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手上分練什麼英雄最合適你知道嗎?

2023-04-22 04:55:02 字數 3770 閱讀 3234

1樓:口木先生你好

我覺得后羿還有王昭君比較合適,因為當初我就是拿這兩個英雄上分的,而且操作也特別的簡單,很適合新手去玩。

后羿是射手位的英雄,對我來說新手玩遠端英雄比較好,因為我原來剛玩的時候,內種坦克型英雄我只要一衝上去就會死,所以很難上分,而射手一般就在坦克後面輸出就可以了,特別的簡單好操作。剛開始我就一直用后羿上分,我覺得低分段的人大多數也特別喜歡用后羿,后羿只要在遠距離的情況下把兵補好,時不時的看對面人過來就平a,或者放二技能減速以後用一技能持續輸出,對面的人肯定會受不了這種持續輸出的傷害,假如看情況不對或者有人追你的話,在逃跑過程中,大招還可以成為保命的技能。團戰的時候,后羿只要在坦克後面輸出就可以了,比如在團戰中后羿需要遠遠的放乙個大招,然後二技能再一直打對面,只要裝備好,那人頭肯定都是你的,上分也是特別好用的。

王昭君也是特別好操作的乙個英雄,而且我平時也一直拿她上分,中路的法師位置,也是比較遠端攻擊的乙個英雄,二技能冰凍簡直就是團戰裡對面的噩夢。有的時候打排位上分的時候,一波團戰至關重要,而團戰開始的時候,王昭君也是在後面看準以後放二技能,可能會凍住對面的好幾個英雄,然後再放大招持續輸出,對面肯定會感覺絕望的,再加上隊友給力給力點,團滅也是特別容易的一件事情,練習這個英雄上分的時候注意不要衝到太前的位置去打,不然很容易被殺,玩好了肯定特別好上分。

只要我們能夠好好的練習每個英雄,那上分肯定會變成特別容易的事情。

2樓:小天使

玩王者榮耀這個遊戲,你只要是玩一些非常強勢的英雄,那麼你上分就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了,因為那些英雄真的是非常的噁心的,像是這個賽季的話,我是推薦兩個英雄,絕對是非常適合新手上分的。

第乙個英雄,那就是剛出的夢奇了,這個英雄真的是bug一樣的存在,這個英雄真的是非常的強,我覺得在後期是一定會進行削弱的,像是夢琪這個英雄是乙個坦克的定位,但是你只要給夢琪是出一身的攻擊裝備,你會發現你是非常容易把對面的射手打死的,但是可怕的是,對面的射手還是打不動你的,夢琪的二技能是可以加護盾的,冷卻的時間還是非常的短,這個時候你就感覺對面射手是好不容易把你的護盾給打破了,但是你是又有了乙個新的護盾,所以這個英雄現在是非常強的,完全是可以做到一打幾的,這個絕對不是什麼難事。

第二個英雄,就是扁鵲了,這個英雄在加強以後也是非常的噁心了,他的那個毒的技能是非常的噁心,那個傷害是非常的足,尤其是在前期的時候,你要是和他單挑的話,你肯定是輸的,而且在打團戰的時候,扁鵲還是可以給隊友是加血的,並且在團戰的時候是放好毒的,對面是會很容易就是受到五層毒,很容易就是被你給毒死的,我覺得前期單挑諸葛亮真的是不用慫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這兩個英雄是非常適合上分的英雄,並且操作難度都不是非常的高。

《王者榮耀》練什麼英雄能更好上分?

3樓:古橋寒雪

王者榮耀作為一款手遊它的發展無疑是非常成功的,在近幾年中,它吸引了大量的玩家。它裡面也有段位的分界,從青銅一直到榮耀王者,這裡面有很多的檔次。一般新手都會在青銅,**,**,鉑金這四個段位當中。

技術稍微好點了,就會在鑽石段位以上。那麼用什麼英雄才能更好的上分呢?一般都是比較強勢的,並且有不俗的傷害能力的英雄。

下面來盤點一些強勢的英雄。

一、上官婉兒。

上官婉兒是王者榮耀裡面的一名法師角色。在2023年上線。首先她的技能是十分的炫酷的,都是以筆墨為主調,並且傷害十分可觀。

她的每個技能的傷害都是很高的。並且一二技能同時命中還會有額外的傷害。它的核心傷害技能主要是大招,大招可以衝刺五次,對敵人進行五次傷害,最終還會飛上天,對地面的敵人進行打擊,可以打擊十次傷害,是十分強大的輸出技能,並且有不短的位移距離。

在最近幾個版本一直是十分強勢的中單英雄。

二、呂布。

呂布是王者榮耀裡面乙個比較老牌的英雄的,他是乙個以真實傷害而出名的英雄,在王者榮耀後期當中都會有坦克的護甲值和血量值都特別高的情況,打起來非常吃力。而呂布打這種情況是非常簡單的,因為在呂布面前沒有坦克。任何護甲都會在呂布的真實傷害面前顯得毫無作用。

呂布不僅可以打坦克,而且對脆皮的傷害也是很高的,一般一技能命中後普通攻擊兩三下就可以解決。

三、公孫離。

公孫離這個英雄在射手當中是位移最多的乙個英雄,也是最有操作空間的英雄。她的技能設定普通攻擊疊加會有額外的傷害,並且二技能會格擋空中飛行物,被敵方刺客襲擊的時候,也可以通過位移進行逃跑和反擊。安全效能是很高的,不過操作難度也很高,需要多加練習。

如果玩兒的技術很好,上分是非常容易的。

總結: 如果自己準備上分練習英雄,最好不要選擇坦克這種沒有輸出的英雄。因為只有把輸出位置拿在自己手裡才能夠有最大的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裡練好亞瑟更好上分,亞瑟號稱王者裡的五五開,雖然他沒有經過太多的加強但是和現在的英雄都能碰一碰。

5樓:遊戲聊一聊

練打野英雄,有很多人輸掉比賽就是因為沒有乙個好的打野玩家把節奏帶動起來。

6樓:不會飛的肥豬

玩韓信最好上分,因為這個遊戲完全可以carry全場,很容易拿下比賽的勝利。

《王者榮耀》練什麼英雄能更好上分

王者榮耀練什麼英雄能上榮耀 最值得熟練的英雄

王者榮耀新手推薦英雄 你知道哪個英雄適合新手玩嗎

7樓:遊戲解說

1、上單/坦克,推薦鎧這種傷害高的英雄,建議主加點一技能,一技能在前期時只要擊中對手(包括小兵野怪)就可以回血加速減cd,對攻擊目標造成減速,很適合前期。三技能不滅魔軀幾乎給予各方面加成,但是有一秒延遲,而且鎧甲附體時間只有八秒,所以要注意。二技能是短暫的位移,當然主攻擊,對目標造成二次傷害還有擊飛效果,而且還可以「瞬移」一小段距離,建議團戰再開大然後一技能減速二技能擊飛最後普攻。

2、中單/法師,推薦扁鵲。非常適合新手。扁鵲強大就強大在他的被動上。

每一次扁鵲的攻擊擊中對手都會留下一層印記,最高五層,持續七秒,每一層都會帶來一些傷害。一技能是扔乙個毒瓶子,會留下乙個小毒圈,持續四秒。落入毒圈的目標會減速,並且造成被動攻擊。

二技能是可以為自己回血也可以對目標造成被動攻擊的乙個技能。大招是扁鵲打出高額傷害的關鍵技能。當被動在我方隊員頭上就加血,在敵方頭上就扣血,建議在團戰時先甩一技能然後二技能瞄準再接一技能,普攻幾下在二技能然後開大。

3、下路/射手,推薦后羿。一旦發育起來勢不可擋,攻速很關鍵。

4、輔助,扁鵲輔助也可以,另外的話推薦莊周。非常干擾對面節奏,因為難以控制住他。因為他跑的比較快所以可以多出一件輔助裝。

技能的話一技能主傷害二技能主淨化負面效果解除控制,三技能減傷。

5、打野推薦蘭陵王。刺客前期最六的就是蘭陵王。蘭陵王外號藍零王,所以開局要拿乙個藍buff。

蘭陵王的一些技能小貼士會在你選定他準備匹配時出現在小妲己的貼士裡。5v5地圖裡蘭陵王要常盯緊龍坑,五級以後就可以去打龍了。

王者榮耀最好練的英雄 王者榮耀最好練的英雄有哪些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新手上分英雄

1 輔助坦克推薦 太乙真人 牛魔 蔡文姬 張飛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打排位容易上分 很高興為lz解答。鑑於你是新手,排位是很容易上的。建議使用甄姬 安其拉 后羿 魯班這四位英雄。望lz採納!你可以試試安琪拉望採納 王者榮耀新手打排位用什麼英雄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 低廉,獲取...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好新手最強上分英雄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 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2 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3 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快速上分英雄的推薦和對比 在符合上述...

王者榮耀新手打排位用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新手上分英雄推薦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 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2 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3 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快速上分英雄的推薦和對比 在符合上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