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的高達HG的最便宜得要多少錢

2023-04-22 23:20:02 字數 1230 閱讀 1247

1樓:名字老是被搶了

那要看是實體店還是**,實體店**真心貴,****實惠,但快遞過來的盒子狀況就不好說了。最便宜的當然是很久很久以前萬代產的老模型,實體店通常都不會有了,**上買的話40~60元就能搞定,前提是你能夠忍受以前的差組合度和渣分色。如果你的模型技術不高的話還是建議你買當今用最新技術生產的高達模型,hg的推薦給你《高達0083》中的吉姆特裝型,實體店也只要84塊錢,那款真心是良心貨,絕對物超所值。

當然,上**的話便宜的就多了,推薦給你一家****:藍天高達模型**。一切工具和高達模型應有盡有,只是那裡的快遞是匯通的,比較垃圾,如果你不心疼那幾個快遞錢的話可以換成順豐。

2樓:網友

最便宜?!大概40多點,一般都在50-80左右。最便宜39沙漠hg

3樓:匿名使用者

hguc說,最便宜的就是魔蟹700円,過年前**買的32元。

4樓:幻影戰神

我在**上看到過元的大版毀滅獨角獸高達。

5樓:中默我

能天使吧?京東上非活動價才79,萬代的,不是國內廠商的想入但又怕被財團b算計(財團b你算計我)

萬代獨角獸高達全武裝hg大概多大

6樓:射手奧特曼

寬度的話一般是5釐公尺不到,也就是算前胸到後背的距離而已。

如果算兩肩膀之間的距離是10釐公尺以內。

但部分特殊機體因為原作裡的尺寸問題所以按比例做成模型依然長度/高度遠超同等級機體。(1/144gp03d,1/144 hguc精神力高達等甚至超過30cm高 ,gp03d更超過70cm長)。

最後,以上各尺寸也只是大約的數字,個別機體由於體型問題依然會有偏差(比如全裝甲zz這種胸部特別偉岸的那倒背後的寬度就遠超倒a這種飛機場體型。

類似地獄死神ew這種兩邊帶翅膀的那完全的話左右極限距離基本已經到20cm了)。

比如pg裡面gp01就比強襲寬了一倍多,強自也很大,這些都要視情況而定,沒有統一標準。

寬度的話,都不一樣。比如聯邦的gm和吉翁的扎古,不是統一的,無法說明。

我做uc系列較多,可能和其他系列有誤差。

7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mg,1:100比例,右邊hg,1:144比例,15cm(ntd)

獨角獸沒出rg,rg也是和hg一樣都是1:144比例的,要是出了的話也是和hg的一樣高。

萬代高達HG模型的盒子比MG的小嗎

是這樣的 hg的比例是1比144,實際大概12cm左右 mg的比例是1比100,實際大概18cm左右 mg的零件比hg的多很多 所以盒子也大點採納哦 萬代高達,mg hg rg有什麼區別?mg rg hg mg有內部骨骼,分件精細,可動性高而且分色較完美rg是最近出的,是以mg的標準做的hg hg就...

想知道萬代高達模型各機體出產的具體年代,尤其是MG的,有沒有一覽表之類的

mg部分 主流產品之一,有資金的話同樣推薦。列表中發售順序排得不是很嚴謹,一些類似的乾脆混雜了。未單獨說明的話,比例全部為1 100 rx 78 高達 mg第一作。造型不佳,刻線過多,頭部有內構。2500日元 量產型扎古 夏亞扎古 造型不佳,刻線過多,內構少。各2500日元 1996年發售 g 3高...

跪求電子版萬代高達豪華強襲自由和命運的說明書

豪華版sf 豪華版命運 說明書在網頁中下位置,電擊 可放大!上傳比較麻煩 78模玩都有的 去找就有 這東西還用說明書?沒圖嗎?我買了個強襲自由高達1 00的,說明書丟了,萬能支架拼裝說明那塊誰有,最好發圖,就差支架沒裝了 給你個 dalong.net,裡面有各個機體的資料,包括圖紙 上大龍網啊,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