覺這對於乙個有正經職業的人來講 沒啥 你用太放在心上

28樓:問答求解

你想怎麼拒絕就拒絕,不後悔就行了

急急急!我男朋友生日,我送了他一塊假天梭表,我和他說1000多買的,其實是400多買的,開始時覺得沒什麼,

29樓:wings颯

400多的仿貨做工還是有一定保障的,沒專業知識,不去專櫃驗貨,他是不會知道那是假貨的

30樓:俊詮釋

我媳婦結婚前也幹過這事 婚後才告訴我的 我沒感覺怎樣 就是扣了她半個月的生活費 在那半個月裡我每天早上都感覺我的錢包錢變少了 呵呵

31樓:靜兒

如果他真心愛你,又何必在乎是多少錢,他就算了解了多少錢也不會質問你的。如果實在是感覺忐忑,那就買塊真的。趁睡覺換掉?

3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謊言,要用另一謊言來補它,越補越大

33樓:匿名使用者

改天買塊真的把假的換回來

跟前男友是相親認識的,七夕情人節確定的關係,他就送了我一塊幾千塊錢的手錶當情人節禮物,這是什麼意思?

34樓:思語新竹

你們相親認識的也確定了戀愛關係,男人送著你一塊兒幾千塊錢的手錶,說明他很在乎你的,對你也很滿意。

35樓:有些女孩像殺手

你的前男友送你手錶應該是對你表鍾情的意思,那時候他應該是對你一見鐘情,所以送給你貴重的手錶,表示他鍾情於你,但是後來你們分手就可惜他的鍾情了。

36樓:真橙小櫻桃

那說明這個男的還是很喜歡你的,很在乎你,所以才買了這個禮物。既然你們已經確定了戀人關係,就要好好相處了。

37樓:河邊的青柳

前男友是相親認識的七夕情人節確定的關係。他送你了幾千塊的手錶表。一是說明很有錢。二是真心喜歡你唄!

3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送你貴重禮物是不是還想與你繼續交往呢!但是你又說前男友,我就覺得你既然跟人家分手,就不要再收人家的禮物了。

39樓:銀杏樹的光芒

女孩也喜歡手錶的,他可能知道才會如此。

40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太貴重,有壓力!尤其是相親認識的!我建議不要收~等兩人感情穩定了,可以收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收了啊,不是分手了麼?當初分手是什麼原因呢

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才見過一次面,雙方離得比較遠兩百多公里吧,沒見面之前他給我送了個6百多塊錢的

42樓:鄉村大醜女

以我看來!他肯定也有過一段婚姻,所以對你來說,還挺關心的一種人,多一點了解他,不要再走錯路子咯,請珍惜!

43樓:冬日逆天

這個不好說bai

,按你形容的來du給乙個男人

zhi可不可靠下定義有點dao太片面了,感覺內你還是多接觸一容下他,自己多觀察一下,結婚是大事要慎重點,主要還是取決於你對他的感覺,如果沒有那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那就說明他不是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如果有那就嫁了吧

44樓:你這孩子瘋了

我覺得僅憑這些是判斷不出來乙個人的,因為壞人往往比好人更像好人。

要了解乙個人最主要的就是通過自己長時間細心觀察。當然,與之相熟的朋友的話也可以作為參考。

一輩子的事情還是慎重點為好

45樓:用翔飛

可不可靠

來不要憑感覺,源既然你們想到了結婚那就證明你們都成熟了,不再是想孩子的思想了。本人建議你去他家看一看,去了解一下他的家人,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家裡人對你有看法的話,以後得婆媳關係肯定會不融洽的。再者就是了解他的朋友們,說句直白的話就是他的朋友的性格,好壞都有可能反映出他的性格,好壞,畢竟結婚不是過家家,多了解一下,對你結婚和婚後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的是真的,也是值得託付的……自己要求別太高,要求越高失望越高……

47樓:冬日逆天

這個不好說,按你形容的來給乙個男人可不可靠下定義有點太片面了,感覺你還是多接觸一專下他,自己多觀察一下屬,結婚是大事要慎重點,主要還是取決於你對他的感覺,如果沒有那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那就說明他不是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如果有那就嫁了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有責任心,不很懂女人,傻傻的人,應該是沒有多少戀愛經歷吧!這樣的男人應該很專情的

49樓:魔教教主天平

可以了解下先,關鍵看人品

50樓:格桑梅朵

說不好,多接觸一些再說吧。不要輕易把自己貼進去

我和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他說要養我,你們怎麼看

是這樣的往往走不到最後,真正養你的不會說出來 向你示愛,想打動你。我和我男朋友相親剛認識2個月他媽為什麼那麼著急就要求我和他兒子結婚啥意思啊誰知道啊?他媽媽看上你了。覺得好姑娘不要錯過。我不喜歡這種一談就一堆人催著,推著你往前走。怪累的 可能看你條件好,或者很喜歡你。但是現在千萬不要結婚昂,這是大事...

我和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然後我們處了幾天,感覺還不錯,就訂

你可以問問他的朋友,他可能性格是這樣,如果比較文藝範的話 一開始甜言蜜語喜歡你,到後來也許是乙個多情的種。慢慢來吧,感情是相處出來的,也許他真的愛你,只是你在矛盾中 你去接觸接觸他身邊的人了解一下他平時性格是怎麼樣的?如果他是沉穩的人的話,還一直對你說,就是真的喜歡你。我跟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就三...

相親認識的男朋友,他28,我21,認識有多月,上星期三說好去我們家見見我父母,這是第一次去我家

再看看吧,也許是男孩第一次去你家害羞,有拘束,所以才想帶他舅媽去,再就是他本身沒有主見,再了解了解,看看怎麼樣。他可能是認真的,想找個能成家結婚,你這樣做也沒錯,是他著急了,他還不夠成熟 智商是硬傷,不知道風土人情就算了,也不懂理解別人。還是個舅媽寶,哎,早分早好。這是什麼鬼?能要?額。找下面回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