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看下我的記憶體還可以超頻嗎?

2023-04-22 03:05:05 字數 3290 閱讀 5478

1樓:匿名使用者

頻了(即加了外頻隨之ht也上去了,memory clock value or limit 這個是記憶體是頻率,建議調到800,這個800就是記憶體標的800,記憶體的時序,比如說ddr2 800的,我自己的機器的測試是5-5-5-18,很穩定,但要選擇2t模式,如果長期宕機,請將ht的倍數調低,ht的增加會給整個系統加速,部分零件可以吃不消,你的超頻不會對電腦損傷,小超而已,其實你的可以到的,那都沒事的。

2樓:帳號已登出

建議你還是別超,雙通道模式超頻 不穩定 ,看你記憶體品質。

還有就是 這個沒什麼好超的,超了也沒多大提公升。

3樓:沉醉少陵詩

但是浮度不大。 還有就是你的9500 是不怎麼好的。和 4670 9600gso 9600gt 相差真的有點大。

cpu超頻記憶體也必須超cpu才能超得起來嗎

4樓:天曼安周聖

是的。1、cpu的頻率,是由外頻x倍頻決定的。比如外頻是100,倍頻是30,那就是。

2、超頻,目前都是超外頻,倍頻基本上都錯了,除了少數的不鎖頻cpu外,都鎖了倍頻。所有的cpu都可以超外頻。而且,一般超外頻的速度比超倍頻的要快一些。

3、cpu的外頻提高,就意味著記憶體的頻率也提高了,因為是同步的。所以,如果記憶體超頻性不好的話,承受不了這個提公升,會導致超頻失敗。有的主機板,可以把記憶體手工指定為一定的頻率或一定的比例,可以提高超頻的穩定性。

5樓:龐半蓮

一般來說是這樣。

整個系統最好的搭配就是前端匯流排和記憶體頻率是同樣的,此時效能最好,分頻會產生額外延時。

超頻記憶體就是為了得到最小的比值,從而把分頻降到最低,獲取更高的效能。

記憶體超頻適當即可,和cpu一樣。

新手建議可以超,當不要給記憶體加電壓。

6樓:閻鵬舉夔映

這裡有幾種情況。

你了解一下。

首先超頻。cpu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超外頻,一種是超倍頻。

由於市面上除了amd的黑盒產品外,都是鎖倍頻的,所以一般都是採用超外頻的方法。

但是由於記憶體的工作頻。

和cpu的外頻是有一定的關係的,所以在正常情況下,cpu的外頻提公升。

記憶體的頻率自然也公升上去了。

但有幾種情況例外,如果是專為超頻而設計的主機板,可以鎖定記憶體的頻率,這樣就可以大膽的超外頻了。

另一種方法是工作比例,讓cpu的外頻和記憶體的頻率工作在一定的比例下,例如cpu外頻設定在250mhz,cpu受得了,可是記憶體受不了了,就可以讓cpu:記憶體降到4:3

或3:2,這樣記憶體頻率就不會太高。

還有一種是intel的,直接指定記憶體的工作頻率,不受cpu外頻的影響。

問下,記憶體超頻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如題 謝謝了

7樓:汝春燕鎖彩

你可以這樣理解,就如同本來你一天額定工作時間是8小時完成任務,現在讓你超額工作,5小時完成任務!這樣的好處就明顯了,短時間提高效率,壞處就是對機子自身損傷也大,

問下,記憶體超頻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8樓:vip首相

好處:提高效能;

壞處:可能給超壞了。

記憶體超頻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超頻很容易壞的,特別是質量不太好的記憶體。沒有人專門超記憶體的,都是超cpu時把記憶體也超了,相反許多人為了能多超cpu,而在bios中把記憶體降頻使用。

記憶體有必要超頻麼

10樓:

如果可以通過壓力測試的話,那超頻是非常有用的,可以小幅度提高電腦的效能。

壓力測試軟體我推薦使用memtest。

3.點選開始測試。

4.靜靜等待測試完成即可。提示無錯誤即可超頻。

11樓:七彩虹科技****

我也是用駭客神條,重點我也玩超頻,但是我玩的cpu超頻,跟樓主比你是牛人。 記憶體超到。

2133mhz。無論什麼頻率,只要能正常使用就可以,但是我可以很確定告訴你,記憶體壽命會嚴重縮短,這麼好的記憶體都1600mhz完全沒必要超啊,您是單通道還是雙通道,要是雙通道的話完全可以滿足cpu寫入量了,超到再高cpu吃不進那麼多資料完全是浪費電,還浪費記憶體壽命。 我用駭客神條可以很肯定告訴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和你一樣的型號:

藍色4gx2駭客神條)要是其他顏色隨便超:為什麼呢,藍色駭客神條默頻是1333的,1600mhz頻率下已經是屬於超頻,但是官方是把駭客神條最低定在了1700mhz,所以1600hmz完全正常使用(我家就是超到1600mhz使用的)。 藍色駭客神條我買之前看過評測,基本每條都能上1700mhz,但是有些到了1800hmz就要加壓了。

至於你的超到了2133,我是這麼看的,超頻是個人愛好,我也是,但是2133這個頻率是壽命和效能的交界點,我個人建議,超1866是完全可以滿足您的cpu了,除非你的是英特爾6核以上吧。 下面教您怎麼檢測記憶體是不是穩不穩定呢? 方法1:

跑or半小時(看看有沒有藍屏)。 方法2:正常使用一段時間看看有無藍屏。

小超宜神,大超傷身,希望樓主理解。 本人家裡e7500穩超跑or穩定,最後測試多執行緒宕機,完全無語,最後降頻3.

5g使用。 還有一點忘了說,你的記憶體預設電壓是,現在1.

65v電壓很高很高,對於記憶體來說,很傷很傷。 駭客神條穿了件鋁衣服,散熱自然好,所以溫度不用擔心的,擔心擔心電壓就行了。

12樓:o忽然間

4790k z97 海盜船 1600 8g記憶體沒必要超頻。

記憶體條超頻可以提公升記憶體的儲存效能,加快記憶體的運算和處理儲存速度,對提公升電腦執行速度有一定的效果,但要在電腦主機板支援的頻率內執行,超頻過高會導致記憶體發熱造成金手指或是晶元損壞,還有可能燒主機板,一定要謹慎超頻。

問下,記憶體超頻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提高機子效能,壞處:縮短使用壽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頻效能 提高明顯 壞處就是 影響壽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就很容易掛,馬甲的超頻快。

cpu超頻記憶體也必須超cpu才能超得起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超外頻,然後再把記憶體頻率降下來就行了。

17樓:諾記美利達

cpu超頻,可以跟著超記憶體,並不是比喻超。

請高人幫我看下,我的硬體溫度和電源是否正常

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我建議你找個優化軟體安裝上,把機子優化一下就會好多了。還有用防毒軟體看看有沒有什麼隱藏的病毒軟體。用金山和超級兔子應該就可以解決。我的機子也出現過你哪樣的問題,用過後就好了!正常,硬體相容的問題.從樓主的截圖資料來看,主機電源的電壓有問題 主機電源各路電源的用途 1 5v,系統主...

幫我看下我的頸椎X光片,請專家幫我看下這個頸椎的x光片,謝謝了!!

重不重關鍵看你的症狀,只是頸椎變直,頸部勞損也會這樣。沒有其他症狀的話,就不算重,注意保養和鍛鍊,不要長時間低頭,不要時間頸部乙個姿勢不動。鍛鍊頸部肌肉,增強頸椎的穩定性。回答可以吧那個 給我發過來嗎 提問高老師好 回答脖子以上是不是疼 你好你看你那個,頭和脖子交界處,他是有骨頭錯位的而且肩膀也不太...

請幫我看下我的發財樹還有救麼,幫我看下這發財樹還有救嗎

秋冬季比較乾燥,應該給葉面噴噴水。只要花盆裡的土不積水,水淋多少都沒關係的。發財樹也是喜溼植物,只不過它不喜歡積水而己。冬季落葉並不是很大的問題,不要一有黃葉就覺得書不行了。只要根沒有問題,春天會萌發新葉。如果放在室外,現在應移入室內了。注意溫度和濕度。目前不宜翻盆,也就是你說的把根拔起來重新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