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2023-04-22 21:45:02 字數 1561 閱讀 3733

1樓:教育奮鬥之星

最後乙個月是12月,英文是:december。

1~12月的英文分別是:january、february、march 、april 、may 、 june 、july 、august、september、 october、november、december。

1~12月的英文簡寫分別是:jan、feb、mar、apr 、may、jun、jul、aug、sept、oct、nov、dec。

英語月份,正式書寫方式以及簡寫方式的運用方法是不一樣的。在不同場合下需要運用不同的書寫方式,能夠更符合英語的寫作規範。就好比當考試的時候需要運用的英語寫作方式是一種正式的文體。

1、詞源解說

13世紀晚期進入英語,直接源自古北方法語的genever;最初源自古典拉丁語的januarius,意為加內斯(janus)之月,加內斯乃古羅馬神話門神,傳有兩張臉,相背而生,一張朝向未來,另一張朝向過去。以此,一月即為新舊年交接之月。

2、詞語用法。

january是公曆月份的第乙個月,不可用於中國的農曆,農曆1月通常用the first moon來表示。

january一般可縮寫為jan.。

如非用於特指意義,january等表示月份的名詞前一般不加冠詞。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last month最後乙個月。

december 12月。

不明白可以追問我,滿意的話請點選【採納】

假期的最後一天英文怎麼說

3樓:教育小知識

假期的最後一天的中文簡體字是假期的最後一天,英文翻譯如下。

假期的最後一天的翻譯為the last day of the holiday,這是一句常見的句子,一般是用在英語作文的開頭,還可以作為英語作文的模板。

最後一天是翻譯為the last day,這裡的假期用的是holiday,而不是vacation。

期是指國家法定的假日,也指單位規定的休假日。除雙休日外,我國國定假期為元旦、春節、清明、勞動節、端午、中秋、國慶。

公布的《國民旅遊休閒綱要(2013——2023年)》中提出,「到2023年基本落實職工帶薪年休假制度」。要達到這一目標,廣大私企、民營企業勞動者權益無疑是重點攻堅物件。

專家指出,帶薪休假在我國從制度層面已經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如何全面落實,這需要用工單位、勞動監察部門、工會和員工等多方面加力。

4樓:俠士大師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the holiday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the holiday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the holiday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the holiday

最後一天用英語怎麼說?

每個月的15號發工資用英文怎麼說

on the 15 of every month.每個月的15號發工資 如果對您有幫助 請採納 謝謝 receving salary on fifteenth every month.getting salary on fifteenth each month.payoff on the 15 of...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用英語怎麼說,新的一天,新的開始,英語怎麼說?

a new day,a new beginning 1 new 英 nju 美 nu adj.新的,嶄新的 新鮮的,新到的 現代的 初次 聽到 的 adv.新近,最近 例句 they ve just opened a new hotel in the stoke area 他們剛在斯托克地區開了一家...

康康包用英語怎麼說,康康的一天,翻譯英文。

康康包 kangkangbao 包 詞典 package bag wrap encircle 例句 用布把傷口包起來。use a cloth to wrap up the wound.他對這次考試有把握 康康,請不要用鉛筆寫字 他們當中每個人都有乙個新書包 用英語怎麼說?he is sure o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