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陽學化妝什麼學校最好,可靠的有麼?

2023-04-23 12:45:03 字數 4437 閱讀 4924

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溧陽學化妝什麼學校最好,可靠的有麼?

其實一般情況下選學校。

只要去實地考察了解下。

多去參考多去對比下。

就知道哪所學校好了。

這個是針對在本地的,如果不在本地,或者本人不在當地,那麼如何參考外地的學校呢?

這個我覺得,從網上看,第一是作品,作品很大程度上反應了老師的整體實力。

第二是老師,老師的技術怎麼樣,傳達給學生的技術就會是怎麼樣。

第三是教學,教學的規模是怎麼樣的,能體現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

第四是規劃,學校的教學規劃體現出這個老師對學生的責任心。

第五是就業,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就業,就業不好,上面的四點再好,都是白搭。

2樓:a+專屬形象化妝學校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教學特色和教學方式,像有的學校就是採用理論為主,實操為輔,那麼畢業的學生,大多都是以實習生的身份或者助理的身份到外面工作一段時間,然後再慢慢轉正,這樣的學校就是基礎知識紮實,但是學的內容和外面不是很接軌,故必須以其他的形式到外面熟悉外面的客人所需,再慢慢轉為正式的化妝師,這樣的學校,相對來說,會學的慢些,進步也慢些,做化妝師的路也會更艱辛些! 有的學校是以實操為主,理論結合的方式,比如我們這邊學校就是這樣的教學方式,手把手教學,注重的是學生的動手能力,然後採用的是點對點教學,學習的內容和外面的接軌,畢業的學生是以化妝師的身份去工作,無需做助理或者實習生之類的,那麼如果是考慮學的東西實用,畢業好就業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去以實操為主的學校學習會對以後的就業、創業更有利些。

3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好的師資力量才能保障學員能學到過硬的技術。合理的教學方法和合格的教學質量,也可以為將來的就業保駕護航,就業率是取決於教學質量的,技術好,就業當然就不成問題了。只要遵循著三條原則,你一定可以找到乙個好的化妝學校的。

4樓:深圳藍倩美妝國際培訓

你好建議選擇學校要注意以下:

一、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乙個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

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學校裡找不到三五成群聊天插科打諢的,也沒有懶懶散散的人,這樣的學校就可以放心選擇。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輔導。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輔導。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南京哪所化妝學校學化妝比較靠譜?

5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以現在化妝行業的發展。

那裡都是有化妝學校的。

但是你選擇的學校好不好。

關鍵在於你怎麼選學校。

最好要實際的去看。

如果你是要選好學校,我可以說下我的個人觀點,你可以參考下。選好化妝學校,你可以結合可以從按照學校在這個行業的口碑、這個學校在當地的教學質量、

學校的師資力量在這個行業有什麼知名度沒?

實操的時候是不是老師手把手教學,能否做到一對一的點評和指導,學校的上課是不是點對點,學出之後實用不?

老師有沒有責任心,有沒有耐心、

這個學校畢業之後的就業是怎麼樣的?

包就業嗎?包以化妝師的身份去外面工作嗎?

待遇怎麼樣?

待遇有保障呢?

學校規模大不大?

在校人數多少?

辦學時間長等各方面來參考。

以上就是針對在網上做乙個詳細的諮詢,然後到你覺得還不錯,可以繼續到學校去實地考察,不過無論學校網路諮詢的老師說的怎麼樣,你都要去學校實地試聽對比,看有沒有相關的合同可以說明等。

6樓:上官_魚兒

因為化妝也是有很多分類,看題主想學哪一種啦!如果是作為以後的發展,主要有兩種,時尚班和影視化妝班。

時尚班,主要面向影樓模特新娘等,學習當下最流行的時尚妝容。學習時間較長,收費也較貴,幾千甚至上萬。

影視化妝,這個面向劇組,和影視明星打交道,不僅要學習各種妝容,還要學習梳妝、特效妝、毛髮製作、飾品製作等,對化妝師技術要也最高。學習時間也更長,收費也更貴,一般都上萬,稍稍有名氣培訓學校甚至以十萬計。因為劇組不對外招收化妝師,所以開設這個課程的學校需要包就業。

所以很多培訓學校都沒有開設這個課程。

推薦南京市來美影視化妝培訓學院哦!我朋友有基礎,五月底在這邊學的影視進修班,學了乙個月,就安排進了乙個現代組工作。據她講,在組裡工作完全沒有問題,所有技術老師都教過了,大家都看不出來她是新手,進組三天就把主演交給她負責了,還被其他小助嫉妒了。

這還沒殺青呢,又在給她介紹新戲了,這邊影視資源很豐富,真的不愁戲。所以推薦來美影視化妝培訓哦!

想在南京學化妝,如何選擇學校?

7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想在南京學化妝,如何選擇學校?

現在的化妝學校還蠻多的。

要想選擇一家好的化妝學校。

還需要自己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

只有自己親自去了解了才知道到底哪所學校好。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師資力量、教學模式、責任心,學校壞境,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對比。

還是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

試想很小的學校,老師學生就那麼幾個,好的老師會呆在裡面嗎?

師資力量,這個不用說了,名師才能出高徒,如果說自學可以成才的話,那麼就無需到學校去學了,所以好的老師才能帶出好的學生。

至於怎麼看出老師的實力,有必要的話,可以看下他們學校的作品及師資介紹,或者最好是到學校實地試聽課程,看下午實操他們在校學生學的怎麼樣,就曉得這個學校的老師的實力到底怎麼樣了。

教學模式,決定了學校學生的學習技術學的怎麼樣,手把手教學,而且教學方式也挺好的,點對點的,在校學的東西就是和外面非常接軌的,責任心,更不用說了,如果老師技術好,不認真教學,沒有耐心,那麼也肯定是無濟於事的,下午實操,老師必須要對學生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指導點評。

剛剛說到作品,記得要問是不是他們學校原創的,有的很多都是自己買別人的樣片,那樣也是看不出這個學校的實際實力。

口碑,可以問學過了的,或者在校學生,這樣會比較直接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的學校不清楚啊,我剛從京彩學校畢業,我來給你說下京彩學校的情況吧,京彩的上課模式是以實戰為主、實習為輔、理論結合的方式上課的。注重學生動手能力,實戰為主就是他們的上課理論僅僅只佔30%的樣子,實操70%的樣子。實習為輔就是他們一般會在週六或者是周天安排學生去外面化妝,提公升工作經驗,有的還可以拿點外快喲!

然後他們的上課是按照初級、中級、高階、整體形象設計四個階段來的,每個階段也有基礎課程、強化課程、提公升課程,在高階班的是還有研修課程。課程很合理,教學很嚴謹,每個階段都必須考核通過才可以公升班。 畢業的就業安排很不錯,都是會給你先聯絡好工作單位,然後在過去試妝,有的都不要試妝,就是看平時的作品就可以定了。

對了京彩學校裡面的學生如果是要拍畢業作品、日常作品,都是免費的。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如果想學化妝的話,並且以後以此為職業的話,建議去一線城市找一家專業的學校學習,畢竟化妝是一門對技術要求比較高的職業,有條件,去一線城市學習,對於以後就業會更***。

10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看是不是小班授課,老師是不是手把手地教,實踐活動多不多。

11樓:小瑞瑞

化妝學校是沒有排名的,任何正規機構,都沒有對化妝學校進行過排名,好多排名都是學校自己杜撰的,總體而言,一線城市由於經濟發展較快,相對於其它城市,在職業教育這塊更為正規。

正規的化妝學校有哪些,最好的化妝學校有哪些

各個城市都有正規的化妝培訓學校,好的學校適合學習化妝技術的學校還是需要綜合考量一下的。1.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辦學時間越長,化妝培訓的經驗就越豐富,這樣教學質量就更高。2.看教學條件。看看學校的教學設施是否能為學生提供良好的條件,課堂上有沒有多 展示,學生能不能做實際的練習等等,這些都與以後的學習密切...

天津學化妝的學校哪裡好?學化妝,哪個學校好

如何選擇化妝培訓學校,最好就要從師資和課程定製及實習等方面來著重考慮,掌握一門技術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老師的技術佔一部分,剩下的就是自己的努力和學校提供的實習。因為我們年輕人對待化妝這一面了解的本來就很少,或者說根本就不知道化妝是怎麼著手的,一家好的化妝培訓學校,老師的授業經驗是特別的重要。思齊化妝培...

鄭州有那些好的化妝學校,鄭州有哪些化妝學校比較好?

這個就需要自己多花心思去選擇,你首先要明白自己以後的工作方向是什麼 這樣你才知道如何去選擇學校 其實選學校也沒什麼巧,就是自己多點耐心就行了,很多人看的學校多了,就覺得累了,我當初也是如此,那麼多的學校,肯定就是有魚目混珠的,怎麼從其中選更好的學校,精益求精,除了耐心還是耐心。有了耐心,然後就是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