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助起名 測名。請測名專家幫我測測這個名字

2023-04-22 15:20:02 字數 3924 閱讀 7935

1樓:________麥兜兒

一、命主出生情況。

姓氏:陳 性別:女。

農曆: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十三日未時。

生辰八字:戊辰年 乙丑月 庚辰日 癸未時。

二、八字命局分析、五行得分情況。

八字詳細情況:

偏印 正財 日主 傷官。

八字 戊辰 乙丑 庚辰 癸未。

納音 大林木 海中金 白臘金 楊柳木。

旺衰 養 墓 養 冠帶。

八字五行原始得分情況:

土67;金1 (同類幫或生日元總得分:68)

水15;木18;火0 (異類克洩耗日元總得分:33)

五行旺衰原始得分:35

八字命局分析:

八字五行旺衰綜合得分:-11;日主弱,八字弱。

命局分析:日元庚生於醜月時,為陽幹的墓庫在月令,日元不作旺論,又有月幹乙耗日元,時乾癸洩日元,因此日主弱,命局總評是弱。

八字喜用神:日主弱,八字弱,實用神為偏印和正印。八字喜土金,土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火雖為八字忌用,但火在命局中沒有出現,是虛忌神,因此火也為八字喜用,八字喜:土金火。

姓氏陳五行為火,姓名學筆畫16。此八字取名用字五行順序應為:火土金或火火土。

以下名字都補益八字、數理得分高、有利本人,您可以從中選擇您喜歡的名字。

陳邇尤(90分) 陳麗珺(89分) 陳爍燕(91分) 陳儷瑛(90分) 陳爍維(89分) 陳儷影(90分) 陳昱尤(88分)

陳麗翔(89分) 陳晶允(85分) 陳璽囈(90分) 陳貞嬡(85分) 陳珏佚(92分) 陳璽越(89分) 陳邇瑋(90分)

上面是幫你起得名字,我再幫你測一下你以前的名字。

姓名測評分析、建議。

姓名:陳斐然,五行順序「火水金」,八字喜「土金火」。水為八字忌用,因此姓名沖剋八字。

姓名筆劃是「,數理總評50分,得分不高,有的數理是兇。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戊辰 乙丑 庚辰 癸未。

天生的旺夫命。雖然沒見你人,但可以斷定你體型是往胖了發展的。

先天元氣偏弱,左邊濕寒。

庚金日主生於冬天醜月,金寒水冷,八字過旺。取木、火為用神,水為中神。木對命主來說是財,才的根氣弱了些。

取名:陳亮穎,陳貞蓉(火火木),你可以在網上測一下,分數接近滿分。

取名字測試

3樓:飛飛額野

庚寅 丁亥 丁卯 丙午 ,2木4火0土1金1水,缺土。忌木火,喜金水,土一般偏忌。命運裡需補水、金,名字可以加帶水字、雨字、三點水、兩點水,四點水、金字、玉字、車字等偏旁部首的字,如海、雨、冰、雪、濤、潔、金、釗、玉、寶、軍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水+金、姓+金+水、姓+水、姓+水+水、姓+水+其它、姓+其它+水、姓+金、姓+金+金、姓+金+其它、姓+其它+金,這些組合都行的,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兇。

。缺土不需要補土,他算對了;給的方法卻錯了,他盡顧賺錢了,忘了學習了。

。名字不行宜換,會給命運增加凶氣和罹難的。

4樓:專業算命張老師

提問你好郝娛曼2023年正月二十六出生。

回答稍等。您好,這個名字和您命理的匹配程度在87分左右,是乙個不錯的名字含義:風光霽月之象,萬物形成自立這勢。獨立權威,能為首領之運。

為人尊仰,享受富貴顯榮。路徑屬漸進發展,中途難免相當苦心,步步而進,宛如登梯一樣。

提問那是不好。

是過程會經歷挫折,但是結果是好的。

提問哦,那這兩個字相剋嗎。

郝屬金,那兩個字相剋嗎。

提問和男生就相剋對嗎。

這個要看您的幾點幾分生人了。

高人指點幫忙測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兒。

本命屬虎,松柏木命。五行土旺。

庚寅 丙戌 庚戌 癸未 是他的八字。

1個木,1個火,3個土,2個金,1個水 五行全 生於秋季 名字中 帶木帶火為好 五行土太旺 胃腸機能比較弱 容易有腹脹 腹痛 腹瀉 消化吸收的問題 要注意。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 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至於名字嗎 我只能給建議 帶秋字為好 儲存你的意見 可以叫 寧秋雪 寧宸秋。

祝你的女兒 健健康康 漂漂亮亮。

不知道你信不信命 人在降生後 所有的一切都已經注定了 沒有補救的可能 要相信 兒孫自有兒孫福 就可以了。

6樓:樂山海天

你起得這個名字總的來說,還不錯,就用寧宸雪吧。

請測名專家幫我測測這個名字

幫忙起名測八字

7樓:合雅容

我寶貝女兒2023年9月22日18:30出生,爸爸姓馮,請高人起名字。

秀影 (秀麗身影 )

海瓊 (瓊:美玉 )

雪嫻 (嫻:嫻淑 )

夢梵 (梵:清淨 )

笑薇 (微笑)

瑾梅 (瑾:美玉 )

晟楠( 晟:光耀,熾熱 楠:堅固 (諧音勝男) )歆婷( 歆:心悅,歡愉 婷:美好 )

思穎 (穎:聰穎 )

欣然 (欣:高興)

請起名大師幫助起名!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姓 李,2023年2月9號(陽曆)出生,請大家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楚東」一名。

楚東千嶂,吳江一棹,雲路非賒。」—語出趙彥端《朝中措》¬。這個出處極為大氣壯麗,亦清逸輕快,試想一葉輕舟放棹於山清水秀之楚東,千山翠似嶂,吳江澄如練,直讓人遐思李白「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之豪邁清逸;此外,亦很吉祥,所謂「雲路」者,「青雲路」也,「雲路非賒」,意為青雲可達,可見此名亦寓含了父母希望孩子仕途順利,富貴可期之心意。¬

9樓:大哥

李雨澤。李7火 雨8水 澤17水。

天格-> 8(金)

人格-> 15(土)

地格-> 25(土)

外格-> 18(金)

總格-> 32(木)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您的姓名三才配置為:金土土。

它具有如下數理誘導力,據此會對人生產生一定的影響,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

姓名五格評分:100 分。

10樓:田沛厹

請大家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求大師測字起名。

11樓:網友

溫騰文:呈現文采。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南朝江淹《別賦》:「日出天而耀景,露下地而騰文。」 唐李白《明堂賦》:「冠百王而垂勳,燭永珍而騰文。」

個人認為取乙個好的名字講究名字巧妙別緻、音韻朗暢、字形簡美。名字巧妙別緻是名字富有文化內涵或對家人有特殊意義,或名字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絕。名字音韻朗暢是指不僅選擇發音清亮的字眼,使名字讀起來大氣朗暢;更注意名字各字之間聲韻母和平仄聲調的不同搭配,使名字極具靈動變化之美。

名字字形簡美是指筆畫簡便,方便書寫;字形美觀,避免頭重腳輕,比例失調,具有對稱和諧的美感;結構靈動,不僅避免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更能給名字的書寫帶來一種行雲流水、飄逸靈動的流暢變化之美。

12樓:吳虹漳起名公司

日主是丁火,生於醜月,土旺,日主弱,忌土金水,起名字的時候忌用五行屬土金水的字。

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面,不是一會兒就能起好的。供參考。

13樓:周易佑名

有什麼要求嗎?要根據孩子的出生日期選擇喜用神來起名,不知道這樣起是否能接受。建議讓專業的專家起,祝孩子幸福健康!

請大師幫兒子按五行起名測名,請大師幫兒子按五行八字起名測名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閆 閆 yan 11 金 吉 鈿 鈿 dian 13 金 吉 碩 碩 shuo 14 土 吉 天格 12 木 人格 24 火 地格 27 金 外格 15 土 總格 38 金 天格12的解析 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含義 無理伸張之象。妄顧自身薄...

周易起名測名打分,周易免費起名測名打分

何聖熙 不考慮五行 女 筆劃數為 7 13 13天格 人格 地格 外格 總格的數理是 8 20 26 14 33 天格8,五行屬 金 天 人 地 金 水 土 三才之氣不算通順,配合不佳。人格20的靈義 屋下藏金 非業破運,災難重重,進退維谷,萬事難成。兇 地格26的靈義 變怪 變怪之謎,英雄豪傑,波...

周易測名有周易測名的大仙嗎 請測一下寧延威這個名字好嗎 十分

姓名 寧延威 筆畫分別是 14 火 7 土 9 土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5 土 21 木 16 土 30 水 10 水 總評數理得分 89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5 土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吉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