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慶祝飛輪海出道15年,飛輪海曾經多火?

2023-05-29 10:05:03 字數 3213 閱讀 7678

1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在我看來他們的巔峰期,無異於終極一班,開啟了終極世界,也開啟了他們的演藝生涯。當年哪個青春少年少女不羨慕!

汪東城的霸道帥氣,炎亞綸的靦腆可愛,辰亦儒的溫文爾雅,吳尊的氣質彬彬。四位性格迥異的美男子組成的男團,可謂是天團了。

2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當初他們的海報**都賣的很紅火,而且是很多人青春期的男神,也有很多人在討論他們,是很多人最美好的回憶。

3樓:半分清甜

那個時候飛輪海就是流量之星,好多人都會看他們的演唱會,飛輪海也是比較開心,收入也是比較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飛輪海當時非常火,流量也非常大,很多人都喜歡他們,他們是很多女孩子的偶像,團隊中的每乙個男生都是美男子,他們曾經還有很多有代表性的作品,在那個年代可謂是家喻戶曉。

飛輪海吳尊現在算是退出飛輪海嗎?因該不是吧

5樓:網友

是的。吳尊的確退出飛輪海了。

不過他會盡量與飛輪海的其他三位成員合體的。

他說,希望09年的那場巡迴演唱會不是4個人的飛輪海最後一場演唱會。

吳尊退出飛輪海主要原因如下:

1、因為吳尊的家人都在汶萊,而自己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台灣。一直都沒有時間陪家人。

2、有業內人士分析:吳尊本來就不熱衷於唱歌。所以現在選擇了拍戲。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吳尊已經單飛了,就連星週刊上都直接稱「吳尊單飛後。怎麼怎麼樣 賺了好多錢「之類的,而且現在炎亞綸也單飛了的。

7樓:網友

已經退出很久了、、、雖然不能接受但這是事實。

8樓:蜂蜜柚子淚

算是啊。好像因為家庭等什麼因素。

已經公開說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家庭因素,只是藉口,他拍電影不是更忙了嗎?什麼陪家人啊。

還不是為了錢?

10樓:惠雨文

是的,他已經退出了,他沒有續約,但以後還可能以飛輪海的名義繼續合作,現在的飛輪海只有三個人。

11樓:香草天空

是的,正如你所言,吳尊已經退出飛輪海了。

吳尊慶祝飛輪海出道15周年,這個組合當初為什麼解散?

12樓:功夫不負有心人加油呀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去發展,他們都想單飛,而且他們有自己的工作室,所以紛紛解散了。

13樓:愛小樹苗

據爆料,當初這個組合裡有成員之間發生了一些矛盾,而且後來組合的熱度也不高了,所以最後就不得不解散了。

14樓:水瓶沒有水

吳尊慶祝飛輪海出道15周年,這個組合當初因為吳尊想要單飛發展,才會解散 。

吳尊慶祝飛輪海出道15周年,這個組合的成員們如今發展的怎麼樣了?

15樓:小李教育空間

發展的差強人意吧,雖然也能在綜藝節目上看到他們,但早就沒有以前的那種人氣了。

16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如今發展都是非常不錯的,發展最好的當屬吳尊了吧,參加了不少綜藝節目。

17樓:肉多

如今的他們發展的非常好,觀眾朋友們越來越喜歡他,因為他們能給人們帶來正能量。

18樓:執政創世

這個組合的成員,每個人的發展情況都各不相同,每個人對自己自己的發展道路都很有想法,比如說吳尊現在盡量把自己的時間都用在了家人的身上,而且他也有自己的公司去經營。而汪東城也參加了追光吧哥哥,想要再一次的成團出道。

19樓:你到底敢不敢

飛輪海這個組合的成員發展各不一樣,吳尊是其中最成功的,而炎亞綸和辰亦儒他們已經很久都沒有出現在鏡頭面前,汪東城參加了選秀型別的綜藝節目。

20樓:暥竹聊娛樂

現在發展的都不是特別好。當年的四位男神現在已經無人問津了,很多人都說他們特別油膩。

飛輪海出道15周年,吳尊發舊照感恩粉絲,如今他們誰發展的最好?

21樓:小四喜丸子呀

就目前來說吳尊的發展算是最好的了,不過汪東城在參加《追光吧,哥哥》,很有可能再次翻紅。

22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肯定是吳尊發展的最好呀,綜藝節目上的最多,而且熱度一直都不減。

23樓:暥竹聊娛樂

他們幾人發展的都不是很好。飛輪海是很多人少女時期的夢,但是現在幾位男神都漸漸從螢屏消失了。

24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他們每個人都發展都很好,各自專注的事情不一樣,在各自擅長的領域發展。

25樓:渣掉渣掉

炎亞綸吧,因為我現在就還記得他乙個人也經常活躍在我們面前。

飛輪海真的解散了麼吳尊單飛了麼

26樓:姚晨萱在賦

近日有報道稱吳尊宣布單飛,脫離成軍五年的飛輪海。新浪娛樂今日(3月1日)連線吳尊經紀人呂淑娟求證,她表示訊息並不屬實,並說吳尊只是因為與華研唱片約滿,因此暫時不會以飛輪海名義出唱片,但依然會參於飛輪海的演出,並說吳尊今年的發展將以影視方面為重。

近日有**報道說,吳尊在官網成立的粉絲見面會宣布單飛,脫離成軍五年的飛輪海。新浪娛樂連線吳尊經紀人呂淑娟求證該訊息,呂淑娟否認吳尊宣布單飛,並解釋說吳尊由於與華研唱片約滿,暫時不會以飛輪海的名義出唱片,「沒有這麼回事,吳尊並沒有在粉絲見面會宣布單飛,只是有記者在見面會後採訪吳尊,問他未來的發展,吳尊提到唱片約滿,今年的重心主要放在影視方面。其實他們四人一向各有自己的工作,只是大家喜歡用這麼強烈的字眼來形容,但吳尊並沒有宣布單飛什麼的。

她還表示,吳尊今後依然會參與飛輪海的演出。

談到吳尊今後的發展,吳淑娟透露說吳尊今年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影視方面,並說工作已經排滿,「吳尊演出的《陽光天使》和《大武生》馬上就要上,他今年也接到許多其他影視方面的案子,工作已經排滿,今年的重心會在影視方面。」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炒作,如果你真的愛飛飛的話,請不要相信那些傳聞,飛迷要團結!我也不希望有類似的傳聞出現!要呼籲全世界:

飛輪海沒有解散!他們還是我們的飛輪海!fahrenheit!!!

飛輪海誰最大,飛輪海為什麼叫飛輪海

按年齡排是。1.吳尊最大。2.亦儒第二。3.大東老三。4.亞綸最小。1.吳尊 27 1980 10 10 2.亦儒 27 1980 11 10 3.大東 26 1981 8 24 4.亞綸 21 1986 11 20 飛輪海為什麼叫飛輪海?當年的飛輪海現在怎麼樣了?飛輪海,中國台灣的男子流行演唱組合...

吳尊是飛輪海中最帥的嗎,飛輪海 吳尊的年齡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我最喜歡的是炎亞綸,所以我覺得他最帥,但是其他人可能會更喜歡吳尊 汪東城 辰亦儒,可我還是最歡炎亞綸啊。o o 不是,炎亞綸才是,不過吳尊身上有一種成熟的帥。飛輪海4個人各有個的特色 大家都很帥 我喜歡吳尊,炎亞綸。氣質和相貌來說當然是。飛輪海4個人各有個的特色 大家都很帥 我也...

飛輪海所有歌曲,飛輪海所有的歌

1.我有我的young 2.夏雪 3.只對你有感覺 4.乙個 浪 5.找幸福給你 6.愛到 飛 7.出口 8.2月30號見 9.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 10.不死之迷 11.只對你有感覺 12.孺子可教 13.佔有 14.超喜歡你 15.謝謝你的溫柔 16.always open 17.不會愛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