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跟我發道歉的簡訊竟然睡著了,我該怎麼辦?

2023-04-21 04:35:03 字數 2886 閱讀 413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事吵架是因為你在乎。你心裡認定了才會那麼苛刻為不必要的事生氣。

對於他道歉睡著的事情其實可以理解的呀。人難免會有疲憊的時候。

想必他為了你們吵架的事也弄的身心疲憊了吧。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多包容對方。戀愛應該是甜蜜的。

搞得那麼不開心何必呢。

祝你幸福啦。

2樓:黒豬先生

和你開玩笑呢 這都聽不出來。

昨天跟男朋友生氣 他低頭道歉了,我沒理他就睡覺了,今天應該主動找他嗎?

3樓:眯眼小寶寶

不應該的,不用找他,女生本來就不應該主動啊,所以你不能主動找他,這是正確的,直接不用理,如果他也沒理你那就不用說了!直接不用再繼續了,你就試下吧!我說的沒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都是小事,乙個男人對你好不好一定要看他對你有沒有擔當,對你有沒有責任感,然後就是處理事情上有沒有主見,這才是乙個你應該珍惜和愛的男人,其他的都是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急著去找他,他若是真的愛你。你就安安靜靜的等著他來找你。他來找你的時候,這時你就可以給他個台階下。你不要讓他認為輕而易舉的就可以追到你,因為來之不易的,他才知道好好珍惜。

6樓:城裡郊外

應該主動找他啊,不要心眼太小了。

7樓:網友

你可以請他吃飯啊、、、

男朋友晚上聊著聊著睡著了,凌晨給我回資訊說睡著了跟我道歉,我該不該原諒他,我也沒特別生氣!

8樓:網友

首先說原諒那是必須的。比方我每天早晨兩點多就起床,收拾完就上班,晚上八點半左右我就睡覺了,這個時間多數的年輕人都在玩耍,我如果。到九點半不睡覺,我會困的夠嗆了。

你要是知道你男朋友每天幾點起床,每天幾點睡覺,跟他聊天兒,過了他應該睡覺的時間啦,他睡著了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要是他每天晚上都是12點睡覺,在10點或者11點的時候,她如果說睡著了,那一定是在撒謊,那你就應該提醒她一下了,讓他知道,咱們知道他在撒謊。假如對方已經很睏了,你卻正在聊的興頭上,他也就不好跟你說困了,聊著聊著睡著了也是很正常的。

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人,都應該向我們敬愛的***,所提到的婚姻家庭關係的「八互」,就是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關心,互相照顧。如果大家都能做到這一點,那麼所有的戀愛婚姻都是非常穩固的了。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種小事情好像沒有必要計較吧!

和你聊著聊著睡著了,說明他太睏了。

他也不是故意不理你了,只是無意間睡著了,所以這種事情沒有必要計較。

你應該關心一下他,問他是不是太累了讓多注意休息,這樣也能體現你的大度,也能體現你對他的關心,還能增加你們兩個的感情。

這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10樓:魏

在睡著前應該打個招呼,說自己很睏了,聊著聊著睡著了就有點不對了,但是你應該原諒他,原諒要有前提,滿足你乙個小要求,比如說請吃飯,或者看電影什麼的,看看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如果做不到證明他心裡沒你,做到了就繼續相處。

11樓:網友

現在的人生活節奏快。白天要忙著上班掙錢。晚上又要陪著你聊到一不小心睡著了。

他給你道歉是怕你生氣嘛。以後聊天你要常常提醒他早點休息。上班辛苦不要太累。

你們以後是要天長地久的。要彼此關心對方。方能地久天長。

12樓:網友

這是經常發生的事情!聊天聊的晚了睡著了然後醒來發現女朋友給發了好多資訊!其實做為女友有時自己也會發生的,男朋友既然選擇道歉也說明他很尊重你、你也沒有特別的生氣那就不要再提這件事了最好!

13樓:月季開花了

當然應該原諒 不是什麼大錯 聊著睡著了 後來還道歉 你男朋友還是不錯的 當然你也可以告訴他 困了就告訴你一聲 大家都睡覺 省得你等他訊息了。

14樓:網友

這個沒必要生氣啊,他也許是工作太累了,不是對你不上心。對你好不好。在對你關心上就能看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錯吧,是因為他不回你資訊,你就生他氣?這是什麼神仙操作?這是很重要的事情嗎?我覺得這已經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了,你以後還會因為一些小事情生氣的,所以原不原諒都沒關係?

16樓:寂寞如斯

既然男朋友給你道歉了,就不要怪他了,也許是太累了,人在過渡疲勞的時候都很容易入眠,特別是男孩子更是這樣,多互相理解包容一下吧!祝快樂每一天!

17樓:網友

應該原諒他,睡著了,他不想給你說困了,說明他心裡愛你在困都不捨的放下手機不和你聊天,你要珍惜現在這麼痴情的人已經不多了,你是幸運的被你遇見了。

18樓:網友

聊天不能聊的太晚了,影響第二天的工作,都要互相理解一下,現在社會節奏特別快。如果休息不好,第二天肯定會受影響的。

19樓:五岳雄風

老虎還有打盹的時候,何況是人類了!接受他的道歉,前提是讓他給你買兩個棒棒糖~~~

20樓:網友

這個是可以原諒的,他沒有跟你說困了,是想和你多聊聊,結果睡著了。

21樓:緣分天空

是人都會有疲勞的時候,又沒有其它錯,我認為還是可以原諒他。

22樓:龍雪冰

忽悠他一下,告訴他睡著的時候錯過了很多好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原諒盡量原諒吧,畢竟每乙個人都是有生理極限的,是吧?

24樓:智潔

晚上都不要聊太晚,影響休息。

男生和我聊天的時候先睡著了,第二天跟我道歉,說忘了和我說晚安,是什麼意思啊

不知道算不算喜歡你,至少是對你有些好感,才會跟你解釋哦 喜歡你吧,可能,也有可能是出於禮貌,這個不好說!在乎你 或者他本來就很有禮貌 喜歡你唄,怕你會認為他不在乎你塞 忘了和你說,wanan我愛你愛你 和聊天時睡著了,第二天該怎麼道歉?你直接跟ta說清楚唄交友最重要真誠。孩子。上帝會保佑你的 不會是...

男友上晚上睡著了,我失眠睡不著,看到熟睡的他,我也是因為愛他下意識抱了一下他,結果他醒了,就生氣了

戀人之間摟摟來 抱抱原本是件正常甚源至甜蜜的事,即bai便他很累睡著du了,似zhi乎也用不著發火,更犯不著dao為這事吵架,而且還吵過三次。只能說你們之間已經過了熱戀期,關係已經相當穩定了,所以你男友沒有考慮到或者不是很在乎你的感受。你可以心平氣和地找他談談,彼此好好溝通一下,告訴她你擁抱他時的心...

男友半夜以為我睡著了,悄悄吻我的嘴,是什麼心理

好矛盾的男人。其實還的看他是什麼性格的人。或許他不公開關係是有他的苦衷。也許是另有隱情,但是情不自禁 不是女盆友,關係沒公開!還誰在一起,這個節奏該是怎樣的那!他喜歡你,但他自制力不強。男朋友吻我的時候,為什麼吻著吻著他就咬我一下,這是什麼心理?這個其實可以分為兩個原因,第一是他有點想吃了你的感覺,...