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戀愛中,情侶戒指男的怎麼戴,正在戀愛中的男生戒指應該戴在哪只手上 哪個手指

2021-04-21 22:58:51 字數 6080 閱讀 8886

1樓:源圓的光

戴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戴中指已經在戀愛中;戴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戴小指表示獨身。全都戴左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中指吧,其實自己喜歡帶哪只就帶哪只,帶著舒服就好,如果是相愛的,不帶也沒關係的,但是如果不是相愛,帶著也沒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帶中指,男左女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應該都是無名指吧

正在戀愛中的男生戒指應該戴在哪只手上 哪個手指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指啦 中指代表熱戀?

6樓:4時來運轉

從無名指開始,請求,熱戀中指。

女生戴戒指 如果正在戀愛中應該帶哪隻手

7樓:落紅無影

不是哦,呵呵,戀愛中的女孩子是佩戴左手中指的:)傳統意義上來說,男女,都是佩帶在左手有意義的,而且,是佩帶鑽戒、素戒才有意義,佩帶花戒一般為僅做裝飾,沒有意義

如果是鑽戒、素戒,佩帶左手食指,表示未婚求偶,佩帶左手中指,表示已經有物件了,或者訂婚了,佩帶左手無名指表示已經結婚,佩帶左手小指,表示單身主義

不過,現在的年輕人比較時髦,不太講究這個,因此,是裝飾的意思為多;也有許多人佩帶多隻戒指的,也就是追求時尚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中指!!!

左手:清(請追求我)熱(熱戀中)解(結婚)毒(獨身)

右手帶的是花戒 無確切含義!!!

9樓:寶貝王榮

左右不必分,主要戴右手.

在戀愛戴右手中指.

訂婚戒指應該戴在哪個手指?

10樓:亦若

求婚的時候要將訂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

在西方文化中,將戒指佩戴在中指上,表示的是對方已經訂婚,已經名花有主了。因此,求婚的時候要將訂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可不要戴錯了。

注:結婚的戒指跟訂婚的戒指:兩者的區別就在於它們的用途和寓意。

訂婚戒指是在訂婚時候使用的,一般都是男方購買。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需要佩戴在左手的中指上,表示對方已經訂婚。

而結婚戒指則是在結婚典禮上和對方交換戒指時使用,要佩戴在彼此的左手無名指上,表示對方已經結婚。

擴充套件資料

1、來歷:

有關訂婚、結婚戒指的由來,據說是古代搶婚演繹的結果,當時,男子搶來其他部落的婦女就給她戴上枷鎖。經過多少年的演變,枷鎖變成了訂婚、結婚戒指,男子給女子戴戒指表示她已歸我所有。另乙個說法,世界上第乙個把戒指用作訂婚信物的人是奧地利王麥士公尺尼。

2023年,麥士公尺尼在一次公開場合認識了一位叫做瑪麗的公主。她的美麗容貌和優雅的舉止使麥士公尺尼為之傾倒。麥士公尺尼雖然知道瑪麗早已許婚於當時的法國王儲,但是為了贏得她的愛情,麥士公尺尼還是決定試試運氣。

他命人專門打造了一枚珍貴的鑽石戒指,送給瑪麗。面對這只精雕細刻、閃閃發光的鑽石戒指和麥士公尺尼的熱烈追求,瑪麗終於改變了初衷,與麥士公尺尼幸福地結合了。從此,以鑽石戒指作為訂婚信物,便成為西方人士的一種傳統。

2、婚戒

選擇結婚戒指時不要只重視時款而忽略其耐用性。由於結婚戒指具有永恆不變、天長地久的意義,故鑽石便成為最受歡迎的選擇。一些白金及**的混合戒指因物料不同故不能再次修改尺寸,選購時必須考慮。

而純白金的製成品因質料堅固,長久使用也不變色,是合適的選擇。再在設計上鑲些鑽石和寶石便可。一些珠寶店除有現成的製成品供選購外,亦可自己或由設計師構思創作。

11樓:守直播

左手中指:

按照慣有習俗來看,一般已經訂婚的情侶們都會將戒指戴在左手的中指上;中指佩戴戒指所表示的含義是正處於熱戀之中,所以很多已經訂婚的情侶們會將戒指戴在中指之上。

左手無名指:

訂婚戒指戴在無名指是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在西方人眼中距離心臟最近的便是左手無名指,將訂婚戒指戴在這個手指,代表的是兩個人之間親密無間、心心相印的愛情;還有一種說法是左手無名指代表著上帝賜予的運氣,它與心相連線,被認為是最神聖的承諾,將訂婚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有最鄭重的誓約之意。

戒指,是一種戴在手指上的裝飾品,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習俗源遠流長,不同的地方對不同的佩戴方式有著不同的代表含義。材料可以是金屬、寶石、塑料、木或骨質等。

歐洲女性是在14世紀時開始普遍戴戒指的。而把戒指戴在哪個指頭上,也是有說法的,一般戴在食指表示單身;戴在中指上代表正在戀愛;戴在無名指上代表已經訂婚或已經結婚;戴在小指表示不想結婚。還有一點值得我們注意的是,戒指應戴在左手上。

12樓:虔誠的圖騰

訂婚戒指大多是戴在左手的中指上,有的地方遵循男左女右,也就是說男的戴在左手,女的戴在右手上。

結婚的戒指就會戴在左手的無名指。如果是國際上流行的戴法,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予的好運氣,它也是與心相關聯的,所以無論男女都是把戒指戴在左手。

歐洲女性是在14世紀時開始普遍戴戒指的。而把戒指戴在哪個指頭上,也是有說法的,一般戴在食指表示單身;戴在中指上代表正在戀愛;戴在無名指上代表已經訂婚或已經結婚;戴在小指表示想結婚。還有一點值得我們注意的是,戒指應戴在左手上。

擴充套件資料:

每個人的手指型別不一樣,有的是修長纖瘦型的,這種手型不用愁,基本任何款式都能hold住。而短粗型的手指,如果是選鑽石戒指,建議選擇梨形這種,從視覺上能夠拉長手指的長度,不建議手指粗大還選擇小巧的戒指,會顯得手更大

戒指,是一種戴在手指上的裝飾品,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習俗源遠流長,不同的地方對不同的佩戴方式有著不同的代表含義。材料可以是金屬、寶石、塑料、木或骨質等。

國內傳統戴法: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13樓:大華愛生活

訂婚帶哪個手指,情侶戒指訂婚前後的佩戴區別

14樓:徭染蘭女

左手從拇指到小指的意思依次是追\求\定\婚\離.但右手就沒有這些意思,如果戴在右手上你愛怎麼戴就怎麼打,沒有意思的純屬好看.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結婚戒指戴無名指的更多,所以按這個來看的話,訂婚戒指應該還是戴中指。不過具體還是看看各地習俗吧,有戴中指的,也有戴無名指的。反正不管訂婚還是結婚,戒指意義都挺重要的,所以戒指肯定要好好選,像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就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妻子很奇葩,我給她買了兩枚戒指,訂婚戒指是3卡拉的莫桑石,結婚戒指是50分的鑽石戒指,她是分別戴左右的無名指,看上去感覺很怪異,反正我看上去就覺得很醜!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戒指是該戴在哪個手指上?帶帶你的左手無名指上。

18樓:斂素枝刀儀

訂婚戒指

當然要帶在中指上

結婚戒指

才要帶無名指上

19樓:哈爾濱海東

訂婚戒指是戴在中指上的,而結婚戒指才戴在無名指上,但男戴左女戴右可是很嚴格的事,如果戴反了別人會認為你閒著沒事只是戴著玩呢~~

20樓:我_石頭

中指吧...

不過也有帶無名指的

21樓:能能

中指中指,正在戀愛中或訂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戴中指,男左女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中指呀!如果你想告訴他,你想迫切的嫁給他,那你就沒事幹可以在兩個手指之間來回的移動。

戒指的左右手戴法有何意義??

24樓:我們的額額額

1、拇指戴戒指指追思,紀念的意義。

2、食指戴戒指表示你是單身同時自己願意讓別人追求自己,可以接受異性邀請的意思;食指戴戒指也是目前最常見的一種戴戒指的方式。

3、中指戴戒指表示佩戴戒子的主人正在戀愛中,也指自己已經訂婚已經有男女朋友不希望其他的人追求自己。

4、無名指上表示主人已經結婚,已經是名花(草)有主的意思。

5、小指戴戒指就是指主人已經離婚或者是獨身主義的意思。從拇指到小指戒指戴法和意義也可以用五個字形容「追、求、訂、結、離」的意思。

拓展資料

戒指左右手戴含義之右手。

乙個人的手可以體現乙個人一生的苦難,也可以體驗乙個人的情感經歷。手上的紋理錯雜,但是在戒指的襯托下,卻是如此的天衣無縫。那麼,它們的含義是什麼呢?

右手大拇指:每乙個人都想要更好的生活,所以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權勢;

右手食指:可以為他人指明方向,既是希望可以達成願望,又是在尋愛的道路上;

右手中指:熱戀中的人是張揚的,希望別人也見證自己的愛情;

右手無名指:精緻的手指上就應該佩戴上一枚訂婚戒指

右手小指:單身狀態,期望找乙個心靈相通的戀人;

戒指左右手戴含義之左手。

左手被稱為「幸運之手」,所以人們經常把戒指戴在左手上。

左手大拇指:有成功事業的人喜歡把戒指戴在這個手指代表自信;

左手食指:期望找乙個婚姻的同行者,相濡以沫的過這一生;

左手中指:訂婚了,代表著幸福;

左手無名指:已婚人士,有心者勿擾;

左手小指:單身,也是對自由的嚮往。

25樓:奮鬥的曦

答:

左手代表婚姻右手代表單身,當然戴的手指不同也具有不同的意義。

1、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2、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拓展內容:手指肥胖者和孕婦在睡前應將戒指取下,從而避免造成腫脹。此外,戒指應該選擇比較寬鬆的型號,否則即使不會發生這種尷尬情況,也會影響手指血液流通,從而使戴戒指的手指變得比別的手指細。

為了手指的健康,晚上睡覺的時候好摘掉它。

26樓:藍般若戀

戒指戴左手,比較通用的說法是:

戴在左手食指上----想結婚,表示未婚;

戴在左手中指上----正在戀愛中;

戴在左手無名指上----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戴在左手小拇指上----表示獨身;

戒指戴在右手的意義:

戴在右手食指上----單身貴族;

戴在右手中指上----名花有主;

戴在右手無名指上----熱戀中;

戴在右手小拇指上----不談戀愛;

帶在右手大拇指上表示權勢,也可以表示自信的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等待愛情。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戒指不僅僅是裝飾品,你喜歡戴哪一類戒指,喜歡戴哪根手指,都會洩露你的心底.現在的戴法比較隨便,因人而異,因心情而變

在戀愛中,情侶分手的理由有哪些?

有很多,一般的理由是兩個人吵架,有的時候還會因為做家務而吵架分手,還會因為兩個人穿什麼衣服產生矛盾,然後分手。其實兩個人分手的原因也是非常多的,比如兩個人已經沒有了這種愛情或者是兩個人對於自己的感情已經變了,心都可以導致兩個人之間的分手,所以不管怎麼樣,只要是有這種事情,那就說明兩個人分手的概率已經...

戀愛中的男女,戴戒指帶在哪個手指上呢

戴戒指的含義 戒指一般不宜隨便亂戴,按習俗它戴在各個手指上所表示的含義不一樣,這是一種沉默的語言,也是一種訊號和標誌,所以在佩戴時要細心考慮,以免鬧出笑話。大拇指上一般不戴戒指 食指上表示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上表示已有物件,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上表示已訂婚或已結婚 小指上表示獨身主義或已離婚。有人用...

情侶戒指怎麼戴?男的和女的分別帶左手還是右手

據說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根血管直接與心臟聯絡,所以新人一定要把結婚戒指親手戴在對方的左手無名指上。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有不同的意義呀。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左手小指 不婚族。左手無名指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