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作為學生是否應該使用高檔產品?

2023-04-22 03:40:03 字數 1270 閱讀 9559

1樓:知哥26361碧究

學生該不該使用高檔產品,這個沒有乙個特殊的規定,有條件的可以適合使用,這裡這裡的高檔產品會很多中,有化妝 品、飾品、服裝等。對於不接觸**類的高檔產品可以按照擁有的條件適當擁有,對於直接接觸**的不建議使用。

2樓:堵醉亦

不贊成父母勒緊褲腰帶去給孩子買高檔產品,因為一旦你購買的東西長期超過自己的經濟實力,你的態度必然會扭曲。如果是家境非常好的家庭,買奢侈品如同買日用品一般,我覺得給孩子用無可厚非,但是前提是,它的目的是讓孩子知道好品質的東西是怎樣的,慢慢提公升自己的審美和品味,而不是讓他覺得「自己很牛」。

3樓:塗含雁

不要把高檔產品當成大敵,它只是服務於人的,所以關鍵是在於你本身怎麼看待高檔產品。所謂的愛物質會影響學習,形成攀比這種說法還是脫離不了中國傳統的觀念。本質上,物質和精神不矛盾,乙個人可以有精神追求的同時,也能同時喜歡好品質的東西,而不是說非要過苦行僧一般的生活才高尚似的。

4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高檔產品在中學生的生活中個人一般是使用不起的或是購買不了的,有些中學生家庭條件比較好的,那麼接觸到高檔產品的機會就會越大眼界更寬。這個可以根據家庭需要,可以適合使用或是購買,但不建議全部以高檔產品為主。

5樓:闕平真

學生也是乙個大孩子了,他們對於物品的識別與選擇上,也有自己一定的認知本能。如果中學生需要參加一些特殊場合或是進入相應的環境時,可以依據校園或是家庭,或是社會提供的高檔產品進入相應的場合內。

6樓:明澈又深湛灬小鯉

學生是祖國的花朵,也是祖國未來的某乙個群體,中學生群體內也有很多是特殊商務家庭中的孩子,要結合自身的喜好、與人相處的平等上考慮挑選高檔產品與使用上的講究,這是對人對己一種無形尊重。

7樓:囧40179讜媚

如果對於高檔產品擁有一定的鑑定或是感知力,在個人有所能力或是條件的情況下可以為自己爭取相應的使用或是珍藏,不過這時建議借於自己家庭或是社會力量去購買。

8樓:王倩

在我們這個年代,就有同學穿得比周圍人要好,但是人家學習依然很好,也沒把自己的穿戴當回事,事實證明,家庭的氛圍、父母本身是怎樣的人以及怎樣教育子女,比簡單拒絕高檔產品重要得多。

9樓:猴90558瞻椒

父母應該告訴孩子,你現在所擁有的超過了自己的能力,未來如果希望能保持這樣的生活狀態,就要努力自己去賺錢,現在這一切都不是自己實力所得,保持要保持平常心,不是自己賺的錢,也沒什麼值得炫耀的。

作為當代大學生,你覺得應該怎樣做好傳統文化的傳承者

對待傳統文化,我們應秉持 取其精華,去其糟粕,革故鼎新,古為今用 的態度,拋去落後的文化,將積極的優秀文化和現代社會結合起來,促進人們的發展。我們要認真學習中國文化,融會貫通。努力向西方弘揚優秀的中國文化,同時,也要引進西方的積極文化,努力和中國的社會發展相結合,促進中國文化的創新與發展。多多推廣,...

你覺得直播營銷是否應該限制直播人年齡?

我認為直播銷售應該限制直播人的年齡,至少應該是成年人才能夠進行直播銷售,畢竟未成年人的主要任務還是學習,不應該參與到這種帶著商業性質的直播中。我認為直播不應該限制年齡,不同年齡他們生活方式不一樣,直播營銷方向不一樣,我們應該支援直播營銷,不一定都去買,只是了解商品。我覺得直播營銷就應該限制年齡,因為...

作為新時代的中學生,你認為應該怎樣正確對待中外文化

吸收其高大上的一面,撇除其落後腐朽的一面。中學生正在處於心靈成長的階段,有的開啟心智陶冶情操開拓思維增強自信的外國書可以去看。問一道政治題 作為新時代的中學生,你認為應該怎樣正確對待中外文化?作為新時代的中學生,我們應該正確看待中外文化 1 用發展的眼光的看問題。中外文化的侵入對古老的華夏文化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