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集美那個 TDK 是什麼廠?

2023-04-22 03:20:02 字數 803 閱讀 8102

1樓:

公司名稱: 廈門tdk****。

資本構成: 台灣東電化股份****(香港東電化****(

tdk株式會社(

東電化(中國)投資****(網頁:http:

cn/主營產品:tdk重點關注與資訊家電、寬頻網路、汽車電子市場,為電子資訊產品。

電容器capacitor

變壓器transformer

鐵氧體磁芯ferrite cores

電源power

軟盤驅動器讀寫磁頭floppy heads壓電陶瓷製品sensors & actuators線圈電感coils, inductors & emc components

af攝像頭元件af motor

2樓:匿名使用者

tdk的創始人加藤與五郎博士和武井武兩博士在東京發明了鐵氧體後,於2023年創辦了東京電氣化學工業株式會社(tokyo dengikagaku kogyo ,這個名字的前身是東京工業大學電化學系,加藤與五郎博士和武井武博士,在該大學電化學系授課。2023年,該名字正式更名為如今的tdk株式會社,取的是原名稱tokyo(東京) denki(電氣) kagaku(化學)的首字母,開始從事該磁性材料的商業開發和運營。

好象是做那個繼電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tdk是日本一家生產錄影帶的企業,是世界知名品牌,贊助大型體育賽事。

4樓:網友

專門買家用錄影帶,磁帶(就是空的磁帶)

廈門tdk****的產品資訊

我想報考2023年廈門集美的省考崗位,什麼是公務員「四級聯考」

將省 市 bai縣 鄉四個級別du招的公 zhi務員用同樣的考試來dao選拔人才,而不是分版開,各自出各自的權試卷。一般省的考試都這樣的。考生只能報其中乙個級別。但是達到分數線後,如果你報的部門不進的話,其它地方沒有滿,你可以調劑到其它相關的部門進入面試 公務員 四 bai級聯考 是我國 du各省 ...

集美大學校長行政級別,集美大學是什麼級別

本科類高校校長是正廳級,而本科高校中實力比較強的幾所高校校長是副部級。公立高校的行政級別一般分為 副廳級 正廳級 副部級。副廳級高校一般是專科類高校,正廳級高校則為本科類高校,而副部級高校則是本科高校中實力比較強的幾所高校。在我國的高等教育體制中,政校是不分家的,大學校長都屬於公務員序列,具有一定的...

廈門市集美區杏北三里119屬於什麼街道社群

廈門市集美區杏北三里119號就是屬於廈門市集美區杏林街道杏北社群。廈門市集美區杏北三里119號就是屬於廈門市集美區杏林街道杏北社群。廈門島的交通情況 廈門市交通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位於廈門市思明區瑞景商圈的廈門交響琴行由具有多年演奏教學經驗的在職廈門愛樂樂團教師創辦,主要教師均來自廈門愛樂樂團。廈門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