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怎麼繼續,談戀愛後該怎麼做?

2023-04-22 06:05:03 字數 4065 閱讀 9837

1樓:無聊北北

你的情況和我好像啊!!!我比你更困難點,我是本科他是中專學歷在自讀大學,還比我大10歲.

我媽媽一開始也是強烈反對,那時我也不太理智和她針鋒相對了好久,甚至想過私奔.後來人情緒一直不好,人越來越瘦,身體也變差了.好在我和他一直沒有放棄,還是堅持著.等冷靜下來後,換了個角度想想,從爸爸媽媽的角度出發他們也是為了我好,他們是因為太愛我了才會反應這麼激烈,另外也是因為爸爸媽媽沒有我了解我的男友啊.住在同一屋簷下,卻一直和爸媽仇人似的冷戰或者熱戰,不但會傷了他們的心,也對我的幸福一點幫助也沒有.

所以後來我就找了機會分別和爸爸媽媽單獨談話,心平氣和的告訴他們我的想法我的心情以及我對我男友的認識和了解,告訴他們我們之間的真心.神奇的是很容易的,這個矛盾就漸漸解決了。不需要硝煙也不需要逃走,就這樣爸爸媽媽慢慢接受了我們。呵呵,現在我們就快有小寶寶啦.

所以千萬不能硬來,也別輕易放棄啊.要慢慢來的。如果你的男友真的很出色,你們之間是真愛,不要心急.要相信你的爸爸媽媽他們做的一切事情的出發點都是對你的愛,所以他們會為了你的幸福做出讓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不能問別人的,自己喜歡就別放棄,他既然這麼努力,你父母總有一天會接受他的!學歷收入這些都是次要的,主要他肯上進就可以。

3樓:

關鍵是你喜歡她阿,父母對他的偏見我覺得是可以改變的,通過你的描述,我覺得他是乙個很上進的人,現在這個社會裡,文憑不是那麼重要了吧,關鍵是你要確定他是乙個能給你一生幸福的人,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另一半還是不錯的,很有上進心。感情是自己的事,我想你應該要學會自己獨立的面對事情,不要父母的話毀了你一生的幸福。萬一以後找個不幸福的人在一起,那是很痛苦的事。

5樓:子夜v幽靈

我不知道你還想要什麼?

他有上進心,能個你乙個穩定的家,能給你幸福。

你還要什麼?

父母不同意要做工作呀,現在乙個這麼有上進心得人,又對你好的人,不好找了,你還要錯過嗎?

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身體給他。或為他懷個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遇到乙個喜歡自己,有自己也喜歡的不容易,他也不錯啊。

ôõã´¿ªê¼ò»¶îáµç飿

談戀愛後該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場平淡而真實的戀愛,有甜蜜與浪漫,也有苦澀與悲傷。爭吵、冷戰、分手、復合,似乎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如何讓愛情保持長久呢,一是需要不斷的反思與改變,二是需要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1. 樹立正確積極的愛情觀愛情觀是人們對愛情問題的根本看法和態度,它的主要內容包括:什麼是愛情,愛情的本質,以及愛情在社會生活和個人生活中的位置,擇偶標準,如何對待失戀等。

愛情觀也是人生觀的一種反映,在不同的時期,受其它客觀條件的影響,愛情觀也會隨著經歷發生改變。然而並不是每個人的愛情觀都是正確積極的,這跟每個人的成長環境有關。生長在美滿幸福家庭中的孩子,在感情上會更自信,平和一些。

戀愛時該怎麼做?

9樓:網友

1、當我們在生活中已經明確自己為什麼談戀愛之後還需要認清自己,其中包括自己的優缺點,一旦我們對自己有很好的定位之後,才能夠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稱心如意。2、男女雙方在談戀愛的時候,只是讓自己的感情得到了救贖,但在生活中我們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因為更優秀的人才會得到大眾的喜愛。3、人們在談戀愛的時候對自己對對方都需要有明確的認知,戀愛是兩個人的戀愛,是平等的戀愛,如果男女雙方處於不平等的狀態,那麼就不要戀愛。

4、男女雙方在戀愛時涉及到花錢問題其實都是自願的,不要覺得對方為你花很多錢,你內心特別愧疚。

這段戀愛要不要繼續?

10樓:

六步判斷一段感情該不該繼續無論是處於被荷爾蒙沖昏了頭腦的階段,還是因為諸多沉沒成本不知道該不該放棄時,我們都應該盡量避免以下六種在選擇伴侶上的錯誤:1. 忽視一些對方行為上值得警惕的或大或小的「紅燈」。

溝通起來有困難。每個人都有自己慣用的溝通風格,風格不同也並不等於無法理解彼此。人與人之間存在差異是正常的。

問題是,你能否適應你伴侶的風格和方式嗎?3. 「不來電」。

感覺」這樣東西,在關係早期、日常生活中就很容易地被注意到。雖然有化學反應不一定就是真愛,但如果沒有化學反應的感覺,愛情顯然也並不存在。4.

經濟上冒險。畢竟,沒有經濟支撐的話,你們是很難建立一段共同的生活的。5.

忘記了再親密的關係也需要邊界。你是乙個獨立的個體,需要獨處的時間。你會有和對方不一樣的興趣、也會有自己的朋友、家人和愛好。

儘管彼此生活融合,你仍保有你的獨立性——這一點需要被雙方認可和尊重。6. 不顧內心隱隱的不安。

一項研究發現,人們潛意識裡的想法,或直覺,常常能夠準確地「**」出一段關係未來的發展。消除這種「莫名不安感」的方法就是把它向伴侶表達出來,一起想辦法解決。如果無論如何也消除不了這,或許分開會是更好的選擇。

戀愛中應該怎麼做

11樓:遠方的你

大學時第一次戀愛該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對這段感情抱有太大的希望與期待,因為對另乙個人期望值越大失望就越大。而且自己也不要有特別熱烈充沛的感情跟她表達,因為可能對對方來說這也可能是一種壓力。

2,保持距離,因為有時候真的會產生一些沒有必要的猜忌與懷疑。而且這個一旦發生就很難消散。

3,不要一門心思談戀愛,大學還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去做。女生不會因為你多麼多麼愛她而不變心的。她需要看到你身上有別人沒有的優勢,可以是外貌,閱歷,成績。

4、不要有太多的謊言,紙是包不住火的。

謊言能夠一次次地讓對方安靜下來,但這畢竟只是權宜之計。情侶之間相處的最重要的就是信任,那你就不要一次次地去消耗這份信任。

5、愛是不公平的,你付出的越多,可能收穫的越少,越不會被重視,越不會被珍惜。

得不到的永遠在擾動,被偏愛的卻有恃無恐。親身經驗,大學裡談戀愛,不要全身心投入,還要分出相當一部分精力和時間來學習,不然到最後可能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6、不要一上來就把所有的故事分享完。

戀愛期間,最重要的就是共同語言了,也就是所謂的話題。如果一開始你就因為太興奮太激動把心中所有的話都說完,那到最後肯定會無話可說。而兩人之間一旦沒有共同話題,只能大眼瞪小眼時,離分手也不遠了。

到最後只能空嘆: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12樓:網友

一、平等對待 無論是情侶還是普通關係,人與人之間的最好相處模式,前提是建立在平等的關係之上。只有平等的相處關係,才有利於維持這段感情。不要有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責賺錢養家這種思想,若是雙方都願意這樣,那自然是最好,否則最好建立相對平等的態度。

二、善於溝通 很多情侶,矛盾的惡化源頭就是不願意溝通,尤其是女生,凡事都喜歡讓男生猜,大多數男生又比較木訥,還不找女生的心思。有時候並不是男生不願意做,而是他們根本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因此,在戀愛期間,一定要善於溝通,這樣才會讓對方更好的了解你的心意。

三、尊重對方的隱私 尊重對方當的隱私,緊緻尊重個人隱私、而且還要尊重對方的家庭、交際等,很多佔有慾太強的人,在戀愛候不讓對方有任何隱私,而且除了對方,就不讓他有自己的異性朋友。 這個人而言,真正相愛的人,其實沒有太多的管束,心裡的位置永遠是對方。

否則即使看管很嚴,只會讓雙方疲憊。戀愛是乙個複雜的過程,就個人而言,情侶之間還是有必要去學習一些戀愛技巧。

將戀愛進行到底?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多人都在找這部電影。

14樓:網友

能將戀愛進行到底的人還是不錯至少很相愛和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rar,看下來自是十分舒服 遵循著已知的正確規則。

16樓:匿名使用者

超清版本觀賞一般。 但是畫面美到爆。

1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就是要看溫馨戀愛劇啊!而且是砂糖的戀愛劇,砂糖穿著白大褂談一場抖s的戀愛,怎麼可以錯過!上白石萌軟萌軟的,可愛極了。宮中hao【十三妹電影】騙人吃屎。

戀愛中應該怎麼做,談戀愛後該怎麼做?

大學時第一次戀愛該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對這段感情抱有太大的希望與期待,因為對另乙個人期望值越大失望就越大。而且自己也不要有特別熱烈充沛的感情跟她表達,因為可能對對方來說這也可能是一種壓力。2,保持距離,因為有時候真的會產生一些沒有必要的猜忌與懷疑。而且這個一旦發生就很難消散。3,不要一門心思談戀愛...

戀愛時該怎麼做?談戀愛後該怎麼做?

1 當我們在生活中已經明確自己為什麼談戀愛之後還需要認清自己,其中包括自己的優缺點,一旦我們對自己有很好的定位之後,才能夠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稱心如意。2 男女雙方在談戀愛的時候,只是讓自己的感情得到了救贖,但在生活中我們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因為更優秀的人才會得到大眾的喜愛。3 人們在談戀愛的時...

談戀愛後該怎麼做?談戀愛時應該怎麼做?

談一場平淡而真實的戀愛,有甜蜜與浪漫,也有苦澀與悲傷。爭吵 冷戰 分手 復合,似乎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如何讓愛情保持長久呢,一是需要不斷的反思與改變,二是需要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好。1.樹立正確積極的愛情觀愛情觀是人們對愛情問題的根本看法和態度,它的主要內容包括 什麼是愛情,愛情的本質,以及愛情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